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絨衫尺碼怎麼確認,羊絨衫尺碼怎麼選

2022-02-14 15:21:09 字數 904 閱讀 1558

1樓:潶_伱誰丫

羊絨衫尺寸測量方法 (量體的要領)

1 、肩寬

一般情況下,女衫單穿胸圍尺寸是淨胸圍尺寸加4~ 10cm ,為胸圍尺寸。先量出淨胸圍尺寸,如果體型偏瘦者縮小尺寸,可取 4 ~ 7cm 之間,偏胖者或中老年可放大至 10 ~ 13cm ,女衫外穿(加保暖內衣穿)淨胸尺寸加至 10 ~ 15cm ,偏瘦者取小值,偏胖者取大值。男衫胸圍放大尺寸,單穿可放大 8 ~ 10cm ,偏瘦者取小值,偏胖者取大值。

外穿(內穿保暖內衣)可放大至 10 ~ 18cm ,偏瘦者取小值,偏胖者取大值。若胸圍尺寸難以掌握,以式樣衣來定標準,(以上為平針無彈性組織量法)。參照身高尺寸標準尺碼**。

( 弧度在內 )

2 、胸圍

肩寬的尺寸基本上以兩肩胛骨之間的距離為準,如果是塌肩或斜肩的特殊群體,尺寸不易確定的,從後領中按部位弧度量至手腕處的總長度,由生產部門來確定肩寬及袖長。在訂單肩寬尺寸欄裡填寫後領中量至手腕處。

3 、袖長

袖長從肩胛骨到手腕處為正常尺寸,貼身的如塌肩或斜肩的顧客與特殊肩的尺寸量法相同,從後領中按部位弧度量至手腕處,在訂單袖長尺寸欄裡,註明後領中量至手腕處的尺寸。

4 、說明

以上尺寸除衣長、袖長尺寸可隨意變動外,其餘尺寸儘量與常規尺寸一致,以便加快生產速度。

羊絨衫尺碼怎麼選

女士羊絨衫怎麼選尺碼

羊絨衫的尺寸問題

2樓:瀾爵羊絨

你把你的身高體重提供給賣家就可以了 客服肯定知道你應該選哪個尺碼的

羊絨衫尺碼

3樓:

男,身高170,體重70公斤,買羊絨背心尺碼

羊絨衫怎麼洗,羊絨衫怎樣正確洗滌

羊毛衫難清理,學會這一招舊好了 少用一點兒洗滌劑或羊毛衫洗劑,浸泡幾分鐘,用手輕柔,涮洗即可。輕柔手洗,有專用的羊絨織品的清洗液 羊絨衫怎樣正確洗滌 1 先準備一盆溫水,水溫控制在35度左右即可,然後倒入少許羊毛專用洗滌劑化開,將髒了的羊絨衫放入這樣的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水剛好沒過羊絨衫即可。2 ...

羊絨衫洗了變大,怎麼變回來啊,羊絨衫變大了怎麼辦

用溫度高點的水,多搓搓就會縮了,不過要注意不要縮太小。或者可以拿到乾洗店嘗試熨燙恢復。羊絨衫,是以山羊絨為原料針織而成的服裝。羊絨衫等動物毛類織物,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水洗易變形。羊絨製品不可以用洗衣機洗滌,用洗衣機攪洗羊絨製品,會使羊絨製品氈化。所以最好乾洗或者手洗。用溫度高點的水,多搓搓就會縮了,...

如何燙羊絨衫,羊絨衫可以熨燙嗎?怎樣熨燙?

準備工具 熨斗 夾子 羊絨衫 厚紙板。羊絨衫蒸汽燙的原理是通過98度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物,軟化衣物的纖維組織,通過 拉 壓 的動作使衣物平整順滑。但是溫度不宜太高,以中低溫度 40 50 在熨平過程中要來回移動熨斗,不可停留時間過長,以免損傷毛絨。1,準備一些厚紙板裁剪成原來毛衣的尺寸和形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