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西餐快餐多久學會,學習西餐快餐製作多久學會?

2021-07-04 01:10:13 字數 785 閱讀 5796

1樓:

其實西餐製作比較簡單,更不用說和我們的煎炒烹炸相比了,關鍵是工具菜譜和材料,好比平底鍋,調味料的量具,烤箱,黃油,奶油等這些我們日常生活中都不常用,要有了這些東西,幾乎就可以做出像模像樣的西餐了,再加上一般西餐對調味料的刻度,烹製時間等都做了詳細的要求,到書店買一本菜譜,應該很快就能做出美味的西餐了,祝你儘快學會西餐。

如果是非常高階的西餐就要用到非常高階的原材料,要做出非常高階的西餐要需要一些經驗和積澱。但如果是快餐,一般都是有工廠統一生產,然後分配到各個店簡單加工就可以了,那麼工廠加工的配方可複雜了,或者可以考慮在食品批發市場上給買類似的半成品,或者調味料。

要有想知道的具體哪道菜的做法,可以寫上,互相**。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看你學到什麼程度,長短都行。如果是快餐店那種直接炸一炸的更快。但是如果要醬汁之類的都會調,種類也學得多,就要長一點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要看你個人天賦和學習內容。

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一般來說,很多課程都是可以滿足零基礎學習的,除非是一些特定的大師級別的進階課程需要一些基礎,正常西點培訓學校的課程都是零基礎學員能學習的。

學習西餐快餐製作多久學會?

5樓:

能學會 西餐就像是語文課本一樣 你只要背下來了就會了 剩下的就是每樣都親手操作一下 這樣就沒問題了 西式簡餐都是流程化標準化 放心大膽的入學吧

學習西餐西餐到學校學習多久可以就業

學西餐料理的話至少6個月 9個月時間,學習時間和學習品類是成正比的,花費的時間越多,學到的東西越多。不知道你學完西餐是打算創業還是就業呢?就業的話可以學的時間稍微短一點,把該學的東西都學會了,然後到單位去邊實踐邊摸索,這樣能讓自己的技術更紮實 如果你學完是想開店的話,那建議你要學的久一點,開店不易,...

西餐多久能學會,西餐多久可以學會?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強,是很快的,西餐相對好接受,市場也很寬,專門培訓的話,有短時 中時,常時的培訓,總有一款適合您。每個人學習接受知識的能力都不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的,一般都是1 2年時間。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瞭解下,學習的話要系統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

學習西餐有前途嗎

學習西餐還是非常有前途的哦。優勢一 市場發展潛力足 多種業態在西餐企業中發展,每種業態都有相當一部分的消費群在追捧,使西餐的消費出現了多層次 多品種的局面,不管是日餐 韓餐 東南亞餐還是原汁原味的西餐,這些西餐廳在國內的經營都相當火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