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中的黑洞是什麼,太空的黑洞是什麼?

2022-02-07 22:42:32 字數 2695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中沒有黑洞的,宇宙間才存在黑洞。黑洞是密度極高的天體,黑洞中沒有原子以上的物質。

2樓:七枷社的眼淚

黑洞是一種天體,是老年恆星在經歷了超新星爆發後遺留的物質,而大於2倍太陽質量的恆星爆發後才能剩下黑洞。

太空的黑洞是什麼?

3樓:阿歡的名單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黑洞「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黑洞「嗎?

4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5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一個無底洞,這麼一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域性幾何下可以證明有些時空中存在被稱作視界的分界線,它們將時空中的一部分割槽域隔離起來。這樣的最著名例子是黑洞:當質量被壓縮到空間中的一塊足夠小的區域中後(相關長度為史瓦西半徑),沒有光子能從內部逸出。

而由於任何有質量的粒子速度都無法超過光速,黑洞內部的物質也被封閉在視界內。不過,從視界之外到視界之內的通道依然是存在的,這表明黑洞的視界作為一種分界線並不是物理性質的屏障。

據猜測,黑洞是死亡恆星的演化物,是在特殊的大質量超巨星坍縮時產生的。

但科學家認為黑洞會緩慢地釋放其能量。著名的英國物理學家霍金在2023年證明黑洞有一個不為零的溫度,有一個比其周圍環境要高一些的溫度。依照物理學原理,一切比其周圍溫度高的物體都要釋放出熱量,同樣黑洞也不例外。

一個黑洞會持續幾百萬萬億年散發能量,黑洞釋放能量稱為:「霍金輻射」。黑洞散盡所有能量就會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黑洞是一個區域,在那裡的引力是如此的強大,任何要逃逸的光線都要被拉拽回去. 由於沒有東西比光行進的更快,所以任何其他東西也會被拉拽回去.

於是,你能落到黑洞中去.黑洞總是被認為是一個終極的監牢,不可能從裡面逃脫.落進黑洞就如你從尼加拉瀑布墜下:

你無法回到你來時的同一條路.

黑洞的邊緣被稱為視界,就如瀑布的邊緣,如果你在邊緣的上游,又以足夠快的速度滑行,那麼你就可以逃開,但一旦你越過這個邊緣,你肯定完蛋

隨著更多的東西落進黑洞,它會變的更大,就如你餵豬一樣,你喂的越多,它就長的越大

更加詳細內容

8樓:否年十我等

黑洞,天文學名詞。所謂「黑洞」,是引力場很強的一種天體,就連光也不能逃脫出來。等恆星的半徑小到一特定值(天文學上叫「史瓦西半徑」)時,就連垂直表面發射的光都**獲了。

到這時,恆星就變成了黑洞。說它「黑」,是指它就像宇宙中的無底洞,任何物質一旦掉進去,「似乎」就再不能逃出。由於黑洞中的光無法逃逸,所以我們無法直接觀測到黑洞。

然而,可以通過測量它對周圍天體的作用和影響來間接觀測或推測到它的存在。黑洞引申義為無法擺脫的境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質量極大,引力很強的物質,其能夠戲曲光,以及恆星,目前銀河系中心有一個比太陽質量大60倍的黑洞正在運動

宇宙中的黑洞裡面到底是什麼樣的

10樓:夢離藍

黑洞是由大質量的恆星塌縮形成的,在宇宙的早期,由非常的多的超大質量的恆星,我們知道越大的恆星壽命越短,因為越大的恆星引力越大,很快就會是的恆星抵抗不住巨大的引力而產生塌縮,在引力的作用下,恆星燃燒自己的速度越來越快,最終發生超新星**,大部分物質被炸了出來,形成星系,星雲,而中心的殘骸會形成中子星或者黑洞,

黑洞是一種極端的天體,一定範圍內的光都無法逃逸,完全的黑暗,這個範圍叫做視界。而視界之外的光會被極度彎曲,使得黑洞背後的星空顯現出來,黑洞就這樣用巨大的引力拉了個光簾子,通常我們只有在它吞噬恆星的時候才能發現這個無形的巨無霸。

黑洞對宇宙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宇宙的未來有兩個,其中一個就是巨大的黑洞使得宇宙再次終結,迴歸一個奇點。然而最新的理論表明,黑洞也會慢慢蒸發,蒸發的方式是霍金輻射,大體意思就是:在"真空"的宇宙中,根據海森堡不確定性原理,會在瞬間憑空產生一對正反虛粒子,然後瞬間消失,以符合能量守恆。

在黑洞視界之外也不例外。斯蒂芬·威廉·霍金推想,如果在黑洞外產生的虛粒子對,其中一個被吸引進去,而另一個逃逸的情況。如果是這樣,那個逃逸的粒子獲得了能量,也不需要跟其相反的粒子湮滅,可以逃逸到無限遠。

在外界看就像黑洞發射粒子一樣。這個猜想後來被證實,這種輻射被命名為"霍金輻射"。由於它是向外帶去能量,所以它是吸收了一部分黑洞的能量,黑洞的質量也會漸漸變小,消失;它也向外帶去資訊,所以不違反資訊定律。

所以宇宙的命運現在更大可能是走向撕裂。

黑洞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視界之內,我們在這個視界之內,有著無窮的可能,穿越過去未來,穿越宇宙邊疆,有著無窮的魅力

11樓:張嘉年

宇宙中的黑洞裡面結構模型**解

黑洞裡面中心奇點結構模型**解

圖中+-號代表不可分割的最小正負弦資訊單位-弦位元(string bit)

(名物理學家約翰.惠勒john wheeler曾有句名言:萬物源於位元 it from bit

量子資訊研究興盛後,此概念昇華為,萬物源於量子位元)注:位元即位元

太空為什麼會有黑洞,為什麼太空有黑洞?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 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 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一個無底洞,這麼一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為什麼太空有黑洞?黑洞的形成也不容易,而成功產生的黑洞,則是能量守恆定律。超過太陽二十倍體積,在太陽散射完聚變能量之後,通常就會...

太空中是怎樣測出物體的質量的在太空中如何確定物體的質量?

一 用復長條木板釘一個細長制的四方bai形的空腔直筒,再du找一根長木zhi方插進去,注意要dao 稍微緊點,然後帶到太空上去。在太空上用彈簧秤鉤住長木方拉,剛好拉動時立即看一下力是多少,設這個力為f,這樣就測出了木方與木腔之間的摩擦力了。根據滑動摩擦定義,這個f只與材料和空腔鬆緊程度有關,所以f是...

黑洞是什麼,什麼是黑洞?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 黑洞 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 黑洞 嗎?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 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 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