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會影響眼睛視力嗎?糖尿病真的能治好嗎 視力下降怎麼辦

2022-02-07 09:23:16 字數 3533 閱讀 9588

1樓:鬆雁卉

會的,糖尿病視力下降一般是可以**,通常是由於急性高血糖造成的,在病情發作期眼球裡面的糖分會出現增加的情況,同時滲透壓也會出現上升的情況,會引起一些水分進入到眼球內部,造成視力下降的情況,要早發現早**,在**期間還要合理用眼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糖尿病人不是不知道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威脅,但是由於病變早期沒有明顯症狀,但是糖尿病病程在15年以上的患者約60%發生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血糖控制不良的發病更早,患病率更高,而且因此導致失明的危險是正常人的25倍。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病人在發現糖尿病時,其病程已經不知隱蔽了多少年。並且在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早期。

華絡糖尿病**儀針對二型糖尿病,3個月改善併發症。得了糖尿病並不可怕。

3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你好,糖尿病會引起視力下降的,如果病情加重的話,視網膜病變往往難以逆轉,所以預防才是關鍵。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除了必要的血糖檢查,還需要每年接受一次眼底檢查,同時注意控制好血糖以及血壓,以免引起併發症。血糖升高可使患者眼底血管進一步受到損傷,而高血壓又顯著增加眼底出血的可能性。

4樓:冉清瑩

糖尿病會引起血管病變,所以會導致視力下降,糖尿病不會徹底**,但完全可以控制,只要控制住血糖就很少發生併發症。

糖尿病會影響眼睛視力嗎?視力下降怎麼辦?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5樓:紀珠雪

糖尿病是會影響到眼睛視力的,由於病變早期沒有明顯症狀,他們往往忽視定期的眼部檢查,但是糖尿病病程在15年以上的患者約60%發生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血糖控制不良的發病更早,患病率更高,而且因此導致失明的危險是正常人的25倍。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病人在發現糖尿病時,其病程已經不知隱蔽了多少年。

其他的糖尿病早期症狀,比如:短期內出現視力改變:如視力減退、失明等;餐前易出現心慌、飢餓感明顯。

出汗、疲乏無力、肌肉痠痛、肢體水腫;經常或反**生感染,如呼吸道、泌尿道感染,**毛囊炎、癤腫和真菌感染等,傷口不易癒合等等

華絡糖尿病**儀能恢復和提高患者糖吸收功能,基本上是2周降血糖,3個月改善併發症。得了糖尿病並不可怕。

6樓:來自鼎山天真的梭子魚

你好,不少糖尿病患者在早期就診時,主訴視力下降或模糊,這主要可能與高血糖導致晶體滲透壓改變,引起晶體屈光度變化所致,早期一般多屬功能性改變,一旦血糖獲得良好控制,視力可較快恢復正常。

7樓:

如果糖尿病厲害了當然會影響到眼睛的,一定要控制住血糖,飲食注意,堅持鍛鍊,早期症狀就是吃的多尿的多,如果有了糖尿病一定要控制好,糖尿病不可怕,糖尿病的併發症可怕!

8樓:

糖尿病如果不吃藥,血糖長期在高位,對身體影響很大,對眼晴視力有影響,嚴重會失明。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為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少。

9樓:林瑩

糖尿病會影響眼睛視力的,因為胰島不正常工作,影響眼睛不正常,視力下降。要做眼睛保健操,減少眼睛疲勞,還要去醫生那抓點藥,血糖,血壓都要控制在正常值。

糖尿病早期症狀,心煩,睡不好覺,心臟不好,腎功能減退,三多,三少。血壓高

10樓:小草要開花

現在很多人由於不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身體就會給與他懲罰,比如患上糖尿病,糖尿病是很令人難受的,會時常感覺很渴,還會伴有多尿,乏力等等症狀,而其也會有很多的併發症,有人問糖尿病會不會影響眼睛視力?視力下降怎麼辦?糖尿病的併發症之一就是視力下降,我們視力下降了應該注意保持眼睛經常休息,多做眼部按摩等等。

11樓:pk_花語

糖尿病對視力的影響是很大的

糖尿病會不會影響眼睛視力?視力下降怎麼辦?

