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接線盒時我們要注意哪些細節

2021-07-09 19:47:03 字數 5333 閱讀 4780

1樓:triste淺時光

包裝盒在設計的過程主要注意紙厚的問題!因為材質不同,在後期模切和粘盒的時候會考慮收位問題。如果是卡色的盒子不考慮這個問題,會出現與設計不符的現象。

後期的工藝很少:主要有裱糊

包裝盒製作應注意的細節一般可從下面三方面來考慮: 一、被包裝產品的效能 被包裝產品的效能,主要包括產品的物態、外形、強度、重量、結構、價值、危險性等,這是進行包裝時首先應考慮的問題。 ① 產品物態。

主要有固態、液態、氣態、混合等,不同的物態,其包裝容器也不同。 ② 產品外形。主要有方形、圓柱形、多角形、異形等,其包裝要根據產品外形特點進行設計,要求包裝體積小、固定良好、存放穩定、且符合標準化要求。

③ 產品強度。對於強度低、易受損傷的產品,要充分考慮包裝的防護效能,在包裝外面應有明顯的標記。 ④ 產品重量。

對於重量大的產品,要特別注意包裝的強度,確保在流通中不受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1、選用滿足熱穩定要求的電纜。選用的電纜,在正常情況下,能滿足長期額定負荷的發熱要求,在短路情況下,能滿足短時熱穩定,避免電纜過熱**。

2、防止執行過負荷。電纜帶負荷執行時,一般不超過額定負荷執行,若過負荷執行,應嚴格控制電纜的過負荷執行時間,以免過負荷發熱使電纜**。

3、遵守電纜敷設的有關規定。電纜敷設時應儘量遠離熱源,避免與蒸汽管道平行或交叉佈置,若平行或交叉,應保持規定的距離,並採取隔熱措施,禁止電纜全線平行敷設在熱管道的上邊或下邊;在有些管道的隧道或溝內,一般避免敷設電纜,如需敷設,應採取隔熱措施;架空敷設的電纜,尤其是塑料、橡膠電纜,應有防止熱管道等熱影響的隔熱措施;電纜敷設時,電纜之間、電纜與熱力管道及其他管道之間、電纜與道路、鐵路、建築物等之間平行或交叉的距離應滿足規程的規定;此外,電纜敷應留有波形餘度,以防冬季電纜停止執行收縮產生過大拉力而損壞電纜絕緣。電纜轉彎應保證最小的曲率半徑,以防過度彎曲而損壞電纜絕緣;電纜隧道中應避免有接頭,因電纜接頭是電纜中絕緣最薄弱的地方,接頭處容易發生電纜短路故障,當必須在隧道中安裝中間接頭時,應用耐火隔板將其與其他電纜隔開。

以上電纜敷設有關規定對防止電纜過熱、絕緣損傷**均起有效作用。

4、定期巡視檢查。對電力電纜應定期巡視檢查,定期測量電纜溝中的空氣溫度和電纜溫度,特別是應做好大容量電力電纜和電纜接頭盒溫度的記錄。通過檢查及時發現並處理缺陷。

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

3樓:資源小村

1、車輛工程專業

車輛工程是研究汽車、拖拉機、機車車輛、軍用車輛及工程車輛等陸上移動機械的理論、設計和技術等問題的重要工程技術領域。車輛在現代社會中使用廣泛,它關係著我國經濟建設支柱產業之一的****及交通運輸事業的振興和發展。

2、資訊工程專業

培養具有資訊的獲取、傳遞、處理以及利用等方面的知識,能在資訊產業等國民經濟部門及國防部門從事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整合以及製造等方面工作的資訊工程學科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的高階專門科學技術人才。

4、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一級學科機械工程專業下的二級學科。此學科直接反映一個國家的現代化和工業化水平。該專業涉及到機械行業中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諸多的方向,是社會需求很大的一個行業。

5、德語專業

培養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等工作較好的素質和較強的能力的高階德語專門人才。

6、自動化專業

本專業培養的學生要具備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控制理論、自動檢測與儀表、資訊處理、系統工程、計算機技術與應用和網路技術等較寬廣領域的工程技術基礎和一定的專業知識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7、通訊工程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備通訊技術、通訊系統和通訊網等方面的知識,能在通訊領域中從事研究、設計、製造、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8、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

培養具有較好數學、力學基礎知識和飛行器工程基本理論及飛行器總體結構設計與強度分析、試驗能力,能從事飛行器(包括航天器與運載端)總體設計、結構設計與研究、結構強度分析與試驗,並有從事通用機械設計及製造的高階工程技術人員和研究人員。

4樓:我是

01宇航學院:工程力學,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飛行器動力工程,**系統與發射工程,理論與應用力學,航天運輸與控制,飛行器設計與工程(本碩博連讀)

02機電學院:安全工程,彈藥工程與**技術,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機械電子工程,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安全工程(本碩博連讀)

03機械與車輛學院:車輛工程,地面**機動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工業工程,交通工程

04光電學院:電子科學與技術(光電子方向),測控技術與儀器,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05資訊與電子學院: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方向),資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通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雙語班),資訊工程(實驗班),資訊工程(本碩博連讀班)

06自動化學院:自動化,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07計算機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

08軟體學院:軟體工程,軟體工程(資訊保安方向),軟體工程(數字**技術方向)

