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藏青色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羊絨衫

2021-03-04 08:30:00 字數 3290 閱讀 1460

1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酒紅色

2墨綠色

3菸灰色

4軍綠色

2樓:小毛

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是深色的羊絨衫,不要太花,簡單一點

3樓:打怪獸的金花

配深點的顏色針織衫,裡面可以撘個白襯衣

男士藏青色大衣羊絨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4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酒紅色

2黑色3卡其色

4墨綠色

5菸灰色

男士 藏青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毛衣

5樓:匿名使用者

藏青色大衣,可以搭配白色的毛衣,也可以搭配淺紫色

或者是可以選擇黑色的,或者是駝色的都可以

男士藏青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6樓:大眼妹

男士的藏青色大衣一般都是都是長款的,可以試著穿圓領黑色(純色)或棗紅色的長t,材質可以選擇薄羊毛,純棉的。我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歡這樣子搭配,希望可幫到你哦

7樓:天津市恆運**

只要是顏色不深的襯衫都可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藏青色大衣,可以搭配白色的毛衣,也可以搭配淺紫色

或者是可以選擇黑色的,或者是駝色的都可以

男款藏青色毛呢大衣裡面怎樣搭配

9樓:雲清百衣

裡面搭配黑色和白色的高領毛衣都不錯

黑色顯帥氣

白色顯純潔

灰色顯氣質

有更多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我哦,如果覺得回答得好,請採納!謝謝!

藏青色毛衣 配什麼顏色襯衣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藏為青色西裝稱國色,莊重、典雅、紳士,中國人是黃**,穿藏青色會使**看起來比較亮色,再配上白襯衫,那帥氣極了。喜慶的場合可以配上一條酒紅色領帶,平時就配藏青色底的領帶就可以了。

藏青色西裝配稍淺藍色領帶或者藍白條紋領帶會顯得比較精神帥氣

藏青色呢大衣內搭可以搭配什麼顏色。

11樓:行從仁義

你好!藏藍色就是深藍色。

藏藍色的呢大衣衣宜搭配白色的內搭襯衣好看。

藍色宜搭配白色。我們仰望天空,看到的是藍天白雲,這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在色彩藝術上,藍色與白色搭配,被稱為「藍天白雲」,是最經典絕妙的顏色搭配。

藍色給人的感覺是純淨和理智,所以,對於一般適合穿深藍色衣服的人來講,就更是有這種氣質的。因此,穿這種顏色服裝的人,一定要搭配好其他的顏色,才能讓藍色的氣質更加純淨。

藍色是一種冷色,在所有服裝色彩搭配中,藍色的衣服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緻身材顯瘦的效果,極富魅力。即使單獨使用藍色,效果也十分令人滿意。

淺藍配白色、淺藍配深藍、感覺比較乾淨利落,淺藍配淡紫色、淺藍配淡黃色、深藍配紫色、感覺比較浪漫,淺藍配青綠色、淺藍配藍紫色、感覺充滿希望。

想活潑一點的話,那麼就配淡色的牛仔褲。稍深的鞋子。

想成熟一點的話,那麼就配白色的布褲。棕色的運動鞋。藍色配白色。

白色是百搭色,對於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深藍色配白色也是不錯的選擇。白色是純潔,藍色是純淨,兩個顏色氣質更相襯。

深沉一點的話,那麼就配棕色的布褲。深色的鞋子。

藏青色大衣怎麼搭配什麼顏色的高領毛衣男款

12樓:梅芷菡

你好可以搭配比較莊重,搭配灰色比較時尚,搭配藍色也挺協調。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3樓:我問你就回答吧

黑色白搭,灰色經典,白和其他深色混合的內搭也好,

藏青色的男士外套應搭配什麼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藏青色外套配牛仔褲比較好看!

藏青色是我國民間傳統對深藍色的稱呼,藏青色深於藍,淺於黑。藏青色作為服裝色彩由來已久,也更為復古。女子著藏青色的裙子有深沉、典雅、高貴、古樸的藝術色彩效果。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藏青色衣服:

(1)藏青色的襯衣下搭深藍色或黑色牛仔直筒褲,可以配白色的耐克運動鞋或者是黑色的皮鞋。既顯得青春活力,也給人以深沉、稱重的感覺。

(2)女生夏天穿藏青色的襯衣可以搭配深藍色的牛仔a字半身裙,穿白色的帆布鞋,也可配黑色的露趾平跟涼鞋。是夏季女子清涼休閒風的搭配風格。

(3)冬天穿藏青色呢子大衣裡面通常可以搭配白色、杏色、卡其色、淺灰色等顏色的v領毛衣,都不失一定程度上的和諧和美觀,下面可以搭配修身牛仔褲,厚底休閒鞋或休閒靴等,潛在的優雅洋氣。也是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4)女子藏青色外套衣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藏青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藏青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5)女子藏青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女生也可穿藏青色的包臀裙配白色的短袖,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顯得活潑可愛。穿黑色的皮鞋顯得自信!

(6)女生藏青色的套裝搭配紅色的手袋和絲巾非常漂亮,既保留了藏青色的沉穩氣質,又不會陷入單調沉悶中。

15樓:司徒玉蓉朱詞

你好!青年男士藏青色外套適合搭配深咖啡色或黑色的褲子,鞋子可以配棕黃色的高幫皮鞋。

藏青色就是深藍色,不同性別的人穿藏青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藏青色服裝:

1、藏青色上衣內搭灰色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高跟鞋。這是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2、藏青色上衣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3、藏青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藏青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4、藏青色的短裙搭配白色的襯衣或外套。藏青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5、藏青色的套裝搭配紅色的手袋和絲巾非常漂亮,既保留了藏青色的沉穩氣質,又不會陷入單調沉悶中。

6、藏青色的褲子搭配咖啡色上裝外套,這種配色會令人產生非常成熟之感。

7、男子穿藏青色的褲子上裝搭配棕黃色的皮夾克,腳上配深棕黃色的高幫皮鞋,配棕黑兩色的豹紋圍巾和黑色的手拿包。

男士藏青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毛衣,藏青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毛衣

藏青色大衣,可以搭配白色的毛衣,也可以搭配淺紫色 或者是可以選擇黑色的,或者是駝色的都可以 藏青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毛衣 深藏青色 來呢衣面搭配卡其源色或杏黃色 米白色毛衣 服裝顏色搭配關鍵裝搭配 藏青色衣搭配褲則 一 韓版直筒藏青色衣內搭灰色打底衫身搭配黑色牛仔褲 高跟鞋非顯高氣質搭配技巧諧帥氣清新...

男藏青色毛呢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男士藏青色毛呢外套搭配什麼款式的褲子和鞋子?

時尚的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 樸素 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一種圓潤 舒爽,難以捕捉的魅力。男士藏青色毛呢外套搭配什麼款式的褲子和鞋子?休閒與牛仔都可以,但顏色偏深比較好點 配卡特鞋,最好是麂皮的。底子要薄點的才...

藏青色配什麼顏色好看,藏青色是什麼顏色?藏青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 藏青色搭配黑白色 藏青色和黑色是兩個都比較顯成熟的顏色,因此適合走輕熟路線的女生。可以用藏青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的褲子,也可以用藏青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的內搭,注意在搭配的時候,整體的顏色不要超過三個。藏青色搭配白色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比起搭配黑色要清爽一些,這兩個顏色搭配一起比較適合上班族,用藏青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