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瘟前期有哪些症狀,貓瘟有什麼症狀,貓瘟早期表現

2021-04-14 20:21:29 字數 2094 閱讀 6122

1樓:遇見若陽

1、常見bai發燒40-41℃;

2、可能伴有精du神不振和厭食;zhi

dao3、可見與進食無關的膽汁內樣嘔吐,脫水;

4、當出現腹瀉容時,動物已經處於疾病的後期;

5、小腸發生繩索樣的收縮,並在觸診時有疼痛表現;

6、症狀嚴重並有併發症的會導致動物死亡;

貓瘟,準確的說叫貓泛白細胞減少症或貓傳染性腸炎,引起此病的叫貓泛白細胞減少症病毒,簡稱fpv,屬於細小病毒的一種,病毒可以導致貓咪嚴重的腸胃炎,幼貓的發病率高,而且因為幼貓抵抗力低,死亡率也高,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免疫力、抵抗力都會提升。

但是貓咪對疼痛的忍受能力要高於其他動物,所以早期主人往往比較難發現,還是要靠測量體溫和試紙了,病毒潛伏期2-9天,甚至有的貓咪屬於急性發作,身體還沒出現什麼明顯症狀呢突然就掛了,往往會讓人誤以為是中毒了。只能說是倒黴啊。

2樓:壓韻d2漂亮

發熱、嘔吐、腹瀉症狀。不會傳染人,會傳染給其他健康貓咪。應該帶著貓咪去寵物醫院**,**期間斷食,注射相關藥劑。

3樓:胡裡西里

貓瘟前期時會發現貓貓的精神差,不活躍,食慾變差並伴隨著嘔吐和腹瀉的發生。在貓瘟發生的階段會有發燒甚至大便出血的情況,碰到這樣的問題一定要去醫院就診,否則會嚴重影響生命安危。

4樓:箬淺箬漾

貓瘟的潛伏期。貓會精神不正,比較萎靡,也不想吃東西。走路沒勁。每天不動就是在睡覺。身體捲縮在一塊兒,嚴重的時候他會嘔吐。

5樓:心軟姑娘

貓瘟剛開始會表現出一些異常的行為狀態,比如發熱,精神萎靡,嘔吐腹瀉等等症狀,貓瘟不會傳染給人,但是會傳染給其他的貓,如果發現患有貓瘟,第一時間要先隔離,然後送去寵物醫院,及時**。

6樓:天使№魔

一週歲以上的貓,抵抗

力較為強,所以就算感染貓瘟,也不會顯現出來。而身體抵抗力版弱的貓權就不一樣了,最開始可能胃口變差了些,然後會有持續的發燒,期間還伴有精神不振和厭食,甚至幾天都不吃東西,嚴重的可能還會嘔吐,吐出組織液等粘稠液體。

7樓:芳元寶

主要就是發燒。而且是那種反反覆覆的高燒。貓咪一點精神也沒有,非常萎靡。幾天之內,就會出現嚴重的嘔吐和腹瀉。一定要及時去醫院。

8樓:lol55路

貓瘟前期貓貓可能會出現精神不振、不愛運動、食慾不佳、發燒、嘔吐、稀便等症狀,可以注射貓瘟高免血清來**,前期要注意觀察儘早**並且平常也要打疫苗;貓瘟是不傳染人的不用擔心。

9樓:眾鑫新辰美

會出現嘔吐或者是不吃飯的情況。這是會傳染的,和人類的瘟疫一樣。要進行隔離,將所有的東西要消毒,吃藥配合食療來**。

10樓:劇影追蹤

精神比貓瘟前期的症狀就是不肯吃飯,整天也沒有一點精神,拉的便便也是有味道,有時候會喵喵喵的大叫,有時候沒有一點精神閉上眼睛在休息。

11樓:寵頤生

貓泛白細

bai胞減少症,也就是貓du瘟病毒感染時,早期zhi症狀表現為腹瀉、嘔吐、dao精神沉鬱、回不愛活動。cbc(全血細胞計答數)檢查會提示白細胞減少,因為貓的耐痛能力非常強,所以主人很容易忽略貓瘟病毒早期階段。當貓咪出現上述症狀時,最好前往寵物醫院確診。

12樓:餘情隨夢去

貓瘟多發在2歲以內的貓身上,尤其是5個月內的幼貓,通常的症狀為發燒、精神萎靡、食慾不振、嘔吐這幾個是主要症狀。去醫院注射血清、補充體能和預防酸中毒並用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還有調節消化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也是一條生命,能救就盡力吧,沒想到被盛煌寵物騙了,藥沒效還耽誤最佳時間,貓咪就這樣走了,太可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醫院吧,別和我一樣犯錯了,我之前找了拜耳寵物,他們的藥挺便宜還說能治好犬瘟熱,我就買了,爪子吃了一個星期沒好轉,結果還是去了

貓瘟有什麼症狀,貓瘟早期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也是一條生命,能救就盡力吧,沒想到被盛煌寵物騙了,藥沒效還耽誤最佳時間,貓咪就這樣走了,太可恨了

貓咪得了貓瘟,貓咪得了貓瘟,前期症狀有哪些?

貓咪感染了貓瘟可不是鬧著玩的,貓瘟不僅會奪走貓咪的性命,而且會讓更多健康的貓咪感染貓瘟,使得更多的貓咪受到貓瘟的殘害而喪失性命。那麼,小貓如果不幸得了貓瘟怎麼辦,貓瘟又應該如何 呢?隔離 貓瘟又稱貓泛白細胞減少症 貓傳染性腸炎,是貓的一種急性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在短時間貓瘟就會感染更多健康的貓咪,所以...

家裡有貓得過貓瘟可以再養小貓嗎,家裡貓咪得了貓瘟去了,多久還可以再養

可以的,不過要確定幾個事情,之前得貓瘟的貓痊癒了沒,還是在 中。不管是痊癒了還是在 中,建議在小貓還沒有打完疫苗之前完全隔離,完全隔離就是吃用住不能在一起,並且不能讓兩隻小貓接觸,定期用消毒液清掃你養貓的環境。這幾樣能做到的話基本上養了傳染的機率就不大了。可以養,但是要做好消毒工作,消毒液要買那種高...

抑鬱症的前期具體症狀有哪些症狀,抑鬱症前期有哪些徵兆?

抑鬱症可以表現為單次或反覆多次的抑鬱發作,以下是抑鬱前期的一些主要表現 1 軀體或生物學症狀 抑鬱病人常有食慾減退 體重減輕 睡眠障礙 性功能低下和心境晝夜波動等生物學症狀,很常見,但並非每例都出現。2 精力喪失,疲乏無力,洗漱 著衣等生活小事困難費勁,力不從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潰 洩氣的皮球來描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