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抓了會有什麼症狀

2022-02-05 03:29:29 字數 1012 閱讀 4692

1樓:墨染

我6月9號,早晨起來9:00多,被我家兩個月多的小貓抓傷了,在大腿上就一點,剛開始破了一點皮,慢慢的我就拿手機的,擠出來了一點血。我拿清水洗了洗簡單的,蹭了兩下肥皂,然後又拿清水衝了一會,又擦了一支碘伏,到現在,得一個月了,覺得沒啥反應,反正就是不太喜歡動,有的時候有點噁心,應該沒啥反應了!

哦,對,還有有的時候感覺脈動這兩塊難受,血管,我媽也被抓上了,我媽她當時拿清水洗了,那會他睡醒了又擦了碘伏,我媽被抓的比我口子稍微大一點,我真怕我會瘋掉怎麼辦?這個萬一真得上沒有救了,就只能瘋了。用不了多久就會死。

我在網上之前查,那就把它打疫苗啊,感染什麼的。我就害怕一看這個我就腦袋嗡一下,然後就渾身出汗。我就害怕我還是個小孩子啊!

這種病應該治不了吧?

2樓:帥嫂

被貓抓了的症狀:只要是定期打過預防針的正常狗狗、貓貓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瘋狗、病貓就得重視了。如果咬你的狗、貓是健康的,並且你的**沒有被抓破那就不必擔心。

此外,對於被抓傷的部分可以做好消除處理,注意清潔、衛生和預防感染,在飲食上要儘可能的忌辛辣,清淡為佳。

在注射人用狂犬疫苗(之間、之後)該注意事項:

在全程注射完狂犬疫苗後第15天左右到醫院去,空腹抽取2ml血液檢測是否產生抗體,如檢查結果抗體為陽性,說明機體已產生抗狂犬病抗體。亦說明注射的疫苗對這次傷害(如果含有狂犬病病毒的話)有免疫作用。

注射人用狂犬疫苗期間,禁止應用皮質激素類藥物,儘量不接種其他疫苗應。

忌酒,濃茶及辛辣刺激性食物,蝦,蟹是可以食用的。(至於說明書提出在注射疫苗期間不宜飲酒、喝濃茶及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進行劇烈運動,是為了避免引起疫苗注射反應而提出的,當然也考慮酒精可能會加速狂犬病毒神經移動的速度而縮短潛伏期,故注射狂犬病疫苗期間,不喝酒為宜,更不應酗酒)

被咬傷又無功能障礙者可參加適當的勞動及鍛鍊,但不宜作劇烈活動,以免過度疲勞,著涼、感冒、以減輕反應。

更需加強營養,提高抗病能力。可同時給予維生素及抗感染藥物,同時為避免免疫干擾現象。顧慮魚、雞等發物是沒有根據的。

被貓抓了不會破皮應該沒事吧,被貓抓了,沒破皮要打針嗎?

如果出現被動物抓傷或者咬傷,不管嚴重程度如何,都建議先創面清洗消毒。貓咪對於狂犬病毒屬於中度敏感,如果你的貓有定期接種滅活的狂犬疫苗,並且被抓傷後 沒有出現破損,理論上是不需要再注射狂犬疫苗的,如果實在擔心也是可以注射狂犬疫苗的。二 養貓要注意什麼?1.將貓咪帶回家之前要先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做常規的體...

被貓抓傷後,被貓抓了怎麼處理?

教大家幾個被貓咪抓傷後的處理方法 我很想給你祝福,但是,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我看到 2曾演過一個女孩被貓抓了,導致得病,醫生建議最好去查一下,反正又不會花多少錢,去打一針,以後自己注意就沒問題了 你傷口是否處理了?被貓抓傷後應立即用清水沖洗傷口,並儘量擠壓出傷口的血,之後用肥皂搓傷口,能有...

腹水會有哪些症狀,貓腹水是什麼症狀?

邯鄲肝病醫院 肝腹水是由於肝硬化導致門脈高壓,消化道靜脈瘀學,液體滲出血管滯留在腹腔中,同時肝臟的蛋白質合成障礙,血液膠滲壓不足,也會導致液體滲出,形成了肝腹水。肝腹水晚期有肝區疼痛,痛處相當於腫瘤的位置,多呈持續性脹痛或鈍痛。約90 以上的肝腹水患者肝臟腫大,且呈進行性腫大,常有不同程度的壓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