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西餐西餐到學校學習多久可以就業

2022-02-05 21:40:36 字數 5524 閱讀 7970

1樓:園口鈴奈

學西餐料理的話至少6個月~9個月時間,學習時間和學習品類是成正比的,花費的時間越多,學到的東西越多。

不知道你學完西餐是打算創業還是就業呢?就業的話可以學的時間稍微短一點,把該學的東西都學會了,然後到單位去邊實踐邊摸索,這樣能讓自己的技術更紮實;如果你學完是想開店的話,那建議你要學的久一點,開店不易,提前把東西學到位了,能少走很多彎路!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麵、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

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要學多久,看自己學習西餐的哪一塊,西餐有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1到3年制,可以選擇烹飪學校進行諮詢瞭解

3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我們學校西餐專業有6個月的日韓料理班,還有2年的西餐專業,畢業之後都是分配工作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成為專業的西餐廚師,需要經過專業化的學習,西餐廚師專業有2到3年的,培訓的方向是西餐大廚,西餐總廚。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不僅學得專業,還可以解決日後就業問題。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1-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2年的課程,比較適合初高中生,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6樓:

到正規的西餐學校學習

一般至少是六個月可以達到就業水平

如果想精進時間也允許的話建議學習九個月

會學習的更系統更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至少學6個月,6個月可以學到刀工,汁醬,傳統菜品,亞洲菜,融合菜,擺盤技術等內容,可以做到和工作崗位無縫銜接,如果是九個月的話還可以學到高階擺盤技術,潮流輕食,最in的分子料理

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說是為了就業的話,建議選擇一個長期的會好些,學的會比較全面、系統、詳細哦,如果是為了自己吃的話或是為了提升下技藝,可以選擇一個短期的學習會比較的好些哦,要看自己的發展方向之類的,但是一般的話建議學長期的,對於自己未來的幫助還是很大的哦,但是不管學習的是長期還是短期的,都推薦是去正規的、專業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下會好些,學成之後都是高薪推薦就業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學習西餐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直接工作?

10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一般半年就可以學習得比較全面的型別菜品,找專業的學校學一下,學完跳過學徒直接獨立工作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的話,具體時間要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三年、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專業學校學吧,兩年的時間,零基礎開始把基本功打牢,西餐禮儀、西餐西餐、原料認識,美式、法式、意式、東南亞菜系都會學到,可以說非常全面。課程以實操為主,給你食材練習,學校聘請的都是星級酒店的西餐主廚,還有外籍米其林西餐大師。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西點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西點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西點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六個月以上,基本能做到從學校到工作崗位的無縫銜接,六個月能學到刀工,汁醬,傳統經典菜,亞洲菜,潮流融合菜等很多內容,每天至少兩款產品

15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餐的學習是系統性學習,所以需要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學習起來得心應手,後續工作上手也會很快。

如果你沒有西餐基礎,想學點簡單的家庭西餐,在家制作美味菜餚,那麼你學習短期的西餐課程就足夠了。

如果你本身已經有了一定工作經驗,對西餐有所瞭解,你想對西餐有更多的掌握,這個時候,你可以學習長期的西餐課程,學習西餐技能的同時,學習經營管理以及創業技巧,後期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

1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7樓:成都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餐,一般建議9個月以上,選擇一家專業的西餐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學校 畢業安排工作,創業也有保障,還有外教授課!

18樓:小臭臭

omick西餐院校學完以後推薦就業喲。

19樓:

你好 這個學期大概半年時間就可以直接工作了

要學會西餐西餐要學習多久才可以自己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做西餐一般要多久?近期很多來報名西餐課程的學員問的比較多的就是這個問題,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是:這個學習時長不是千篇一律的,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以及學習訴求是不一樣的。

你對自己的定位決定你的學習時長

學會做西餐一般要多久?針對這個問題,其實說白了還是跟你自己的定位息息相關,如果你學習後想以後成為一名西餐大咖,在一些高檔的星級酒店工作,你就需要學一些深一點的知識,對於技能需要做到精益求精,不僅如此還需要對管理、西餐的歷史、營養各個方面深入研究下,所以需要選擇一些長期西餐課程是比較合適;但是如果你只是出於好奇和興趣想嘗試著學做自己吃的話,短期課程比較適合你。

