四川有巴江縣嗎,四川省有幾個地區,每個地區都有哪些縣?

2022-11-09 08:05:11 字數 1495 閱讀 84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遠山的紅葉》中的巴江縣即為今天的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

根據原南江縣紀委書記王瑛同志的優秀事蹟改編的電視劇《遠山的紅葉》。王瑛是原南江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在512汶川大**發生後,在接受肝癌**的王瑛出現在抗震救災第一線,08年王瑛因病去世後,**及省委領導均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宣傳王瑛同志的先進事蹟。 《遠山的紅葉》根據王瑛同志的優秀事蹟為原型改編,藝術的再現了王瑛同志在紀委書記的工作崗位上堅持原則、鐵面無私、反腐懲貪、清正廉潔、克己奉公、關愛群眾、扶弱助貧的感人故事。

首次出演有原型的角色,顏丙燕直言「演王瑛讓我感到了演員這份職業的光榮感和使命感。」

2樓:

巴江縣即為今天的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

四川省有幾個地區,每個地區都有哪些縣?

麻煩問一下以前的四川省巴縣,有沒有高什麼的地名?

3樓:介飛翮

沒有吧,要有也是百年以前的事了,對於年輕人肯定不會理解歷史的。

4樓:

高老莊這個地名應該比較有名。

5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在我的印象裡。四川省巴縣。沒有你說的那個高什麼的地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上網查一下,現在是網路時代,什麼都能查到,查詢一下吧

7樓:雨to天

這個就不太瞭解了,懂得人估計可能不會上網,要不你去當地問問。

8樓:軟淑萌嗯ydo剿

數字日期看不清楚,後面怎麼是四位數呢?第一行的意思是生產日期,第二行的意思是過期日,第三行的

9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直接查下這個縣有多少個鎮看鎮有沒有

10樓:往事隨風

這個其實挺難的,你都沒有說的太明白,一般情況下很難。

四川有哪些縣

11樓:夏天要吃菠蘿

四川有14個縣級市、120個縣、4個自治縣(共計181個縣級單位)。

四川省轄區面積484144.02k㎡,居中國第五位,18地級市,3個自治州,16縣級市。

12樓:一見你就笑

涼山州有一個會東縣,你這個金東縣是不是打錯了

四川有多少個市和多少個縣。

四川南充有哪幾個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區六縣 順慶區:637000高坪區:637100

嘉陵區:637500

閬中市:637400

南部縣:637300

營山縣:637700

蓬安縣:637800

儀隴縣:637600

西充縣:637200

四川省南部縣有那幾種蛇,四川省南充南部縣有多少鎮各是什麼鎮詳細的

南部縣常見的蛇有 菜花蛇 竹葉青 烏梢鞭 菜花蛇較為常見,具有關資料顯示,還有打不死的黃昏蛇 四川省南充南部縣有多少鎮各是什麼鎮詳細的 截至2019年7月,南部縣下轄31個鎮,包括南隆鎮 河東鎮 老鴉鎮 永定鎮 碑院鎮 謝河鎮 盤龍鎮 石河鎮 東壩鎮 河壩鎮 王家鎮 富利鎮 楠木鎮 長坪鎮 定水鎮 ...

四川省洛江縣距離廣元市多少公里,從四川省古藺縣出發到四川廣元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5.3公里 起點 羅江縣 1.羅江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景樂北路行駛330米,右轉進入昇平東路2 沿昇平東路行駛550米,過昇平北橋,右轉進入萬安北路3 沿萬安北路行駛750米,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2.沿成渝環線高...

四川省自貢市管轄範圍內有幾個縣,四川省自貢市有那幾個縣

自貢市共有四區 兩縣。現轄自流井區 貢井區 大安區 沿灘區和榮縣 富順縣。四川省自貢市有那幾個縣 四川省自貢市有自流井 貢井 大安 沿灘四區和榮縣 富順兩縣。榮縣有21個鎮 旭陽鎮 長山鎮 鼎新鎮 河口鎮 古文鎮 度佳鎮 過水鎮 正紫鎮 保華鎮 雙古鎮 新橋鎮 望佳鎮 鐵廠鎮 留佳鎮 樂德鎮 雙石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