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學畫畫是不是太小了,6歲了,學畫畫會不會晚,有人在優兔學畫畫的朋友介紹一下?

2021-07-09 19:43:27 字數 4250 閱讀 7291

1樓:3383偉

不小,齊白石好幾十歲才開始學畫,不還是成為一代大師!關鍵看悟性和愛好!還要有一定的時下的思路!我所說時下思路是指在造詣風格悟性上要有獨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但是不要強迫孩子,學畫畫可以陶冶孩子的情操,可以鍛鍊孩子的想象力,愛畫畫的孩子更加熱愛生活

3樓:乙小二

可以學學兒童畫,培養對顏色的感覺和想象力,學素描就有點早了。我之前學素描的時候見過特別小的孩子學素描,怎麼說呢,有點同情他,小孩子對光影黑白什麼的不如對彩色畫面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畫完全可以 素描一類的就太早了

5樓:美夢天鹿

最好不要給孩子學畫畫,因為學畫畫會固定小孩的思想,小時候不學畫畫的孩子的想像力很好

6樓:就瞧瞧

不小了,有些如果家裡有人做美術的可能孩子會拿筆就開始學了

7樓:東方小妖夢

太大了,別人家的孩子2歲就開始學了,6歲已經跳到北大繪畫繫了,再生一個吧,還有機會

8樓:低調的鋼琴

看小朋友的興趣,只要是真有興趣,4-5歲就可以了

9樓:happy夕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主要喜歡還不算小。

10樓:6富貴一生

主要是激發畫畫的興趣,學習一些簡單的技法,不要進行枯燥的專業化學習,否則會破壞孩子的學習興趣。

11樓:雪山鴻鷹

不小,可以學的,早培養好。

12樓:等風

我覺得還可以請採納我

13樓:

學習不分年齡界限。只要肯去做,也很努力,也會有效果的。

14樓:次俊

人家大畫家兩三歲就開始畫畫了,所以要從小抓起

15樓:興業媽咪

不小吧!學畫畫從小培養愛好

16樓:麥當勞

你怎麼問這種問題,不用流量嗎

17樓:飛哥來問題啦

不小了,打好基礎是重要的。

18樓:ke勤裕

不會,凡事應該從小學起。

6歲了,學畫畫會不會晚,有人在優兔學畫畫的朋友介紹一下?

19樓:

六歲孩子學畫畫不完真好,因為孩子太小的時候,他不懂他也坐不住,所以他六歲了,他懂事了,他愛好太陽能做作業畫畫時間長我的小孩沒有耐心。

20樓:我不是胖子大哥

就是孩子現在六歲了。現在學畫畫不會太晚。

六歲孩子學畫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美院的,暑假也幫老師帶過一些兒童畫班。六歲的孩子我們一般都比較注重她對色彩的感覺培養和對一些形狀的自由發揮想象!你去幫小孩暑假報班學習的時候注意挑一些具備上述點的班。

畢竟孩子只有六歲,一定要去一些靈活點的畫班,第一次很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很好啊~

畫畫不論中西方類別,都是相通的。

建議小時候就找個老師來帶,不要上大班。大班一般學不到什麼。

我就是從小學的國畫,老師很不錯,老師的兒子也是畫家。

中國畫比較求靈氣~ 風格變換比較多。可以從點線面開始畫,也可以上來就畫整幅的臨摹~ 師傅怎麼教就怎麼來~ 比較隨意靈活。

西畫一般要先學習素描,對構型和透視等立體幾何學有一定的基礎再接觸水粉,大一點再學習油畫。按部就班~

家長一定要督促孩子堅持啊~ 有個興趣不容易

23樓:梟龍少爺

這主要看你們的想法了(孩子還小,想法嘛...不知有沒!有的話下面我說的就是廢話了)

作為旁觀者,我認為學國畫。

第一、中國需要,看看這幾年中國大力宣揚自己的文化,後繼沒人是不行的!

第二、條件好,再怎麼說國畫幾千年的歷史了,國寶級待遇了,條件沒的說,至於老師人選,就請你們在找找!

第三、意境高,我是個地地道道的chinaese說實在的搞不懂國外的印象派、抽象派是幹嗎的,國畫寥寥數筆卻能描繪另一幅天地,只能說佩服!

我看到也有說學漫畫的,頹然想到動畫,這些嘛...還是看你們的意見了以上鄙人愚見僅供參考

24樓:珍織玩家

看孩子的心智成熟程度再決定學什麼畫,最好找個老師和孩子聊聊天,看看她畫的畫再決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不過如果讓我說、我認為漫畫好吧~

26樓:狡殺你

素描是一切 畫畫的基礎 要學就應該學素描

6歲兒童學畫畫,從什麼開始學起?

