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64位系統上安裝32位的,怎麼在64位系統上安裝32位的CAD

2022-02-17 19:33:54 字數 1808 閱讀 7528

1樓:人傻錢也不多

可以直接安裝,64位系統相容32位軟體的。

2樓:朱正偉

autocad2004版本32位,不可以安裝到64位系統,autodesk有解釋:msi的一個錯誤,所以不能夠安裝。

autocad2005~2006版本32位,安裝方法要特別一些。需要在administrator(最高管理員)裡面安裝。

1)2005安裝方法:

2)2006安裝方法:

autocad2007版本可以相容在64位執行,安裝會順利。

autocad2008版本中文版沒有64位,附件是修改msi版本,可以安裝到64位系統。

autocad2009版本開始,有64位版本。

從以上可以看出,有電腦系統64位以後,autodesk公司才有64位cad版本。

如何在64位的電腦上裝32位的2013版本的cad? 5

3樓:海天盛

1.開啟電腦,右鍵選擇xiuxiu屬性,如下圖。

2.單擊xiuxiu相容性。

3.勾選xiuxiu以相容模式執行。

4.開啟安裝包,點選自定義安裝。

5.如圖所示,安裝目錄中有一個x86,即表示32位軟體。所有32位軟體將預設安裝到此目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orca開啟\x86\acad\acad.msi這是cad的主安裝程式,在左邊表欄,點installexecutesequence項,在右邊找到 checkfor64bitos和 launchconditions這兩項。分別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行」。

 2.用orca開啟\x86\acad\zh-cn\acadlp.msi 以及 \x86\acad\en-us\acadlp.

msi修改好的程式使用32位的啟用程式完美啟用,其實32位的cad在64位的系統中執行一點問題也沒有,即使官方版64位的cad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檔案使用32位的。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帖子

5樓:簡單小幸福

64的系統只能安裝64的cad好吧

希望採納

autocad201432位怎麼裝在64位系統裡

如何在32位系統上安裝64位cad

6樓:心燭

這是不行的,就像在2米的車廂裡裝4米的長的貨物,放不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錯了吧?你是不是要把32位cad安裝在64位系統上啊?

32位autocad如何安裝在win7的64位作業系統上?

8樓:

我剛裝了個2006 32位的到64系統裡,完全正常。

1.首先你得看你的系統有沒有裝framework1.1(2006對應的是1.1),如果沒有那就去下一個來裝上,gost的系統很可能裝不上,最好是原生系統。

在控制面板 缷載和更改程式裡看。

2.其次找到setp.msi 安裝,不能安裝step.exe,安裝方法和過程與正常安裝一樣。有一個用了十多年的序列號40012345678什麼版本都ok,可以試試。

3.裝完再破解和正常一樣,不詳述。

XP系統32位系統怎麼安裝64位系統

關機,把win7光碟放進去,開機,設定從光碟啟動,開始安裝win7 64位系統。你要確定你這個win7是64位的系統哦。不就是重新安裝系統嗎?你有光碟還是需要光碟機的 配套使用 回答親,您好,作業系統分為32bit 和 64bit需要換系統,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32位和64位的區別就是一次性的運算量...

如何在64位的系統中安裝32位軟體

在64位的系統中安裝32位軟體的步驟如下 1.我們想要安裝32位軟體的時候,我們先右鍵安裝程式,首先對其配置設定一下。2.右鍵後,我們會看到很多選項,我們向下找到屬性選項,點選進去。3.在屬性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常規,相容性,安全,詳細資訊等設定,我們關注相容性,點選相容性選項卡。4.在相容性設定裡面...

怎麼區分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系統

區分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系統我們可以用以下方法檢視 方法兩種 第一種1 第一步在電腦桌面選中 計算機 圖示 2 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中 屬性 3 開啟 屬性 看看下面的系統即可知道系統是32還是64位系統 第二種1 安裝一個輔助軟體 魯大師 2 啟動 魯大師 點選第一個選項 硬體體檢 3 等檢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