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文明行為時,你是選擇忍氣吞聲,還是奮起反擊

2022-02-16 11:55:39 字數 678 閱讀 9808

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我會奮起反擊,遇到這樣的人你越忍讓他越會變本加厲,所以,不如奮起反擊,讓他改一改不文明的行為。

2樓:芝芝莓莓呀

我會選擇奮起反擊。如果每個人對不文明行為裝作視而不見,相當於預設他們的做法,會助長這種不良風氣。我們應該指出來,告訴他們這樣是不文明行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感受到約束,從而改變自己的做法。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面對不文明行為時,我一定會奮起反擊,告訴他們這樣做已經影響到了其他人,所以希望他立刻終止,如果他一意孤行的話,我也會選擇報警。

4樓:土豆地瓜豆角

面對一些特別不文明的行為,我是選擇奮力反擊的,然後用自己的行動去告訴他,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絕不會忍氣吞聲。

5樓:199103熊

面對不文明的行為,我一般會選擇奮起反擊,我在維護我自己的合法權益,是你自己不文明,我有什麼好愧疚的呢。

6樓:花花就是我

面對不文明的行為,其實我是會選擇奮起反擊,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行為是錯誤的,要被糾正

7樓:鬱蔥蔥

一般是會說出來的,要是不配合我就會報給乘務或者是直接給周圍的那些帶著袖標的居委會人員。這種不文明的行為就不能忍。

哪些行為是遊客不文明行為,有哪些不文明的養狗行為?

從根本來說是教育的問題 國民素質不高,管制不力 遊客對自己國家的風景不注重保護,意識不強。因為我們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大家都是從農村長大的,在農村根本沒這方面的概念。而平時都是為了拼命賺錢,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沒有從小接受這些理念,長大後想要改就沒那麼容易了。你看看現在的小學生會隨...

不文明的行為寫作文標題,改正不文明行為作文

改正不文明行為作文 在平平淡淡的學習 工作 生活中,大家一定都接觸過作文吧,藉助作文人們可以反映客觀事物 表達思想感情 傳遞知識資訊。還是對作文一籌莫展嗎?下面是我精心整理的改正不文明行為作文,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現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不文明的行為,如 隨地吐痰 在公共場地吸菸等等,這些都是很不文...

如何引導市民改正不文明行為,怎樣改掉不文明行為

在網上找一篇和這題目一樣的作文,就行了.怎樣改掉不文明行為 我國自古以來就號稱文明古國,素有禮儀之邦的稱譽於世,重禮儀,講文明,重修養,講美德,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講文明 講美德不僅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文明程度的體現,也是一個人為人的標誌,律已的規範,交往的準則。如果人人都不講文明,社會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