27樓:蔥像梅花鹿

學畫畫主要是用圖形和顏色刺激兒童的大腦,可以增加兒童的智力發展,發展自我意識。建議不要太追求技法、畫的像不像,關鍵是多接觸;素描和色彩是鍛鍊人觀察、分析能力的,兒童太小了還不適合畫這些,最好是畫兒童畫,發展想象力即可;素描、水粉等孩子大一些再學不晚。

28樓:賈斯汀丶

我建議 先從兒童畫 畫起。 畫一段時間。

讓他接觸素描景物。 可以畫一些幾何形體。

大一點了接觸接觸水粉,色彩。

還得看他自己的愛好。 畫畫很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畫畫要有系統的去學,不然容易七零八落的,自給給孩子在== 皮特收集者 ==上搜的畫畫教程,實用的多。

30樓:舊約

應該從幾何圖形內方面開始,我也是學畫畫的,我學畫畫的時候就是畫什麼長方體。圓形什麼的,不是畫平面的是立體的,然後學著上調子 慢慢學 最後畫靜物,基礎很重要

我女兒6歲,學畫畫先學什麼 20

31樓:小黑歐巴歐巴

學畫畫主要是用圖形和顏色刺激兒童的大腦,可以增加兒童的智力發展,發展自我意識。建議不要太追求技法、畫的像不像,關鍵是多接觸;素描和色彩是鍛鍊人觀察、分析能力的,兒童太小了還不適合畫這些,最好是畫兒童畫,發展想象力即可;素描、水粉等孩子大一些再學不晚。

32樓:紅粉娃娃

兒童學畫先要“願意畫”,無論學什麼,只要她願意畫,學什麼都行。

我家孩子5歲半,每天自己在家就是畫畫,一陣兒能畫十幾張。

這時候,不報班也可以,關鍵是家長要及時的鼓勵,發現孩子作品的優點(而且是孩子也認同的優點),讓她願意繼續畫畫。

一般來說,正規的系統的美術學習是先學兒童畫,學半年就可以開始畫速寫了,然後8到12歲開始學習靜物素描、色彩,人物素描、色彩.....一直往上學。

也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學習手工製作、設計、國畫等門類。

33樓:小丘啊

**畫,小孩子的天性就這樣**人物,再是 水彩畫,蠟筆畫,素描那些的放到後面把

34樓:水深靈

先培養她的興趣,不要強制她畫好,家長應多給與鼓勵。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畢竟小,只要她玩得高興就繼續,否則放棄。 ...會,孩子還小不要讓她...不過可以給孩子看看英文的電影,培養培養興趣什麼的。畫畫和舞蹈先學著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作畫,不要限制她學什麼。簡筆畫都可以

我孩子6歲了,特別喜歡畫畫,這個年齡的孩子適不適合去報班學畫畫

37樓:

小孩子早點學畫畫挺好,創意,動手能力都會比其他同齡孩子好,而且和其他孩子在一塊,性格方面也會比較好

38樓:天堂向左走

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學畫畫很有好處,可以鍛鍊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能力,對以後孩子的學習也有幫助。美術不光是畫畫,也是對氣質和鑑賞能力培養,如果有能力,早早讓孩子接觸畫畫很有好處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可以報初級班。學習基礎的線描和兒童畫。但是要遵循孩子的意願。不要強迫。有時候孩子只想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創作,並不一定會接受培訓班。希望我的答案能夠給你幫助。

40樓:**

學畫畫很有好處,可以鍛鍊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能力,讓孩子接觸畫畫很有好處。

我女兒六歲多了,現在學畫畫對以後長大了從事哪些工作有點點幫助呢

六歲?哈哈,素描還是不 要學,等十歲後時候再學吧,素描有很多理解的部分,年齡小理解不了。有一些地方是專門教小孩子畫畫的啊,主要在於他們的想象力,動手能力,對色彩的感覺。學畫畫呢,首先作為興趣吧,工作的話當然是與其有關的啦,審美啊什麼的還是會好一點。對那些工作有幫助?攝影吧 基本都是與之相關的,所以要...

公貓六歲了還能不能絕育,6歲左右的貓咪(公貓)還能做絕育手嗎?

6歲左右的貓咪 公貓 能做絕育手術。一般建議在5 6月齡時實施,這時候的貓咪健康狀態較穩定,手術的風險性也相對較低,而且最好在發情前手術,免得術後仍有性衝動的產生。這個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要知道貓咪額身體情況來定 6歲左右的貓咪 公貓 還能做絕育手嗎?6歲左右的貓咪 公貓 能做絕育手術。一般建議在...

我兒子今年六歲了,我想給他潮童星裡學模特,但覺得好像沒必要,

培養形體,氣質,潮童星表演機會非常多,平臺大,雖然只學七個月,但是形體步伐,每天都要做作業,形成肌肉記憶,受益終生。培養孩子的方法 1 給孩子一個空間,讓他自己往前走。嬰兒最初喜歡生活在母親的懷抱裡,但是他不能永遠這樣生活。隨著孩子的慢慢長大,家長應該離職地逐漸擴大孩子的生活空間,才能有利於他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