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休閒西裝外套怎麼配褲子鞋子襯衫什麼的

2021-07-07 06:08:27 字數 2356 閱讀 2530

1樓:

你的身材很好,如果搭配好了,絕對是焦點哦!

1 褲子的顏色最好不好淺過上衣

2 上衣褲子和鞋子要在同一個色系,但是又不要過分的接近3 細節決定成敗,襪子一定不能比褲子淺,如果太大的反差,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跳色”。最好是黑色的襪子配皮鞋,白色的襪子配運動鞋

4 就你的問題,藏青的上衣,裡面可以配黑色或者駝色襯衫,下面穿深色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配一雙板鞋或者休閒皮鞋。如果想出彩,再加上個休閒領帶~哇塞,帥呆了,o(∩_∩)o哈哈~

呵呵,好的,你快畢業了,就選擇比較大方點的休閒皮鞋吧,我個人覺得這個款式就挺好的,顏色可以比**上的再深點。這樣不是特別老氣,顯得比較年輕。或者你直接配板鞋。

褲子要簡單點的,褲腳不要太寬那樣會顯得邋遢,一般大小就好啦。

2樓:野木皮

嗷嗷,您沒有衣服的**啊 ,難題 抱歉啊 閃 because偶也是一菜鳥哈哈哈哈乾笑ing ~

3樓:僪穎汪怡和

1褲子的顏色最好不好淺過上衣

2上衣褲子和鞋子要在同一個色系,但是又不要過分的接近

3細節決定成敗,襪子一定不能比褲子淺,如果太大的反差,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跳色”。最好是黑色的襪子配皮鞋,白色的襪子配運動鞋

4就你的問題,藏青的上衣,裡面可以配黑色或者駝色襯衫,下面穿深色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配一雙板鞋或者休閒皮鞋。如果想出彩,再加上個休閒領帶~哇塞,帥呆了,o(∩_∩)o哈哈~

呵呵,好的,你快畢業了,就選擇比較大方點的休閒皮鞋吧,我個人覺得這個款式就挺好的,顏色可以比**上的再深點。這樣不是特別老氣,顯得比較年輕。或者你直接配板鞋。

褲子要簡單點的,褲腳不要太寬那樣會顯得邋遢,一般大小就好啦。

想在網上購買一件襯衫,但是我不知道襯衫跟西裝還有褲子怎麼搭配,我是黃色的休閒西服,該配什麼樣的襯衫?

藏青色小西裝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還有鞋子?

諮詢**搭配,上衣黑色條絨休閒西裝,鞋子黑色正裝休閒兩用皮鞋,該配什麼褲子?

我有件珊瑚藍色的女士毛衣,請問配什麼顏色的小西裝外套好看,還有褲子和鞋怎麼搭配謝謝

請問藏青色的休閒西服,怎麼配褲子和鞋子?

4樓:戀勞

1.藏青的上衣,裡面可以配黑色或者駝色襯衫,下面穿深色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配一雙板鞋或者休閒皮鞋。如果想出彩,再加上個休閒領帶。

2.可以直接配板鞋。褲子要簡單點的,褲腳不要太寬那樣會顯得邋遢,一般大小就好。

3.其他推薦:

藏青藍小西裝搭配技巧一:搭配白色休閒褲+黑色高跟鞋藏青藍小西裝搭配技巧二:內搭黑色打底衫+亮魚嘴鞋+黑色休閒褲藏青藍小西裝搭配技巧三:

內搭白色無領襯衫+藍色牛仔褲藏青藍小西裝搭配技巧四:內搭冷灰色吊帶+淺藍色短褲。

藏青藍小西裝搭配技巧五:內搭蛇紋t恤+牛仔褲+米白色高跟鞋藏青藍小西裝搭配技巧六:內搭白色條紋t恤+藍色牛仔褲+白色休閒鞋。

5樓:歐陽若麟

穿休閒怎麼能配皮鞋呢?

配那種帆布的類似皮鞋的那種

藏青色最好配籃色襯衣

至於褲子淺點顏色的休閒褲或是牛仔就好

不要一系列都是深色的

這個顏色的休閒西裝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衣 褲子 皮鞋

6樓:女人如水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非凡的氣質。肉色讓我們感到溫暖,幸福;

人類最親近的色彩。也是女人的自信色;男人心中的嚮往。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什麼場合?你年齡多大?想要商務休閒風還是正式?

藏青色的西服怎麼搭配衫衣,褲子,鞋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是偏正式bai

一些du的休閒西裝,最好不要穿zhi牛仔褲和dao板鞋、運動鞋、帆布鞋一

專類的,風格太不屬一致不匹配。可以考慮襯衣、毛衣,休閒褲和休閒皮鞋。

如果是偏休閒的西裝,穿條牛仔褲基本也還行,但鞋子還是不要穿運動鞋一類的,穿休閒鞋還可以。

藏青色服裝,因為顏色本身很低調,你可以考慮襯衣或者毛衣顏色亮一些,比如紅色、橘色、棕色、咖啡色、藍色、白色等等。格子襯衫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淺色衫衣,深色褲子和襪子,黑色皮鞋。

藏青色西裝配什麼顏色的領帶和襯衫?

10樓:黎約踐踏

藏青色西服配有對比的白領子的藍襯衫,和一條栗色和藏青條紋的領帶。任何深色西服,特別是藏青, 如果搭配一件簡潔的白襯衫都會看上去很優雅藏青色西裝搭配技巧

男藏青色毛呢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男士藏青色毛呢外套搭配什麼款式的褲子和鞋子?

時尚的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 樸素 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一種圓潤 舒爽,難以捕捉的魅力。男士藏青色毛呢外套搭配什麼款式的褲子和鞋子?休閒與牛仔都可以,但顏色偏深比較好點 配卡特鞋,最好是麂皮的。底子要薄點的才...

藏青色褲子配什麼上衣好看,藏青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你好!藏青色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藏青色褲子,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藏青色的褲子搭配咖啡色上裝外套,這種配色會令人產生非常成熟之感。適合30歲以上女子。2 男子穿藏青色的褲子上裝搭配棕黃色的皮夾克,裡面配白色的字母t恤衫,穿深棕黃色的高幫...

藏青色T恤配什麼褲子,男,藏青色的褲子配什麼色的衣服好看?

如果想大膽一點,建議撞色。即選暖色。建議是卡其,鐵鏽色,棕色。如果想保守一點,建議選灰色,米色,黑,白都可以 還有寶石綠,深紫也都是比較特別的選擇。藏青色的褲子配什麼色的衣服好看?你好!藏青bai色褲子搭配有方du 下面我指導你zhi 如何搭配藏青色褲子,因男dao女穿衣搭回配有別,也因季節時答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