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建設銀行基金定投,關於建行的基金定投,我有幾個問題

2022-02-14 15:21:05 字數 5288 閱讀 8501

1樓:土豬丹

你要做長期投資的話建議你選海外**,海外**比國內**收益多很多,而且風險也很小!我也剛接觸這個,有興趣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先是海外**定投計劃和自行操作的國內**定投的比較

相同點,都是利用**定時定額投資來降低風險的原理

不同點,

1、自己操作的國內**定投,通常只投資1-3只**,而海外**定投可以一次性投資10-30只**。因此從資產配置角度,無疑海外**定投更加合理

2、自己操作的國內**定投,主要是侷限在國內。而且國內又主要是**型**。**型別不足。

而海外**定投可以定投對衝**,商品****,高收益性**,全球**,區域**,行業**等等各種型別,更適合做長期資產配置。

3、自己操作的國內**定投,不免稅,作為個人資產會被追究債務。而海外**定投則作為保險在運做,免稅,而且不受債務干擾

4、自己操作的國內**定投,**轉換複雜,而且要收費。而海外**定投轉換方便,免費

5、自己操作的國內**定投,完全自有資金運做。但海外**定投一開始往往有高額獎勵。因此更容易讓投資者堅定信心,不放棄投資計劃。這個是目前很多國內投資者無法做到的關鍵所在。

6、自己操作的國內**定投主要資金是在國內運做,而海外**定投主要資金是在離岸運做,方便做資產轉移,可以匯到全球任何個國家。

7、海外**定投起點不高,月投最低90美金/720港幣起。門檻比國內定投高一點。

從海外**定投和國內的投連險比較

相同:都屬於保險公司產品,應該都屬於投連險範疇。都可以附加其他的相應保險,都是給付保險金,承擔保險責任。

不同:1、國內投連險,基本是看保險公司的投資能力,完全由保險公司來運做。而海外**定投,選擇**一般是由客戶自行選擇的,還是由客戶運做

2、國內投連險,由於是保險公司自行運做,因此持倉不透明。而海外**定投由自己運做,持倉透明

3、國內投連險的投資範圍明顯沒有海外**定投廣,只侷限國內的**品種

4、國內投連險一般是買賣差價,而且在轉換上有一定限制。海外**定投無買賣差價,轉換無限制

5、國內投連險,費用是前端扣除。而海外**定投是採用扣單位的辦法,後端扣除

6、國內投連險,一般沒有獎勵措施。而海外**定投有非常高額的前期獎勵措施

7、從**定投原理的長期繳費和平攤成本來說,其實國內的投連險無法真正實現**定投的作用。

8、海外**定投還可以用做環球資產轉移等專案,私密性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定投本來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般來說短則3年,長則也有20年的。目前****,局勢不明,短暫的虧損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定投,是穩定的,長期的投資,如此長的投資時間,出現虧損的可能性不大,當然你也可以在有一定的盈利之後贖回。

不一定買了就20年都不動。

建議定投指數**,現在市場處於低位,長期定投的話,應該會有一定盈利。投的話建議滬深300指數和中證500指數結合做,可以分散一定風險。滬深300指數可以考慮鵬華300或華夏300或嘉實300,:

中證500指數可以選擇南方500:這幾隻**盤子比較大,跟蹤指數相對比較準確,同時由於規模比較大,所以銀行的託管費和**的管理費相對較低,比較划算 。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人從年輕就要有理財策略,更要注重實踐、積累理財經驗。最近******,可參與定投**。定投能充分的平均作價,化解風險,保證收益,是風險偏低、收益穩定的理財方式。

若不是在最高點定投跑贏定期利率都是沒問題的,目前股指在2400點附近,若以15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更是低位了,現在正是低位並**,介入時間剛好。關鍵是**定投是長線理財方式,你要hold住才能有超預期收益,**心態不要有。

你首先去銀行開一張借記卡,然後找理財經理開通**定投,設定好要定投的**品種、定投金額、定投時間,然後每個月固定從銀行卡扣款自動申購**份額;也可以開通網銀之後,自己在網銀上設定定投**的標準。每個月定投金額最低200元,若不想定投了,可以隨時撤銷。

推薦考慮:金鷹中小盤精選(162102)和大成滬深300(519300)。金鷹中小盤精選,是小盤股**的龍頭,小盤股的成長性更好,**延續勢必小盤股**表現驚異;更有優勢的是大成滬深300(519300)**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

兩隻**各有特點,明顯較其他**更有優勢,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虧。建議你投指數型資金,比如易方達上證50.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想在建設銀行裡定投500元的**,可是從來沒接觸過,正煩惱呢,要是有好的建議我們互相勉勵啊,請多多指教!

