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耳貓屬於短毛貓嗎?是短毛貓的貓種有哪些吖?請快吖

2022-11-18 22:30:14 字數 1268 閱讀 8065

1樓:

折耳貓長毛短毛都有

英短和美短

我的貓是折耳貓嗎?

2樓:go守護一片寶藍

不是耳朵不折就沒問題,她媽是折耳嗎?如果是的話就有折耳基因,有一定發病率

3樓:仙弘大

是的,很漂亮的蘇格蘭摺耳貓!如下圖:

請問這只是什麼貓種?是折耳貓和英短貓雜交品種嗎?值多少錢? 10

4樓:**二喵樂園

看**的話,應該是英國短毛貓,雜交很多次,不純了!

完全純種的話,一般在8000到12000左右

**上這樣的,最多500

折耳貓有哪些品種?**又是多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蘭摺耳貓有兩個型別:折耳和立耳(普通耳)。折耳是由於不完整的顯性基因突變造成的。

蘇格蘭摺耳貓非常能吃苦耐勞,繼承了祖先看倉庫貓的特點。它的外表與其溫柔的性格非常吻合,叫聲很輕,很少大聲講話。它樂意與人為伴,並用它特有的這種安寧的方式來表達。

這個品種的大概要2000左右。公的比母的要便宜一些。折耳立耳比折耳要便宜。

論品相一般分為寵物級繁育級賽級,**從1500到6000不等。賽級的也許更貴一些。如果你想自己養著玩的話也可以買品相不是太純但是很可愛的。

如果是幼貓的話是2000-5000元...不等 從根折的就比較的貴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分英短折耳 美短折耳 高地折耳 第一種是折耳貓與英國短毛貓交配 第二種是與美國短毛貓交配 第三種也就是第一種的基因突變 也就是長毛的英短系折耳貓 以上這兩種交配方式都能獲得血統證書 也可用蘇格蘭摺耳貓的立耳品種與折耳品種交配 一樣可以獲得血統證明 除此之外都不屬於蘇格蘭摺耳貓的範疇母貓比公貓貴 折耳的比立耳的貴 寵物級1500-3000 繁育級5、6000以上 賽級上萬不等 血統純正的折耳貓 眼睛很大 頭很圓 耳朵折到耳根處

請問我這隻貓貓屬於什麼?英國短毛藍貓還是俄羅斯藍貓?和蘇格蘭摺耳貓可以配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可以配。但是生出來就是雜交了。是串串

要是賣錢的話買不了幾百。也沒人想買雜交的。如果想自己養著送親戚朋友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貓 最好還找英短藍貓配下 建議找個折耳的 品相好

英國短毛貓什麼顏色好看,英國短毛貓有什麼顏色

淡化三花貓很好看的 棕色的小時候很可愛,長大了就不好看了 黑白相間的不錯 最好是那種顏色比較多的,要比單色的好看 看個人喜好,我喜歡灰色 白色 黃中有黑和灰中有黑的 白色帶灰色花紋的好看,個人感覺 棕色的短毛貓好看 也不容易髒 我養過一隻棕色 真的不錯 英國短毛貓有什麼顏色 白色英抄國短毛貓 這主要...

蘇格蘭摺耳貓掉毛多嗎,折耳貓什麼時候掉毛比較多,折耳貓掉毛期間會不會有毛球症?

蘇格蘭摺耳貓 詳情介紹 蘇格蘭摺耳貓天性溫和,不太好動,是內 乖巧的寵物伴容侶,對於喜愛蘇格蘭摺耳貓的貓友來說,蘇格蘭摺耳貓是否掉毛這個問題大家都比較關心,那麼蘇格蘭摺耳貓到底掉毛嗎?其實凡是身上有毛髮的動物都會出現相應的掉毛現象,無論是寵物狗還是寵物貓。不少朋友錯誤的認為毛髮越短的動物其掉毛現象越...

養英國短毛貓需要準備什麼,養英國短毛貓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貓窩 食具 玩具都需要準備吧,更重要的是食糧,貓貓愛挑嘴,可以給它準備比瑞吉的。養英國短毛貓的注意事項有哪些?飼養英國短毛貓注意事項 我們在養貓的時候,一定要在不定期地進行對貓貓們掉毛的情況進行觀察,如果發現掉毛毛了,就得要好好照顧了。英國短毛貓的被毛像絨布一般柔軟 厚實,很少脫落,容易打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