09材料學院:電子封裝技術,材料化學,材料成型與控制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10化工與環境學院: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製藥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精細化工方向),環境工程

16生命學院:生物工程,生物技術,生物醫學工程

17理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統計學,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化學,基礎科學(實驗班)

18管理與經濟學院: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公共事業管理,國際經濟與**

19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社會工作

20法學院:法學

21設計與藝術學院:藝術設計(藝術類),工業設計,工業設計(藝術類),藝術設計(視覺傳達方向),藝術設計(環境藝術方向),藝術設計(文化遺產方向)

22外國語學院:英語,日語,德語

5樓:儒森漢語

1. 兵器科學與技術專業6星級

2. 光學工程專業  5星級

3. 機械工程專業  5星級

4. 控制科學與工程專業  5星級

5. 資訊與通訊工程專業  5星級

6.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4星級

7.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  4星級

8. 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專業  4星級

9. 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專業  4星級

10. 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  4星級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本科的

學院名稱 系別名稱 專業名稱 科類

資訊科學技術學院 自動控制 自動化 理工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理工

光電工程 測控技術與儀器 理工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理工

電子科學與技術(光電子方向) 理工

電子工程 資訊工程 理工

資訊對抗技術 理工

通訊工程 理工

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方向) 理工

宇航科學技術學院 飛行器工程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 理工航天運輸與控制 理工

發射與推進工程 飛行器動力工程 理工

**系統與發射工程 理工

力學工程 彈藥工程與**技術 理工

工程力學 理工

安全與能源工程 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 理工安全工程 理工

機電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 理工

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 理工

機械與車輛工程學院 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 理工地面**機動工程 理工

熱能與動力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理工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理工

工業工程 工業工程 理工

交通工程 交通工程 理工

交通運輸 理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加工與控制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理工電子封裝技術 理工

材料物理與化學 材料化學 理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理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結構與電子資訊材料方向) 理工化工與環境學院 化學工程與控制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理工應用化學與製藥 化學工程與工藝(精細化工方向) 理工製藥工程 理工

環境與能源 環境工程 理工

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生物技術 生物技術 理工生物工程 理工

生物醫學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理工

理學院 數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理工

資訊與計算科學 理工

統計學 理工

物理 應用物理學 理工

化學 應用化學(奈米材料與技術方向) 理工化學 理工

力學 理論與應用力學 理工

管理與經濟學院 管理科學與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含電子商務) 理工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 理工

市場營銷 理工

會計學 理工

公共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文史

應用經濟 國際經濟與**(理) 理工

國際經濟與**(文) 文史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社科 經濟學 文史

社會工作 文史

法律 法學 文史

法學(二學位) 文史

設計藝術學院 工業設計 工業設計 理工

藝術設計 工業設計(文化遺產及理論) 文史藝術設計(藝術類) 文理

軟體學院 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數字藝術方向) 理工軟體工程 理工

電腦科學技術學院 電腦科學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理工外國語學院 外語 英語 文史

日語 文史

德語 文史

7樓:隋元廣

一、特色專業:

北京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安全工程、地面**機動工程、車輛工程、資訊對抗技術、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系統與發射工程、自動化、飛行器設計與工程等專業可以說是北京理工大學最好最有特色的專業了,這些專業為同型別高校相關專業和本校的專業建設與改革起到示範帶動作用。

二、概述:

北京理工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理、管、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中俄工科大學聯盟」成員,「卓越大學聯盟」,入選「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為中管副部級高校,設有研究生院。

三、學校概況:

1、截止2023年12月,該校有全日制在校生28174人,其中本科生14789人,碩士研究生8031人,博士研究生3416人,外國留學生1938人。

2、學校擁有中關村校區、良鄉校區、西山實驗區、珠海校區和秦皇島分校;

3、設有20個專業學院和教育研究院、基礎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及珠海學院。

我們在欣賞貴重的摺扇時要注意什麼

摺扇的欣賞注意bai以下幾點 du 第一 在欣zhi賞摺扇前,先將手洗乾淨,dao或戴上回白色棉紗手套。答 第二 用右手拿起摺扇的下部,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託在摺扇最上部的左右邊角處,配合著右手一起開啟 第三 在開啟和收起摺扇的過程中,手指儘量不要去觸控扇面,以免手上的汗漬滲透到扇面上而影響扇子的質...

美式傢俱的特點有哪些,選擇美式傢俱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美式傢俱的特點 1 用材多為實木美林傢俱多以桃花木 櫻桃木 楓木及松木製作。據悉,桃花木 櫻桃木屬於需要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貴木材,楓木也要40年成材。這些精心選擇的材料為傢俱的進一步造型確立了良好的基礎,傢俱表面精心塗飾和雕刻,表現出獨特的特色。2 風格粗獷大氣,美式傢俱較意式和法式傢俱來...

我們日常挑選在選擇傢俱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每個人所離不開的地方就是家,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傢俱的挑選也愈加看重。傢俱的意義遠遠不只在於人們使用,還有很多其他方面的作用。在挑傢俱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讓我們來一 竟。對於很多家庭來說,買傢俱的時候,只看重了傢俱的實用性,卻忘記了與整體裝修風格的相符。無論是什麼傢俱,只有家庭裝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