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髮蠟定型效果最好,髮蠟哪個牌子的最好?

2022-02-19 16:45:57 字數 2693 閱讀 5440

1樓:勵靜倪玲然

施華寇傑士派都很不錯.最好是第一個.型別選啞光的,畢竟這個流行!

或則其他有些亮光的也行.洗完頭後讓頭髮完全乾了.塗在手指和指縫上,從髮根抓起到髮尾(形成一束一束的層次感),頭頂地方稍微扭轉一下發根(這樣可以立起來),一般一個地方擦一次就夠了!

每次都儘量少點,弄完滿意的造型了最重要的就是噴上"定型噴霧"了!一定要是定型噴霧啊!髮蠟只能做出造型而已!

這樣才能定型一整天,是鐵罐的!目前個人發現大超市只有彩吧的和傑士派的,其他什麼著哩水都不好不夠持久而且溼溼的,

差不多整個頭髮噴一遍這樣,儘量噴到髮根上就ok啦!

友情提醒一下男的最好不要燙髮了!因為男人是很容易禿頂的!你看家族有沒有禿頂的傾向?不過你想在以後可能會禿頂前燙個漂亮的髮型留紀念也是不錯的回憶呵!

另外你可以搜尋一下

傑士派官網

裡面有用髮蠟做造型的教材,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發**提交回答不了(個人覺得裡面的造型教程還比不上那些明星的效果,明星的造型都是有專門的設計師啊!豈是我們亂塗一下就有型了的?

所以呢.還得漫漫磨練掌握技巧哩!有些事情只可會意不可言傳嘿!

畢竟你變得比我帥了,泡妞時豈不是多了個競爭對手了!嘎嘎

2樓:巨令羽閩又

我推薦施華蔻的啞色髮蠟,效果肯定比其他品牌的髮蠟效果好。

個人覺得傑士派的很垃圾,含酒精量與水份太多,質量不好。現在滿大街都是隻是因為推廣度比較高,而且容易買。

施華蔻的got2b系列啞色髮蠟,價位是59元一瓶100g的。

如果是女生我推薦沙宣

啞光發泥

絕對不油,也可以做造型.

30多..

3樓:寸正豪越泉

傑士派。在屈程氏裡有賣。髮蠟

傑士派分為5中。有隨意,等等,你去看看,每一種都貼上定性星指數,定效能力和亮澤度。我買的是隨意

造型能力4星,亮澤度3星,還有另外幾種,有亮澤度5星的,也有定性度7星的(超強),一般都是5星最高了,

你自己去看看吧。看看你需要什麼

4樓:夔淵析思博

我和你說說吧~我打頭有幾年了~首先我覺得

傑士派的髮蠟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買的傑士派的。感覺定向效果還不如我以前用的五諾

6樓:應魚籽言

威娜wella 或者(施華蔻) 撐髮蠟---適用於各種髮質,尤其適合短髮造型和短豎發造型,令秀髮更有立體和層次效果,-我用的時候感覺加強定型不錯,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適合用在短層次髮型上,不油膩,易清洗。我是在銘店網購的,**還不貴,但是能保證是**。

7樓:回憶花香

沙宣的不錯·lz可以試試~

髮蠟哪個牌子的最好? 10

8樓:種賦奚永昌

樓上傑士邦是tt,你想說傑士派吧==

永續性強的話,用發泥比較好。推薦紅ice,對細軟的髮質比較有效,而且是啞光的,不會看起來油油的。

9樓:經靜剛

傑士派,威娜,施華蔻,沙宣,歐萊雅。這幾個算是髮蠟界裡的大佬了,隨便哪髮蠟還是選擇好點的牌子比較好,對髮質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歐萊雅的!

11樓:陽光下少爺

傑威爾,傑士派,威娜,施華蔻,沙宣,歐萊雅。這幾個算是髮蠟界裡的大佬了,對髮質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只要是**行貨正經品牌的還是可以信賴沒問題。這些髮蠟都挺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禕禕的寶

施華蔻的產品比較不錯哦!

什麼牌子的髮膠定型效果好?

13樓:典海祖香薇

髮膠髮蠟都可以使你的頭髮呈現你想要的效果,施華蔻,傑士派,沙宣,got2b-施華蔻,美濤,威娜,溫雅-彩吧髮蠟,都是比較不錯的哦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門戶**上的十大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哈

14樓:豆子

回答髮膠:也叫定型噴霧,氣體,用來定型髮型的,所以一般是弄完滿意的造型後使用

歐萊雅噴霧。定型能力很強,而且味道也挺好聞,有一點香味,採用三孔噴頭設計,一次可以噴出更多氣體,快速定型,總體體驗不錯。

提問髮膠用什麼成分的好

回答髮膠主要成分:

1、高質量的定型噴發膠,是由易揮發的原料(如聚乙烯毗咯烷酮)配製而成,使頭髮容易定型,用後無油汙無汙染。

2、另外,產品中常含有護髮成膜物質,噴在頭髮上,可使頭髮表面上一層極薄的保護膜,使頭髮成型,並能保持頭髮原有透氣性。

提問是不是所有髮膠對身體或頭髮都有害

回答髮膠畢竟是由化學成分配製成的。對頭髮多少有損傷的

更多6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小發廊買那玻璃瓶裝的髮膠,睡一晚上都不會變形,老硬了,越貴的定性越不好

16樓:靈夢

比較常見的牌子例如沙宣啊施華蔻那些相信大家都知道啦,不過我一直都用原野的,畢竟是國內美髮牌子裡面最給力的了,聽說已經賣了二十年以上了,資質在那裡,不會差的。我平時用著就很好用,定型很快,而且不黏手,造型保持也很持久,絕對不比所謂的大牌差,而且**公道多了。強烈推薦。

17樓:暗夜公爵

買進口的,質量都不錯

如果想讓頭髮定型,除了摩絲和髮蠟外,還有什麼辦法

早上起床,頭髮總是亂糟糟?這樣的煩惱你天天遇到,到底應該怎麼辦呢?其實,著手整理凌亂的雞窩頭,沒有那麼艱難,只要選對造型產品,一切就盡在掌握中。目前市面上的髮型造型產品主要有五大類 順發露 造型摩絲 髮膠 啫哩水或發泥 髮蠟及定型噴霧,且看這些 變發 利器,各有哪些特異功能?一 順發露 適用型別 任...

髮蠟和髮膠什麼牌子的好!啊搜了星期了,沒搜明白

就去屈臣氏買就可以 屈臣氏裡賣的都是 髮蠟我建議用屈臣氏的 就是屈臣氏牌子的 19塊錢的那個圓形包裝的啞光系列髮蠟 用著不錯 不幹不軟 溼度正好 不要買成13塊錢的那個屈臣氏髮蠟 那個是水性蠟 用著不舒服 定型效果不行 沙宣的髮蠟是水性的 也不好用 傑士派的髮蠟挺好用的 但是我感覺跟屈臣氏的差不多 ...

什麼牌子護手霜最好,什麼牌子的護手霜效果最好!

資生堂的那種紅色包裝的護手霜很好用。不過有點貴,50快人民幣吧。fencl的也不錯,不過更貴。便宜的東洋之花的護手霜不錯。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手就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才是!推薦幾款白菜價又好用的護手霜,讓你們告別乾燥龜裂的大媽手!歐柏萊啊,我也用這 尼維雅的吧!我用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