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蜘蛛咬了身上會有什麼症狀,被蜘蛛咬了有什麼症狀

2021-04-28 04:46:31 字數 2116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蜘蛛咬身上會引起紅腫,癢,你需要用消毒酒精擦一擦,你抹藥膏,你口服消炎藥,你注意**衛生,你不能吃辛辣食物。

被蜘蛛咬了有什麼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蜘蛛的侵入人體的毒性情況和傷者的體質情況,輕度的可以表現為區域性紅、腫、疼痛或者其皰疹、瘙癢,嚴重點的話可能範圍會擴大,再嚴重的,毒性進入迴圈系統,侵犯其它部位,引起發熱、煩躁、甚至休克等全身不良情況。

**可以從中醫、西醫兩方面進行,中醫就是清熱解毒了,西醫是抗感染、抗過敏等,中醫**的話可以外用與內服藥物相結合,可以買一些藥店裡有的蛇藥進行外敷,內服的話最好給當地中醫開個方子。

被普通的蜘蛛爬過或者是咬過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蜘蛛都是沒有毒的,而最常見的兩種毒蜘蛛是黑寡婦球腹蛛及褐皮花蛛(這種蜘蛛背上有像提琴的花紋)。

徵狀及症狀:

可能出現被咬傷的痕跡、感到疼痛及腫起。

被黑寡婦球腹蛛咬傷可能會引致作嘔及嘔吐、肌肉痙攣(肩膀、背部、胸部及腹部)、坐立不安、焦慮、發熱、出疹、頭痛、出汗、臉部肌肉扭曲、呼吸困難、高血壓、腹痛、虛脫、昏迷及死亡。

被褐皮花蛛咬傷,傷口會變白,邊緣則會發紅。傷口可能會變成水泡。在往後數天,傷者可能會出現發熱、發冷、出疹、□麻疹、作嘔及關節痛等情形,再過幾天,傷口更會擴大

急救:清洗傷口  敷上冷包(但不可用冰)  求醫診治,接受抗毒血清或手術  若有需要,打120召喚救護車

4樓:命中註定你缺貓

我小時候也被蜘蛛爬過,就是一片紅腫扣了流黃水,用殺蟲的沒效果,只能解毒,前幾天我又被蜘蛛爬了,用的風油精,有點效果,除了大團毒沒散偶爾發作,小的地方都快好了。

被毒蜘蛛咬後的症狀及**?

5樓:匿名使用者

被毒蜘蛛咬了,會發出黃色傷口。

6樓:帖晨枝慧穎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被毒蜘蛛咬到有什麼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屬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蛛目。蜘蛛咬傷是因有毒蜘蛛咬傷後。毒汁進入人體所致。

區域性刺痛或有水腫,可伴惡寒、嘔吐、腹痛等全身症狀的中毒性疾病。咬傷後,要立即吸出毒汁,防止毒液擴散。

人被蜘蛛咬了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蜘蛛咬傷會很痛或癢,但是大部分咬傷都不是很嚴重,在家就可以輕鬆處理。

1、被咬了以後首先先確認蜘蛛的品種。如果是黑寡婦,那就實施合適的急救。有時瞭解蜘蛛的種類比較難,但是如果你知道蜘蛛的品種,可能在救助方面有所幫助。

即使蜘蛛已經被壓扁了,也要把標本儲存著,用酒精可以用來儲存蜘蛛。如果你找不到蜘蛛,檢查一下傷口周圍。

2、檢查咬傷部位。仔細觀察咬傷的部位會隆起,發紅,有輕微的疼痛或發癢。此時我們要儘快的清理患處,用涼的肥皂水清洗咬傷區域。

這樣做可以清潔傷口,預防感染。如果有瘙癢切記不要用手扣。

9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一般;蜘蛛不會咬人,咬人的黑蜘蛛,還是去

醫院看看放心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蜘蛛咬。首先要先確認蜘蛛品種是否毒性重。如果重請立即到醫院進行急救措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嗝屁,會變異,會懷孕

被普通蜘蛛咬了的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被咬後**會出現紅色的印記,同時被咬處會有腫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大多數蜘蛛都是微毒種類,算是普通蜘蛛吧。

2、被咬後一般人感覺疼一些,會起包(體質不同,現象不同,嚴重過敏者可能會有危險),一般來說毒性稍大或體質過敏會伴有皮炎反應。

3、劇毒蜘蛛咬傷後現象不一,有些是直接疼,有些是毒性發作後才會有感覺(黑寡婦牙小,咬了當時感覺不到)

如果被蜘蛛咬了會怎樣?

被蜘蛛咬了會不會有事?

被毒蜘蛛咬到有什麼症狀,被毒蜘蛛咬後的症狀及圖片?

蜘蛛屬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蛛目。蜘蛛咬傷是因有毒蜘蛛咬傷後。毒汁進入人體所致。區域性刺痛或有水腫,可伴惡寒 嘔吐 腹痛等全身症狀的中毒性疾病。咬傷後,要立即吸出毒汁,防止毒液擴散。被毒蜘蛛咬後的症狀及 毒蜘蛛咬傷的 臨床表現 1 毒蜘蛛咬傷的區域性表現咬傷區域性可見2個紅點,周圍紅腫 隆起,按壓蒼白...

愛滋病的症狀,愛滋病身上會有什麼症狀

艾滋病毒感染分為兩個階段,早期主要表現為發熱 頭痛 肌肉痛 全身關節痛,經過一段時間,病毒進入淋巴細胞系統潛伏下來,無任何症狀 艾滋病的症狀主要發生在晚期,免疫功能被摧毀,出現感染和腫瘤。愛滋病的症狀 艾滋病毒感染分為兩個階段,早期主要表現為發熱 頭痛 肌肉痛 全身關節痛,經過一段時間,病毒進入淋巴...

被貓抓了會有什麼症狀

我6月9號,早晨起來9 00多,被我家兩個月多的小貓抓傷了,在大腿上就一點,剛開始破了一點皮,慢慢的我就拿手機的,擠出來了一點血。我拿清水洗了洗簡單的,蹭了兩下肥皂,然後又拿清水衝了一會,又擦了一支碘伏,到現在,得一個月了,覺得沒啥反應,反正就是不太喜歡動,有的時候有點噁心,應該沒啥反應了!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