12樓:小草要開花

現在很多人由於不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身體就會給與他懲罰,比如患上糖尿病,糖尿病是很令人難受的,會時常感覺很渴,還會伴有多尿,乏力等等症狀,而其也會有很多的併發症,有人問糖尿病會不會影響眼睛視力?視力下降怎麼辦?糖尿病的併發症之一就是視力下降,我們視力下降了應該注意保持眼睛經常休息,多做眼部按摩等等。

13樓:梅銘蘭

會,與高血糖導致晶體滲透壓改變有關,一旦血糖獲得良好控制,視力可較快恢復正常。

1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糖尿病的確會影響眼睛的視力。如果出現視力下降的情況,一定要及早的**,通過一些藥物可以有效的緩解。

15樓:你頭髮亂了噢

糖尿病會影響眼睛視力,因為得了這個病之後身體各器官都會衰弱,視力下降應該遠離電子產品。

1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糖尿病會影響眼睛視力,會引發視力下降,視力出現下降的情況,視力下降可以通過藥物**控制。

糖尿病引起眼睛視力下降怎麼辦? 10

17樓:讓梓姜春蘭

您好,糖尿病是由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子作用於機體導致胰島功能減退、胰島素抵抗等而引發的糖、蛋白質、脂肪、水和電解質等一系列代謝紊亂綜合徵。常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表現。其**主要是控制飲食,堅持適量運動鍛鍊,合理用藥。

其中高碳水化合物量,降低脂肪比例,控制蛋白質攝入的飲食結構,對改善血糖耐量有較好的效果。飲食是最關鍵的,要把握以下原則: 1、避免肥胖,維持理想且合適的體重。

2、定時定量,每餐飲食按照計劃份量進食,不可任意增減。

3、少吃油煎、炸、油酥及豬皮、雞皮、鴨皮等含油脂高的食物。

4、烹調多采用清蒸、水煮、涼拌、涮、烤、燒、燉、滷等方式。不可太鹹,食鹽攝入量6克以下為宜

5、飲食不可太鹹,少吃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腰花、肝、腎等動物內臟類食物。

6、烹調宜用植物性油脂。

7、配合長期性且適當的運動、藥物、飲食的控制。

8、經常選用含纖維質高的食物,如未加工的蔬果等。

9、含澱粉質高的食物及中西式點心均應按計劃的份量食用,不可隨意吃,以免過量吸取。

10、少吃精製糖類的食物,如煉乳、蜜餞。

祝您早日**!

18樓:

眼睛視力下降為糖尿病併發症之-,必需控制糖尿病,才能減輕併發症。糖尿病的治法:控制飲食(不吃糖、少吃主食、在保證每天吃50g蛋白質條件下,多吃果菜)、多運動(每天上下午各一小時)把體重減下來、吃藥。

別無它法。否則會失明的。

19樓:麥子

去醫院做個眼底的檢查吧,如果是白內障可以手術摘除,如果是眼底出血可以用鐳射**,如果沒有什麼器質性的改變,那就是血糖控制不佳了,穩定好血糖視力會有所恢復的。糖尿病可以併發很多眼睛的毛病的,但不管是怎樣的毛病,首先都要把血糖控制好哦!

20樓:馬烺鈞

可以去做下鐳射手術!

21樓:

糖尿病早期視力下降的原因,感覺到視力模糊的話您就得小心了!

糖尿病會遺傳嗎 20,糖尿病會遺傳嗎

糖尿病可以遺傳的。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但是並不是所有都會遺傳。另外,糖尿病是可以 的,並不是什麼疑難雜症,所有無需擔心,只要及早發現及時 就好。最近聽朋友說,有種叫炁針的方法,對糖尿病有不錯的效果,希望你能瞭解一下,看對您是否有幫助。糖幫幫專家團 明顯影響病人健康及疾病的預後,故需及時診斷和 有的患者...

得糖尿病會死嗎,糖尿病會死人嗎

得了糖尿病會死嗎 據統計,有 50 新診斷的 2 型糖尿病患者已存在一種或一種以上的慢性併發症,有些患者是因為併發症才發現患糖尿病的。什麼是糖尿病?關鍵就要控制飲食 不得糖尿病也會死 不論是得了什麼病要有必勝的信心,正確有面對,積極的 醫藥是一方面自身的心裡健康.內科 6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7 ...

糖尿病能根治嗎,糖尿病可以根治嗎

就目前的醫療水平而言,尚不能 每一位糖尿病。儘管胰腺細胞移植和基因 的發展對糖尿病人是一種希望,但是科學家們還在設法尋找新的技術和途徑,來提高這種病人的生活質量。但是我們都能夠控制它。更為可喜的是,2003年2月第1期 中國糖尿病雜誌 項坤三教授在其 糖尿病臨床面貌及概念的變化 一文中明確指出了 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