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止損價設定止損點的方法有哪些

2022-02-19 16:45:56 字數 2240 閱讀 6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止損價就是投資者在交易中能夠接受的虧損**。專業的來說,止損是指當某一項投資操作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資金數量的時候,應該及時的斬倉出局,進而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而市場中的投資者,進行止損操作的目的就是在投資失誤的時候把損失降低到最小程度,或者是限定在最小的範圍之內。

也就是說,止損能夠幫助投資者以較小的代價博取較大的利益,同樣的止損也能夠幫助投資者化險為夷。因為市場是具有波動性和不可**性的,所以市場中的風險也是必然的。正是市場的不確定性才使得投資者明確了設立止損價的必要性。

而且止損永遠要比盈利重要,在投資操作中保本的第一原則,而止損的核心就是不讓虧損持續擴大。

設定止損點的方法有:

在投資中僅僅明白什麼是止損價的基本含義以及止損的重要性是不夠的,還必須要有實戰操作的技巧,比如說是,在**途中應該怎麼制定止損點,止損點設定多少比較合適等等。具體的操作技巧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1、根據虧損程度設定。一般情況下,投資者要根據自己能夠承受的虧損程度來進行設定,當現價低於**價的5%或10%的時候止損,而投機型的****的***設定在**2%~3%之間,而長線**的***設定的**比例相對較大。

2、根據當前的趨勢和自己的交易方向設定。當前的趨勢、點位和支撐阻力是分析**變化的關鍵,當然也可以分析止損點位,根據自己的交易方向就可以判斷應該做多還是做空,如果是**靠近支撐線,就確定做多,然後尋找低位的點,就是止損點的位置。

3、止損必須要合理,而止損是動態變化的。**中的支撐線是動態止損的關鍵,而止損的點位才是需要關注的內容,當然投資者可以藉助通道支撐線來選擇止損點的位置,因為止損會根據交易方向的上升而變化,且每一個前期支撐點都是止損點。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新手不熟悉操作前不防先用個模擬盤去演練一下,從模擬中找些經驗,等有了好的效果再運用到實戰中去,這樣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平時我一直都是用**寶模擬**這樣操作的,效果還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有效的止損方法有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止損,

一是幅度止損3% 5% 8% 10%你自己看自己的承受幅度定,虧損到了點就認錯離場,最怕的就是知道自己錯了不止損,虧10%是極限,下次12%就能賺回來,但是若是虧損50%你要翻倍才能賺回來

二是時間止損,**八天還不能按你預期的漲出去,就代表你分析錯誤,需要止損離場

三是條件止損,你用什麼條件**,當條件不成立時,就止損離場,比如你回測某**買,那麼跌破**就得賣出,如果突破或者回測某形態頸線買,那麼**跌破要賣

3樓:

最有效的止損,就是不止損,只止盈。股匯金價值投資理論也是這樣介紹的,投資如果是價值投資,理論上就沒有止損的機會,只有止盈。

首先要求,不負債投資,不進行沒有心理承受能力的投資,不能有爆富心理,只要求資產穩步增長。

其次,要投資有價值的公司,公司業績穩定增長,市盈率合適,**在價值之下。公司屬長壽命公司。

最後,在適當時機介入,就是在具有超值潛力下介入,用5元錢買值10元錢的公司。

此時,你低價**後你就得到了實際價值,坐等**,即使股價跌,也不用止損,而是等超越價值止盈。

***設定技巧有哪些

4樓:逍遙聖手

止損技巧:

1:趨勢止損法:例如20日**作【持股線】,線上持股,線下止損,這根線的跌破幅度以3%左右為宜,對就留,錯就砍,不**!當然,根據****很快的,可以用5日**來作【持股線】

2:固定百分比止損法,一般可用虧損5%至8%就止損的的方法,特點是簡單易行,通俗易懂,易於執行,但千萬要記住一點,止損後,如果股價又回到止損**之上,最好是**價又回到止損**之上,就再抓回來,如果剛止損後股價又回到止損價位,為防止訊號過於頻繁,可以用突破止損價1%-3%作為突破確認,抓回止損的**,

3:個性化***的設定:最大好處是,可以儘量規避【主力掃損】,通常主力向上大幅拉昇之前,先有一個反向的向下破位,觸發市場絕大多數的止損盤,而多數人的***,大多是5日**,10日**,20日**,或者平臺底部,如果你的***是25日或30日**,或者其他個性化的止損方法,就可以規避主力大多數掃損,再一個即便是止損,股價回到止損價位之上,就再抓回來(最好20日**仍然向上),拿住大**!

順勢交易祕訣:100%執行交易訊號,對就留,錯就砍,不**!沒有自己的觀點,只是機械的執行交易訊號,交易就如駕車——就像【紅燈停】,【綠燈行】那樣簡單,不需要大腦思考。

按規則進出,即便虧錢,市場以後也會加倍還給你!

不執行規則,即便賺錢,你以後也會加倍還給市場!

什麼是黃金交易的止損 止盈,什麼是止盈止損 黃金TD如何準確的設定止盈止

止損就是指你不用總在電腦前看盤,設定一個3 5元的 空間,當 跌到你設定的 時系統會自動平倉,減少損失。止盈也是一樣的道理。樓主 是不是很有錢呀,這些都不懂還敢玩 什麼是止盈止損 td如何準確的設定止盈止 這需要經驗的!一般前高前低是第一止損止盈位 td設定止盈止損要看支撐和阻力,走勢方向判斷,心態...

什麼是期貨裡面的止損限價單,什麼叫止損訂單和止損限價訂單

就是 軟體的一種功能,比如你2600買的多單,你設定個止損,2550,就是跌到2550自動止損。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不同公司加的手續費不一樣 我們是加的最少的 所有品種都是隻加1分,即 0.01 止損限價指令避免了止損指令執行 不確定的不足,在止損限價委託中,投資...

外匯止贏是什麼?怎麼設定,外匯止盈止損怎麼設定

1 止贏是指你對你的單子的預期盈利點位,到達該點位系統會自動平倉。2 設定止贏有兩個方法,一,可以在下單時同時設定 二,單子成交之後,雙擊單子新增。3 設定止贏最主要的作用是讓你可以離開電腦 離開市場,設定了止損 止贏 追蹤止損就可以放心地離開電腦幹其它活了。有外匯問題,歡迎一起學習。比如你看磅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