關於建行的**定投,我有幾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標準,看你買的是那隻**定投,有的**100元不買,最好投300,你一個月700元夠用,現在節約點,以後急用錢不需要向父母要多好,現在**有很多種,具體要那隻**你可以去建行的網點諮詢,他們的理財師可以給你建議,你以後如果急用錢可以隨時把你持有的那股**贖回,只是定投沒滿2年的要扣一點手續費,按0.5%扣,你可以在建行開一個網上銀行,網銀上面你隨時可以關注你的定投是賺還是虧,還可以隨時買賣,很方便,你可以帶身份證去建行網點去辦理這個業務,定投風險小,很適合你,它相當於銀行的零存整取,可以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好買點,**定投若是長期持有的話不在意什麼時候進出!

最好的方法如下:直接上**公司**開戶就行!具體方法如下!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可以直接在**公司**(需開通網銀)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必須開通**帳戶,象買賣**一樣購買。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現在**定投門檻很低,一個月100起投都行,不錯的!我從05年開始定投,雖然經過危機,但到現在總體來說還是賺了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100的很少,一般200。

辦理定投可以去建行網點也可以網上開通,如果你開通了網銀有u盾,可以直接在網上定投和贖回的,不然的話就是去網點辦。

應該沒有建行有五隻定投**的說法,有很多**都可以定投,投哪支你可以參考該**的收益情況而定,選擇大的**公司的**比較安全。

9樓:子吟

建行的定投標準應該是200左右

建設銀行定投怎麼取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定投有幾種方法:

1、連續三個月不去存錢,讓**公司連續三個月扣不到款,就自動取消定投業務。

2、就是去銀行櫃面辦理撤消業務,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了。

3、網上銀行取消

登入建設銀行網上銀行---投資理財----**業務---**首頁----持有**----點選**名稱後面操作的」 定 「----撤銷,按下一步確認。

4、手機銀行取消

5、銀行櫃檯取消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建設銀行任意網點櫃檯辦理取消定投業務。

11樓:影視小靈通兒

取消建設銀行的定投有三種方法。

方法一、手機銀行取消

方法二、銀行櫃檯取消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建設銀行任意網點櫃檯辦理取消定投業務。

方法三、自動取消

連續三個月,在定投自動扣款的賬戶內留少於定投金額的錢。這樣就不能成功扣款,也將自動取消定投業務。**定投撤銷之後,一般在下一個工作日才開始生效。

擴充套件資料

用手機銀行操作取消建設銀行定投的步驟:

2、點選手機上方「**投資」,然後就會進入下個頁面,此時頁面上就會有很多關於**的操作。

3、找到第一個操作「我的定投」,會看到自己一直定投的**。

4、在**下方,會看到三個操作按鈕,點選」解約「,即表示取消定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建設銀行定投:

一、網上銀行取消

登入建設銀行網上銀行---投資理財----**業務---**首頁----持有**----點選**名稱後面操作的」 定 「----撤銷,按下一步確認。

二、手機銀行取消

登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投資理財----**業務---**首頁----持有**----點選**名稱後面操作的」 定 「----撤銷,按下一步確認。

三、銀行櫃檯取消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建設銀行任意網點櫃檯辦理取消定投業務。

四、連續三個月定投不能成功扣款,也將自動取消定投業務。

**定投撤銷之後,一般在下一個工作日才開始生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手機銀行可以自行取消,另外帶身份證和卡去就近的營業斤取消

建設銀行**定投是怎麼回事?

14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一般而言**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零存整取」方式所謂「定期定額」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例如每月25日)以固定金額(例如500元)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它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風險。

定期定額優點(**定投優點):

第一定期投資積少成多投資者可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閒散資金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劃購買**進行投資增值可以「聚沙成塔」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財富。

第二自動扣款手續簡便只需去**代銷機構辦理一次性手續今後每期扣款申購均自動進行。

第三平均投資分散風險資金是按期投入投資成本比較平均最大限度地分散了風險。

15樓:數米**網

**定投就是每個月投入一部分錢進行**投資,**定投適合長期投資,你投了一個月如果不想繼續定投,當然是可以取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隨時終止你的定投,到你想繼續買的時候還可以繼續。這一點是**定投的靈活性。選好**定投的品種很重要,**型,債券型,貨幣型,指數型,根據你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適合你的型別進行投資。

另外就是投資時點的選擇也很重要。銀行定投不如**公司定投的種類全,我是在國泰君安定投的,還有專業的投資顧問幫我分析。投了半年多點,目前收益還不錯。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指數 融通100 嘉實300 易50有三個原因 1.國外研究表明,長期來看...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管理人 融通 管理 託管人 中國工商銀行 經理 張野 成立日期 2003 09...

關於基金定投的請教,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