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減掉肚子的方法,快速減肚子的方法?

2022-02-15 17:53:16 字數 2200 閱讀 9896

1樓:清心

1、黃瓜雞蛋法

用黃瓜和雞蛋代替三餐,如果能夠堅持七天,任何型別的肥胖,都可以成功的瘦下來。這種**方法的原理在於:黃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膠質,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幫助清熱利尿,防止便祕。

2、過午不食法

過午不食原本是我國古代苦修士對自己的一種嚴格要求,這種方法也被現代人運用到**當中。很多人會選擇過午不食的**方法,他們要求自己在超過下午3點之後不吃任何東西。只要能夠在其他的時候保持正常的飲食,一週可以瘦到幾公斤。

2樓:80養生說

健康,**,瘦肚子,內臟脂肪,上班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向你這個年齡時,也是挺著一個大肚子的,可是他自從和他朋友每天打籃球以後就變瘦了...你才十四歲還是發育期,只要多做運動很快就會瘦下來的,不過一過了發育期後,想瘦下來就會有點困難...所以祝你**成功...

快速減肚子的方法?

4樓:梅秀雲焉嫻

簡便快速減掉腹部脂肪:1、兩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上舉後振,抬頭,上體後仰兩拍,然後上體前屈,兩手儘量觸及地面,兩拍後還原。如此重複20-25次;2、仰臥在床,兩膝豎立,腳跟儘量靠近臂部。

雙腿向左橫倒下去,直到膝蓋碰到地面為止,上半身向右扭轉,然後雙腿再向右側橫倒,上半身向相反方向扭轉,反覆20次;3、兩膝碰到地面跪坐著,兩手前伸,然後身體彎曲,左手抓住右腳腳踝處,讓腰部充分扭轉,停兩秒,再用右手抓住左腳腳踝,腰部向反方向扭轉。如此反覆做20次;4、坐凳子上,雙腳別在固定物體下面。兩手交叉託頭。

上體後仰,由左向右懸空做繞環運動。速度稍慢。重複8-10次,休息1-2分鐘,再由右向左在做8-10次。

還有一個是按摩消除小肚子

。 另外一個辦法對突出的腹部也挺有效果,晚飯後2小時,可保持站立姿勢用手在小腹上輕揉,先順時針按摩100下,再逆時針按摩100下,注意按摩時手法要輕柔,既能幫助消化分解脂肪,又能防治便祕,沒有任何***,但貴在堅持

5樓:只划水不出利

怎麼快速**減肚子最快的祕訣,快速**的方法,我的**經歷。

6樓:續德文閩己

做仰臥起坐咯

或轉呼啦圈

吃完東西不要往哪一坐

最好半小時之後在坐那~

還有玩上8點後莫吃東西噠~!

求個快速減掉肚子肥肉的方法

7樓:鄭大二附院

仰臥起坐,俯臥撐都堅持做。就是怕堅持不下來

8樓:戶夢桐

每天堅持做100個仰臥起坐就可以減肚子了.

請採納。

9樓:侃侃養生

健康、肚子大、贅肉、**、**,肚子大不用怕,每天1個動作,趕走肥肉,擁有小蠻腰。

求最快減掉肚子和大腿的肉的方法

10樓:火星人愛健身更愛美食

關注我,每天帶你們輕鬆**,還能領取**計劃哦~

11樓:鑫海網路科技****

**貼,一個禮拜瘦十斤

12樓:demon梓

轉呼啦圈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

怎樣減掉大肚子最快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找到原因之後就是對症下藥,不管是皮下脂肪還是內臟脂肪,第一點就是要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第二去處內臟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加入無氧訓練,第三加強腹部肌肉,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練,第四

最快最方便的速減肚子贅肉的方法有什麼?

14樓: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如何健康快速減肚子,求方法,怎樣快速減掉肚子,健康的方法!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 我建議鍛鍊是最好最健康的 方法 多做 仰臥起坐 早晚各30個 堅持下去,一定能減下去 希望你成功!手打,望採納!記住 早上要吃飽,中午要吃好,晚上要吃少,21點鐘以後不要進食。還有,酒後不要吃主食。怎樣快速減掉肚子,健康的方法!1.注意每天攝入的脂肪 如肥肉等食物 均衡搭配每日三...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運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運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感覺舒適為止。不要強迫背部緊貼地板。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縮時便會壓迫頭部並且可能扭到頸部。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收縮...

如何快速減掉男人的星子破肚子,如何快速減掉男人的小肚子 啤酒肚子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 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 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 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 更加緊緻。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