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沒有玉米油可以用其他油嗎,做蛋糕如果玉米油沒有 可以用什麼取代玉米油

2022-02-10 03:41:21 字數 899 閱讀 5161

1樓:**答疑

有,如果做蛋糕的時候沒有玉米油可以用黃油來代替,黃油和玉米油做出來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2樓:滄海明月鯨

可以,可以用味道比較淺的油來代替,例如可以用黃油,或是色拉油都可以。只要不要用花生油或是其他味道衝的油就可以。

3樓:的瘦

有的,可以用橄欖油或者色拉油代替玉米油,只要是無色無味的油都是可以的,不會影響到蛋糕的口感。

4樓:工元食記

想吃蛋糕,沒有電動打蛋器沒有烤箱,沒有玉米油可以用黃油代替嗎

5樓:十區部落

可以用其他味道不重的油,只要不是花生油

做蛋糕如果玉米油沒有 可以用什麼取代玉米油

做蛋糕如果玉米油沒有 可以用什麼取代玉米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黃油代替玉米油。

7樓:工元食記

想吃蛋糕,沒有電動打蛋器沒有烤箱,沒有玉米油可以用黃油代替嗎

8樓:錦沃

色拉油、菜籽油等等沒有味道的油。

9樓:歐米奇***

大豆油,色拉油,黃油都可以

做蛋糕用的玉米油可以用黃油代替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脂間相互代替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要注意氣味會有所改變,玉米油有一股玉米特有清香味,而黃油則是濃郁的奶香味,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作出選擇。

11樓:律夏侯煙

應該不可以的,因為做出來味道可能不一樣

可以用亞麻籽油代替黃油做蛋糕嗎

可以用亞麻籽油代替黃油做蛋糕,這個只是改變蛋糕的口味而已,不影響蛋糕的質量。亞麻籽油由亞麻籽製取而成,亞麻籽是亞麻的籽實,屬亞麻科,別稱胡麻,因其原產於東印度地區,漢朝張騫出使西域時,經絲綢之路將亞麻帶回中國,主要種植於舊時匈奴一帶,是 胡人 聚集的地區,因此而得名。亞麻籽在中國屬於傳統的油料作物,...

做蛋糕用的色拉油可以用花生油代替嗎

做蛋糕的時候用的色拉油其實也可以換成花生油來代替的。不過做出來的味道比較難聞,吃起來會有。怪怪的味道,建議不要用花生油來代替。做蛋糕的時候,最好還是用色拉油來做,做出來的味道比較正。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製作家庭版的蛋糕的方法。製作蛋糕需要用到的食材有 牛奶 雞蛋 低筋麵粉 白砂糖 色拉油 一個檸檬。第...

做蛋糕玉米澱粉可以用什麼代替,做蛋糕用的玉米澱粉可不可以用其他澱粉代替?

玉米澱粉和其他澱粉沒有多大區別。但是做蛋糕單純用低筋麵粉也可以的 做蛋糕用的玉米澱粉可不可以用其他澱粉代替?做蛋糕用的玉米澱粉可以用土豆澱粉代替,不過得多放些。澱粉 amylum 是一種多糖。製造澱粉是植物貯存能量的一種方式。分子式 c6h10o5 n。澱粉可以看作是葡萄糖的高聚體。澱粉除食用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