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比被愛幸福

2023-01-01 01:30:17 字數 435 閱讀 3567

1樓:

在愛情方面,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會痛苦,被自己不愛的人愛著會無奈,相比較而言被愛舒服些。親情友情方面,愛和被愛都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愛與被愛都幸福

極特殊的情況下,愛與被愛都不幸福

知足常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幸福,也都不幸福...根據你自己的心情來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情況了,如果說被愛好的話,那誰還去愛啊 !如果你愛的對方是死去活來,也就是和瓊瑤的**的那種,那當時愛對方好了,相反你還是選擇被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

求辯論賽四辯陳詞我是反方被愛比愛更幸福

我做過四辯,一點經驗 首先要總結對方辯論中出錯點 可以與你方一辯的稿子對一下,首尾照應 分點陳述 1 被愛是有人可以經常關心你,有人噓寒問暖,而如果只是你在愛,每日總是你在付出,連簡單的關懷也沒有,自然不會幸福 2 被愛讓你有支撐,你可以有動力足你想要做的是,對方辯友,假如只是一方面的付出,你會有這...

被愛幸福嗎

被愛當然幸福啊。至少不會像付出那麼累。但是偶爾也會感覺到累的。不是的。愛你的是你不喜歡的是一種苦。只有相愛才會的幸福 當然幸福了 不過得是自己愛的人 不然很痛苦的了 當然幸福了!如果你同時也在愛著他 那就更幸福了!當然幸福,你很有魅力哦。人們常說被愛是一種幸福,曾也麻木地把它作為真理信奉.這是真的嗎...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1全部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一個人,你會以他 她 的喜為喜,他 她 的憂為憂,他 她 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 她 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 她 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 她 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 她 的身邊,照顧他 她 看著他 她 不讓自己離開他 她 半步。那樣其實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