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個寬頻,從接線盒但我房間大概60米,網速會有很大的影響嗎

2022-11-09 07:50:20 字數 629 閱讀 997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的網線在100米內不會有影響。電信說的50米線,屬於劣質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盒出來的應該是**線吧,**線這個長度應該沒問題,

3樓:米拉之歌

給你的是貓?你能確定嗎?

如果是貓,你無須擔心網速的問題,該多快就多快。

電信收費貴一些,但穩定性和速度還是挺好的。

——————————————————————如果是小區lan,就不會給你貓,而是直接給你一根網線。

這樣的話,網速稍微會有點影響。例如掉線等。

但連線後很穩定的話,會比adsl也就是貓快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都不清楚,如果是lan接入,那就不需要modem;如果需要modem那就是adsl接入。如果是lan接入,網線質量一般或者比較好的話50米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adsl接入,**線50米根本就算不上問題。

至於玩遊戲會不會卡,你根本就不需要糾結與末端線路上。最關鍵的是還是根據以下原來來操作:1、北方選擇聯通,南方選擇電信;2、進遊戲就近選擇伺服器或者選擇延遲較小的伺服器;3、玩遊戲時最好做到無其他電腦共用,本機上也沒有其他程式佔用流量。

寬頻接線盒los閃紅燈是不是欠費了

不是。如果是光貓los燈變紅色或者閃爍,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工作人員進行報...

燈具接線盒最多能接幾根管,燈具接線盒多少錢一個

方形的一般用於插座,牆內暗裝。有8個敲落孔。圓形用於燈具接線盒。有4個敲落孔。沒有工程經驗,真的不懂,謝謝龍王了。燈具接線盒你會用方形嗎?圓形的最多4個,放形的呢?照明燈具為什麼要接三根線 哪本規範上有要求啊急急急 一類燈具,根據gb50034 2004照明規範第7.2.12條,照明迴路應加pe線。...

樓板上接線盒用鐵的還是塑料的好,接線盒與塑料底盒的區別

一般是在牆面安裝接線盒居多,地面安裝過線盒時,不能在地面樓板上開槽 開孔安裝過線盒。用鐵線盒做接線盒有什麼好處?結實,可以直接走在外面不怕惡劣的環境,腐蝕小,壽命長 還有我想是不是這樣就不用走地線了,直接將外殼作為電線走,省材料阿,一舉兩得 哈哈,自己杜撰,不知道對否,希望樓下給解釋 同意樓上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