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人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呢,是被一個人愛幸福還是愛一個人幸福呢?

2022-02-15 17:53:22 字數 5016 閱讀 4033

1樓:旁竹淡凰

愛與被愛同樣幸福!你真心去愛一個人,你會以對方的喜為喜,對方的憂為憂,對方的幸福為幸福。希望能時時陪在對方的身邊,照顧對方,看著對方,與對方共度一生,慢慢變老,那樣你可能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的最幸福的人。

但愛更是有太多的無奈,當愛你的人不愛你的時候,選擇被愛也是幸福的,對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對方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感動,讓你幸福的忘了愛的痛苦。最後也可能讓對方成為你愛的人。所以說,愛與被愛同樣的幸福!

2樓:南門素琴之歌

這個問題你問的好傻呀

當然是愛一個人幸福拉

別人愛你

你是沒有感覺的

你也體會不到真正的愛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感覺

甜甜的澀澀的

看到他你會不自覺的開始興奮

開始滿面桃花的幸福

也會在無聲無西的時候想起他

想他的種種

總而言之

這種感覺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覺

也是最讓人捨身望死的感覺

我想這個答案你也是知道的

而且比我所瞭解還清楚

3樓:士溫位賦

幸福的指標不是很好衡量的,這需要問一個問題,是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快樂,還是被一個人愛的時候快樂,這樣這個問題就很好回答了,呵呵,但我覺得不管愛著一個人還是被一個人愛著,這都是幸福的!因為你在珍惜別人的同時也被別人珍惜的!

4樓:霍思菱慕壽

都是幸福的!因為你愛一個人你想到他的時候就覺得很幸福!當你被人愛的時候你會覺得這世上有一個那麼愛你的人你也是覺得很幸福!

5樓:皇甫來福徭溪

愛情要學會滿足,如果他很愛你,那麼被愛對你來說就應該是幸福的,你要學會去好好珍惜他那麼愛你。如果你愛地多一點,那麼愛對你來說就應該是幸福的,因為他需要你的愛,因為你給予了他所需要的愛,你是可以給他幸福的人,如果相愛的人能這麼想,那麼他們就可以讓那份愛天長地久。

6樓:永元斐褚水

兩個都很幸福啊,那要看你怎麼理解了,愛人是你自己願意的,只要你快樂沒人會說什麼,被愛那也是幸福的因為有人會愛你啊!

7樓:溫忠板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一個人愛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被愛的那個人比較幸福,因為被愛是收穫,愛是付出,沒有條件的付出,正如我們被父母愛著一樣,我們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只有自己當父母之後,才會體會到父母的付出是多麼的辛苦一樣。

9樓:進擊的小二郎

兩種情況都不幸福!愛一個人愛而不得是很難受的,被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愛上也是非常難受的,畢竟給不了他想要的幸福,想起他就會覺得內疚。只有愛的人愛你才是最幸福的。

10樓:萌萌情感育兒

被一個人愛幸福。你會發現自己值得被愛,自己原來也有如此可愛的一面,有人對你好,你也會自然的回報他,這樣兩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

1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認為被一個人愛是幸福的,對我自己而言,我是從小缺愛型的,渴望得到別人的愛,如果有人愛我,我會十分的珍惜,並且不會隨便辜負別人對我的喜歡的。

12樓:

都很幸福,愛一個人自己心裡有寄託有追求,可以時時刻刻想著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被一個人愛,當然也是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一個人愛幸福。被一個人愛著是在享受著愛,而愛一個人是要努力,每次都把自己折磨得精疲力盡,然而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還要忍受著愛的人對自己的忽視和不關心,這樣非常的累。

14樓:茂可欣簡丙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15樓:茶妮蔻

如果這是這兩個對比的話,那肯定是被一個人愛更幸福了,因為愛人的那個人總是要更多的付出,去關愛他喜歡的人,那我覺得肯定還是被愛的人會更幸福一些。

16樓:劇影追蹤

如果是我的話,在這兩者中選擇,我寧願選擇被人愛,人都是比較自私的我不願意我愛的人不喜歡我,但是我願意我不愛別人,但是別人愛我。所以我覺得被一個人愛是比較幸福。

對於女人: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一個人愛幸福?

