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覺得幸福呢

2022-01-19 19:51:41 字數 3357 閱讀 2945

1樓:桂桂花金君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

有的人覺得有另一半就很幸福,有的人覺得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覺得自由就是一種幸福。

有的時候抬頭望一眼晴朗的天空,閉眼、深呼吸、微笑、放鬆,就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了~~試試吧•

2樓:康良御丁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裡,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陽臺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嚐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鬆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幸福有時也像春風,不時地拂動一下你的臉頰,讓你感受一下它的輕柔,讓你驚喜之後,更加地珍惜。記得一次在電梯裡遇到了好多年以前的同學,在剎那間彼此叫出雙方的名字時,才知道歲月啊,真是無情,而且在問詢雙方這些年是如何度過後,才深深明白,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在平凡的生活著,一直以為別人會比自己過得更好,其實盡然,一切都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明白了什麼是幸福,才能感受到幸福,更好的享受幸福,珍惜幸福。在每一天的時光流逝裡,我感受著生命的熱情、溫暖、期待、冷漠、悲傷、痛苦……我很幸福,因為我活著,感受著生命,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受著你……

幸福的感覺很奇妙!~

3樓:東郭遠酈秋

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祝福你們

怎樣才能使自己每天都過得幸福?

4樓:淘無憂

其實幸福要包含的要素很多,他是一個綜合性的。並不是說你有錢就幸福,也並不是說你擁有愛情就幸福。也並不是說你有很多人關心那你就幸福。

而上面說的這些東西其實是構成幸福生活的充分但是非必要的條件。

幸福可能包含,財富,愛情,親情,或者事業等,但是也不一定非得要這麼多,可能你擁有一兩樣,你也過的幸福,也可能你全部都有了,但是你還是不幸福。

怎樣才能使自己每天都過得幸福

1、享受瞬間

有的時候,每一天學習工作真的會讓自己覺得非常的疲憊,但是如果你能夠細細的體會趴在書桌上小睡的那一段時間的美好,如果你能夠細細的感受下班回家躺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做的美好,那麼你就會感受到原來幸福其實真的就那麼簡單。

2、控制你的時間

很多人每一天都活在一種要麼就時時刻刻玩手機刷劇的狀態,要麼就在通宵通宵的趕著自己前面沒有完成的東西,這樣自然就很少有時間能夠細細感受幸福了。所以控制你的時間也是給尋找幸福擁有一個契機。

3、增強積極情緒

雖然每天去八卦別人的新聞或者是向親近的人吐槽一些東西會讓自己的情緒好一點,但其實經常笑一笑。用積極的態度以及心態去面對挫折與失敗,會真的慢慢的戰勝挫折,也會讓自己提高幸福感。

4、優待身邊的人

因為自己身邊的人是離自己最近的人,是哪個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能夠和自己分享的人,所以優待自己身邊的人,也可以享受著他們喜悅的分享,也可以和他們一起承擔著悲傷的痛苦,所以更能夠增添自己的幸福感。

5、告別枯燥的生活

大家肯定都希望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是新鮮的,所以就算自己每天都固定做著同樣的功課、做著同一份工作,都應該讓自己的生活有一丁點的不一樣,比如為自己增添一件新衣服,比如給自己的書桌前放下一盆綠色的盆栽,這種新鮮感都會讓自己告別枯燥的生活,迎來非常美好的未來,增添滿滿的幸福感。

但不管怎麼說,要想讓自己變得幸福,就要讓自己擁有一雙能夠發現幸福的眼睛,能夠感知幸福的心靈,而同時也要讓自己的行動更加的積極自己的心態更加的健康,這樣才能夠有足夠的信心去擁抱幸福,擁抱美好的未來。

5樓:蟑螂花語

其實嘛,每個人對待生活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我感覺嘛,開心快了,幸福就是幸福,每天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能夠有一個溫馨的家就是幸福。

6樓:南守

有很多很多的錢,就幸福了,想幹什麼幹什麼

7樓:愛笑的執著

找些事情做,充實自己,累了就歇會。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能讓人幸福?

8樓:燖玹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 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9樓:白沙

幸福 不同人有不同解釋 不同時間有不同答案 幸福不可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 幸福是一個很溫暖的詞 是每個人努力追求目標 有些人窮其一生沒明白究竟什麼是幸福 而有些人則時刻被幸福光環圍繞著 因有一棵感知幸福的心 有一雙擅於發現幸福的眼睛 正以一種如水心態去看待幸福 在平淡中尋找幸福 在細微中品味幸福 在孤獨中守望幸福 在遺忘中懷念幸福 幸福是如此簡單 簡單到一句問候 幸福又是如此淡然 淡然到渴時一杯白開水 幸福有時是兩看生厭的爭吵 有時又是左手摸右手麻木 存在於生活第一個角落 **于思緒每一次跳動 讓我們懷著一棵感知的心 去發現幸福 去守望幸福人生有追求不可強求。人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追求,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幸福;追求過度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平凡人不具備超凡能力。

如沒超凡能力,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人觀念這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福,把握珍惜創造永遠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

怎麼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 快樂 幸福。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 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麼才能讓自己幸福

關鍵在於你自己怎樣去定義幸福。不比較 回憶往事 淡忘不開心的事 在心底告訴自己很幸福 其實 幸不幸福這個問題是個偽命題 幸福還是不幸福不是真實存在的 而是心裡感覺到的 你認為自己幸福那麼你就幸福 天地一切繫於心 一顆強壯的心靈是能夠在厄運之中覓尋到善解的 即使天寒地凍它也能夠給予你溫暖。祝你幸福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