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ew3dsll是買破解的好還是不破解的好?破解了

2022-02-14 10:01:56 字數 1686 閱讀 2286

1樓:lala大娜娜

new3dsll可以破解也可以不破解。

1、3ds的破解,並沒有對遊戲機本身做任何改動,無非是買燒錄卡就行了。

2、目前支援new3dsll的燒錄卡是sky3ds和r5,雖然算是破解了,不過並不完善,還有諸多限制,比如依然鎖區,最多燒錄10個遊戲,不支援民間漢化遊戲等,不過這些限制可以通過更新核心來逐一破除(前提是破解組釋出最新核心)

3、目前3ds破解處於一個比較動盪的時期,隨時都會有更完善,更便捷的破解出現,比如出3ds自制系統,或者gateway出支援高版本系統的燒錄卡或核心等等,又或者sky3ds或r5出新核心解決上述的限制等。

new3dsll破解的好處:

1、破解之後,開機直接進虛擬系統。

2、目前來說,還是推薦拆後蓋,因為無線傳輸還是不太穩定,特別是大型遊戲,如果突然因為網路有問題或者機子有問題,那就白費功夫了。

3、限定版的機子有兩種 一種叫同捆,就是有遊戲的,一種就只是限定,就是你所說的多個噴漆了。

4、a9破解機,全新的大概在1000到1100左右 二手的什麼**都有、紅藍卡破解,就是裸機加個紅藍卡錢。紅藍卡目前在220左右,如果執著於機子是否全新的問題,可以先買全新的機子 再到當地的實體店破解就可以,費用80到100左右 。

5、最後提醒一點,最好直接買起碼16g的記憶體卡,因為無卡破解的話會直接覆蓋2g記憶體左右。

new3dsll破解版的好嗎 想買但是不知道買破解還是買不破解的。 破解版可以插正版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會入口袋,那麼還是買正版吧。

3dsll還沒有實質上的破解版,目前的rom沒有被破解的,現在市場的所謂紅藍卡的破解,不過是做到了欺騙機器,讓他以為你插了個正版卡罷了。所以才會要求機器版本必須不能高於4.5。

口袋的話,版本1.0不能聯網,版本1.2需要機器5.1支援,燒錄就意味著變單機,單機的xy和能聯網的,不是一個遊戲,可玩性差太多。

從**上說,低於4.5的機器本身比高於5.1的更貴,而紅藍破解卡的**也接近主流正版遊戲卡帶的1.

5倍,從**比來看,可破解的機器,帶上燒錄卡的**,完全可以買5.1以上的機器帶上正版的xy和mh4。所以還是推薦入正。

遊戲推薦方面,美版的遊戲比日版少不了多少,不像當初nds差的那麼多,不過就是鎖區導致不同版本卡帶互相之間不能通用罷了。

new 3dsll 哪種破解最好 看了有什麼sky,gw 還有免卡破解。想問這些破解各有什麼優劣?

3樓:匿名使用者

sky gw 免卡,這仨破解都是虛擬系統破解,引導方式不同罷了。

其中普通免卡破解為虛擬系統中最為穩定成熟的。

還有一種破解方式為a9lh破解,屬核心破解。

這樣,我用最成熟穩定的免卡破解和a9lh來比較吧。

這兩種破解的引導方式是一樣的,但區別在於,免卡破被引導進了虛擬系統,而a9則是進了真實系統。

免卡破解開機成功率不足50%,經常需要多次開機才能進虛擬系統,而且開機速度慢。但因為擺脫了真實系統,所以安全性是最高的。

a9破解開機成功率100%,開機速度比免卡快2-3倍。但不能支援紅藍卡。因為被引匯入真實系統,所以老任一旦出核心補丁,a9破解就要停滯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一直用的免卡破解。我不在乎成功率,不耽誤玩遊戲就好。

4樓:科技

a9最好,gw支援全格式。

買衣服是買阿迪達斯的好還是耐克好

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你喜歡那個的樣子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嘛,阿迪達斯的服裝類好看,而耐克的鞋類呀,休閒類比較好。阿迪達斯比較fashion,而耐克是比較鮮豔。你要想買一身什麼,建議買阿迪達斯黑白經典搭配衣褲,鞋買耐克滑板,ok 是男的就帥呆了,是女的就靚斃了!adidas主要 在歐洲銷售量 好,nik...

現在結婚是買鑽戒好還是買黃金的好

還是買鑽戒吧,年輕bai人戴鑽戒好du看,要是買zhi了 肯定平時不戴的,dao再說了,不是說鑽石代表回 是用來投資的,鑽石代表了堅貞不催的愛情,你說呢,平時可以買 結婚還是買鑽石,呵呵,建議你去尚座那的摩根珠寶看看,能定囉鑽,選個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且價錢挺合適,比別處便宜一半,開了快五年了 主要是...

買涼蓆是買麻將席好還是長條的竹蓆好

這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麻將席更涼一點。絕對不要買麻將席!首先它很重,不管是搬運還是清洗都很麻煩,而且它夾毛,動不動就夾腿毛,痛得你想流眼淚,最重要的一點,是麻將席比較冰,對身子骨有點考驗,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睡的。長條的竹蓆比麻將席要好,就是收起來的時候不能摺疊,只能捲起來放,不叫佔空間。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