17樓:沙俊逸

1你提問的這個問題很好,我也很想知道,可最重要的應該是結果。

2被一個人愛一般不會受到傷害的,愛一個人才會受到傷害

18樓:美人魚

被一個人愛幸福,我真的這麼感覺

19樓:

兩者兼得 就像那句話 願你最愛的人 也最愛你

20樓:哆啦默

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被愛很幸福~

很贊同這個觀點:被一個人愛一般不會受到傷害的,愛一個人才會受到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愛一個受傷還是被愛受傷,是女人的話,點滴在心頭。

往往付出和獲得都是付出感情了的。

都會受傷。

除非沒有一顆心在身上。

但是還是被愛幸福些吧。

誰不是孤單、寂寞的呢?

誰不想被捧在手心呢?

誰不想被當成寶貝兒呢?

22樓:

被人愛幸福,

愛一個人受到傷害多!

究竟是愛一個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同樣是一種幸福嗎?

23樓:情傷4儤

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一個人,你會以他(她)的喜為喜,他(她)的憂為憂,他(她)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她)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

看到他(她)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她)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她)的身邊,照顧他(她),看著他(她),不讓自己離開他(她)半步。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個人真心愛你,他(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讓你感動又感動,他(她)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幸福的忘了自我。

愛與被愛同樣的美好,只是要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

記得采納啊

是愛一個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每個人自己的感覺,擁有自己想要的,就會感到幸福,與別人沒什麼關係。

所以只需要問清楚自己,「我要什麼?」要得到你要的東西,當然也會相應的失去一些東西的,你只有兩隻手,不能貪心的想什麼好處都抓住。拿起一些,就必須放下一些。

去愛和被愛肯定都各有好處壞處的,自己想清楚兩種可能出現的情況,而自己最樂意接受哪樣,最不能忍受哪樣。

25樓:魯a一

最幸福的是吃排骨,上網,玩遊戲,睡覺!

呵呵,玩笑

當然是你愛的人也愛你這才是最幸福的,但是往往達不到這種平衡,要我我會選去愛,去愛一個人,不管結果如何,這樣你會慢慢成熟的!

26樓:

當然是被愛 愛是付出 被愛是得到

如果能夠平衡就最幸福啦

27樓:我真是果凍

我覺得是被愛,愛一個人太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 都認為很幸福。

就是幸福。

29樓:斐素芹箕未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喜歡也好,愛也好,只要在一起能開心,相處得好,就會覺得幸福,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既然是愛,那你是愛她的,也是被愛的,所以愛情不分彼此,都會覺得幸福。

30樓:厚雄徐欣懌

同樣幸福。性質一樣。

31樓:烏孫同書庚婷

被愛幸福

因為愛一個人我們要想著怎麼讓那個你愛的人每天開心而愛你的人就要每天想著讓你開心

可是我們往往是愛別人

就像我,,祝福你

32樓:金豆清云溪

都很幸福…雖然愛一個人很累、但你愛他不後悔…

33樓:翟識庹昊乾

愛一個人幸福,因為他得到愛,你也會幸福的。

34樓:貢越納喇易文

被愛幸福些,愛一個並不愛你的人會很累!

愛一個人很痛苦,被愛是幸福!還是愛一個人很幸福,被愛很痛苦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處於一個怎麼樣的角色!

不能擁有喜歡的

那就珍惜喜歡擁有的!

愛一個人

要尊重對方 !

尊重他的選擇!

包括他不愛你的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咯

如果你愛的人 總是千方百計的利用你 那麼就是痛苦如果你愛的人 是很優秀 很溫柔 即使他不愛你 也是狠幸福如果愛你的人 對你很好,聽你傾訴 那麼就是幸福如果愛你的人 總是打擾你的生活 那麼就是痛苦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1全部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一個人,你會以他 她 的喜為喜,他 她 的憂為憂,他 她 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 她 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 她 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 她 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 她 的身邊,照顧他 她 看著他 她 不讓自己離開他 她 半步。那樣其實你就會...

為什麼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呢,追逐幸福的人同時也享受痛苦 你怎麼樣理解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這句話?

愛是付出,被愛是回報,愛與被愛同樣好,既然付出真愛,那麼你就一定會被愛,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即使最後得不到,或者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付出過了,心裡就會塌實些,如果你被一個人深深愛過,即使有一天失去了,或離開了,你回憶起來都回有種幸福感的,所以,愛與被愛同樣幸福.愛與被愛都幸福,愛一個人就多了幾分...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呢,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站在情侶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牽著她 他 的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河邊散步 要卜就是爾喂或他 她 爾吃冰欺凌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家人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生病了他 她 背爾去醫院看病 過年了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晚上一起放煙花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朋友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遇到什麼困難了朋友伸出雙手去幫助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