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自助遊注意事項,去美國自助遊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2-02-14 15:21:07 字數 1766 閱讀 6571

1樓:

飲食: 注意衛生

買東西: 注意搞價

住宿: 最好在大學裡的招待所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絕對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小心賊!千萬切記!

去美國自助遊要注意哪些問題?

2樓:陳乾

1、 美國酒店多數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等相關洗漱用具,請您自行準備。

3樓:出遊客旅遊網

一,去美國旅遊日常注意事項

00(1)市中心鬧市區是危險區

00由於歷史原因,美國的市中心鬧市區是繁華場所,也是各種人群混雜,治安比較混亂,犯罪率偏高的地帶。特別是夜晚,容易碰到由於酗酒、吸毒或者其他原因而發生暴力的危險,財物在市中心比在其他地區更容易被盜。

00(2)少去嘈雜的娛樂場所

00如果經常流連在酒吧之類的場所,很有可能受到壞人的跟蹤與勒索。所以在市中心附近活動,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出遊居住在市中心附近,晚間應該避免出門,儘量少去人多嘈雜的娛樂場所,特別是晚上,待得越久,成為受害者的可能性就越高。

00(3)小心貧民區

00在城市裡,貧民區和鬧市區還是可以區分的,通過街區的破舊程度,住戶的穿著和素質,基本能判斷這個區是什麼樣的。很多城市可以通過網上資訊查詢到各個街區的犯罪率。在一些破敗的街區,能開車就別走路,因為在車裡還是比外面安全。

女生儘量不要去那些區,男生如果去的話,也儘量選擇在白天。

00(4)租房選擇安全區域

00租房不可以貪便宜,要注意所住的城市區域。有些房屋便宜是因為它們不安全或處於高犯罪率區,在財力能承受的情況下,儘量選擇名聲較好,較安全的地方居住。如果是第一次租房,建議問問師兄師姐或者本校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

較多中國人居住的地方,可以作為優先選擇,熟悉情況後再換其他地方。

00二,去美國旅遊飲食注意事項

001、避免在假期或者在週六晚上去飯店吃飯。由於客人太多,很多飯店的後廚都無法做到保質保量。

002、飯店工作幾乎從沒有病假。一個有小孩需要撫養的餐館工,不會因為有咽喉炎就呆在家裡,而就是這些人在為你打點食物。

003、當消費者的不滿轉變成個人攻擊時,向食品或飲料裡摻其他東西是服務員進行報復的常用手段。有的服務員確實會向客人的食品中吐唾沫。

004、千萬別說「我是你們老闆的朋友」。因為餐館的老闆沒有朋友,你的話讓你立刻成為一個自作多情的人。

005、你希望別人怎樣待你,你就應該怎樣待別人。

006、別打響指叫服務員。

007、不要點選單上沒有的菜。你這樣做是在逼廚師做他沒有做過的菜。如果他在一個月內做同樣的菜超過一萬次,那麼這道菜他一定會做的很好吃。

008、叫一份主菜兩人分食也就罷了,但是別接著要水、檸檬、糖自己勾兌汽水。

00三、其它去美國旅行注意事項

00美國旅遊注意事項之美國旅遊禁忌

001.夜間儘量不要乘地鐵 00

002.不要稱呼黑人為negro 00

003.勿隨意搭便車 000000

004.謙虛並非美德 00 00

005.同陌生人打招呼 000

006.交談時的話題 00

007.別忘了問候孩子 000

008.同性不能一起跳舞 0000

009.莫在別人面前脫鞋 00

0010.不能隨便說i am sorry 00

0011.記得在有些場合準備小費

0012.需要注意個人素養和安全

去香港自助遊的注意事項?

自駕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

騎行自助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去香港自助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一 先是做好心理準備 確定下旅行的目的和目標,樹立堅定的信念,路再長也有終點,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定的騎下去,就一定能到達目的地。二 出發前的準備 首先要收集 查閱 整理沿途有關的各種資料和相關資訊,包括較新版本的地圖 交通圖,沿途的地理 歷史 人文 名勝古蹟,氣象資料等。再根據你或你的團隊的體...

黃山自助遊交通問題,黃山自助遊路線

我是上週末剛去的黃山。黃山市火車站出來有中巴到湯口鎮 黃山風景區 的,統一收費20元。大概半小時到。湯口換乘中心每天有幾班車固定發巨集村,好像9點半有一班。建議直接住湯口的酒店,很方便乾淨也不貴,快捷經濟型到三星四星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選擇可提前網上訂好。我們住了個四星的,感覺非常好。湯口酒店的管理都...

林芝自助遊

你要是一定自己走的話,這樣吧,我給你排個有班車的路程。第一天,拉薩東郊早上10 00大客車 80元 工布江達縣,住在華庭酒店或者糧食局招待所,大概是下午3 4點能到,在這裡逛逛,去爬大禮堂後面的 天梯 拍照不錯的。第二天,工布江達縣 巴河鎮 20 25 然後在巴河鎮有私車去巴鬆錯,門票100吧,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