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2022-11-19 10:20:07 字數 1887 閱讀 786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一個人,你會以他(她)的喜為喜,他(她)的憂為憂,他(她)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她)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她)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她)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她)的身邊,照顧他(她),看著他(她),不讓自己離開他(她)半步。

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個人真心愛你,他(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讓你感動又感動,他(她)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幸福的忘了自我。

愛與被愛同樣的美好,只是要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

2樓:敏元斐徭壬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很容易感覺得到,但卻不容易抓住幸福!

我原以為我假裝微笑的生活可以換來幸福的憐憫,但幸福的神不允許wo欺騙他的眼睛

所以不管我們如何的去假裝.掩飾,最終還是會被寂寞的眼神揭穿b願意被愛傷害,所以就這樣的保護自己,suo住自己的心愛過註定被傷害,不愛卻期待愛

被傷害的人總是會說以後絕對

不在相信愛,不在希望愛,但時間是一個惡魔,會把寂寞帶到你心裡撕咬著你我們還將要繼續將故事進行著,就算傷了,累了,哭了,我們還是要堅強的欺騙自己會好的,痛會過的,傷好了,心還是會留下痕跡.

3樓:招奕琛字碧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它可以讓自己內心深處得到滿足,可是愛也是痛苦的,如果他不愛你,而且也深深地傷害了你,

被愛是幸福的能夠找到被愛的滋味,可是被愛也是痛苦的,如果你不

愛對方,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是對各自的折磨,哎,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4樓:說萱甘茶

如果愛有回報那是幸福的

,如果沒有那是讓自己清醒的

,如果被愛那是可喜的

,但若你不給與回報

,你是內疚的

,愛與被愛因人而異

,過程皆枉然

,結果也不是很重要

5樓:猶慕金清妍

如果都是單方面,那無論是哪一種都不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幸福~~~可惜我只有其中一種

7樓:來訪波

彼此相愛才幸福

單相思只會是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但是彼此相愛更幸福

還是找一份兩情相悅的愛情最好~

9樓:dan小年糕

如果你和一個愛你的人,同時這個人也是你愛的人,在一起,你們都幸福!

如果你和一個不愛你的人,但這個人是你愛的人,在一起,他會比你多一點幸福!

如果你和一個你不愛的人,但這個人是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比他多一點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如果要在你問的中間選一個,我選被愛

11樓:

在自己感覺 因人而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痛苦

被愛才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你一個人的幸福,被一個人愛是兩個人的幸福.我認為被一個人愛幸福

14樓:

雖然希望有點渺茫

但是 愛上一個愛你的人 是最幸福噠^^

本人覺得還是愛一個人比較幸福 因為永遠都不會厭倦 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帶給你的只能是歉疚

15樓:思丫

都好啊.最好是雙方面的哦!!

付出的喜悅

收穫的歡欣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幸福是精神上的,被愛更多是身體和物質上的幸福/

愛人和被愛哪個最幸福,愛人與被愛,哪個更幸福

首先啊你要明白 最終和你結婚的那個她 他 一定不是你最愛的 也不是最愛你的 她 他 一定是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現的那個最合適的人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那個她 他 值得你去愛 那麼就勇敢去愛咯 別錯失良機啊 當然咯被愛是一種幸福 如果你覺得不能接受那麼也要對她 他 好一點 就算是對她 他 的回報 然後祝福她...

為什麼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呢,追逐幸福的人同時也享受痛苦 你怎麼樣理解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這句話?

愛是付出,被愛是回報,愛與被愛同樣好,既然付出真愛,那麼你就一定會被愛,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即使最後得不到,或者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付出過了,心裡就會塌實些,如果你被一個人深深愛過,即使有一天失去了,或離開了,你回憶起來都回有種幸福感的,所以,愛與被愛同樣幸福.愛與被愛都幸福,愛一個人就多了幾分...

愛比被愛幸福

在愛情方面,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會痛苦,被自己不愛的人愛著會無奈,相比較而言被愛舒服些。親情友情方面,愛和被愛都很幸福。一般情況下,愛與被愛都幸福 極特殊的情況下,愛與被愛都不幸福 知足常樂 都幸福,也都不幸福.根據你自己的心情來定 那要看你是什麼情況了,如果說被愛好的話,那誰還去愛啊 如果你愛的對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