學西餐的時間長短還要看學校課程設定

學西餐的還時間長短除了與自己的目標有關,還要看你選的學校。有些學校推崇的短期培訓往往課程設定不夠系統完善,初學者尤其是零基礎學員很難真正的學會。一家系統的西餐培訓學校一定是以幫助學員儘可能學習到實用性強的技術為宗旨,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內學到更多的技術。

學會做西餐一般要多久?通過對教學時長影響教學效果做過研究,發現3-6月的時長並不能達到教學效果,而8個月的教學時長更為合理。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22樓:留葉孤農

你要去西餐廳打工的話,一年左右吧,裡面的所有東西都能學的到的,就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都教給你,而且你本身悟性要好,西餐比中餐好學,不過西餐裡面也有很多東西的,你要學的精了,也要時間的,學到最後你可能還會涉及英文方面的知識,包括單詞,簡單的英語交流,甚至是外國的風俗習慣,這樣你出來後才是一個地道的西餐師傅。這樣對你也是一種提高嘛。加油!

23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不知道您的基礎和學習能力怎樣,一般專業的學校會給您最合適的課程推薦,有機會最好能到校實地參觀考察。

2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無止盡,任何學習都不可能一蹴而就,都是需要時間的積累的,如果你想學的專業一些,那當然是學習的時間長一些比較好,專業決定你的薪資待遇,越高階的西餐師,學習的時間越長。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會西餐的話,一般至少要學個半年以上,這個要看你個人情況來決定了,如果想學的更全面更紮實的話,學長一點的時間會更好些。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成為專業的西餐廚師,需要經過專業化的學習,西餐廚師專業有2到3年的,培訓的方向是西餐大廚,西餐總廚。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不僅學得專業,還可以解決日後就業問題。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2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一般需要3-9個月,但時間越長學到的西餐品類越多,學習越精,不過在選擇專業學校可以注意了,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產品,學校實力考量。

29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一般需要多長時間?針對這個問題,其實說白了還是跟你自己的需求息息相關。你如果學成後想在一些高檔的星級酒店工作,就需要學一些深一點的知識,對於技能需要做到精益求精,不僅如此還需要對管理、西餐的歷史、營養各個方面深入研究下,所以需要選擇一些長訓專業,比如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的西餐精英專業;如果你是一名已經有了一定工作經驗,對西餐有所瞭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一年內的相關專業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做著自己去吃的話,那麼,選擇短期專業進行過渡也是不錯的。

學習西餐快餐多久學會,學習西餐快餐製作多久學會?

其實西餐製作比較簡單,更不用說和我們的煎炒烹炸相比了,關鍵是工具菜譜和材料,好比平底鍋,調味料的量具,烤箱,黃油,奶油等這些我們日常生活中都不常用,要有了這些東西,幾乎就可以做出像模像樣的西餐了,再加上一般西餐對調味料的刻度,烹製時間等都做了詳細的要求,到書店買一本菜譜,應該很快就能做出美味的西餐了...

西餐多久能學會,西餐多久可以學會?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強,是很快的,西餐相對好接受,市場也很寬,專門培訓的話,有短時 中時,常時的培訓,總有一款適合您。每個人學習接受知識的能力都不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的,一般都是1 2年時間。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瞭解下,學習的話要系統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

常德西餐專業培訓去哪,想學習西餐,請問可以去哪學呢

常德我也沒去過啊,哪知道 常德西站專業培訓還是去大酒店找個專業的師傅。可以通過看師資 看裝置 看規模 看教學環境 看在校生人數 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你就知道了 學西餐怎麼樣?與西點不同,西餐更多的是製作熱菜,對學生的綜合實操能力有更高的要求。需要學生更加勤奮苛刻的練習。西餐製作追求的是精緻 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