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暹羅貓和英國短毛貓的交配問題

2021-03-03 23:30:47 字數 2277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貓10個月以後,而且發情至少要是第三次,才可以配。2種貓都是

藍英短跟藍白配,生的就是藍,或者藍白。

等發情的時候,拍屁股如果出水,那就可以送到公貓家了。一般是在公貓家待3天左右。

2樓:姍姍小甜妞兒

第一次配不好

英短成熟期怎麼著也一歲半左右了

要陪就好好配 找個健康的配 生一窩就絕育 什麼找好幾個老公亂七八糟的 沒那麼幹的

英短可以和暹羅貓配嗎

3樓:就醬紫吧

可以。英短和暹羅雜交這個會受到雙方基因因素的影響,有的會像英短一點,也有的會像暹羅。基因會有幾百萬個不同配對形式,這種情況可能會是暹羅的毛色英短的體型,也可能是英短毛色暹羅體型,多種可能都會出現。

基因的不確定性會使貓成為串種,變得沒有繁殖價值。

混種貓咪就品種而言通常都不容易得到人們或者是相關機構的認可,而貓咪的外貌也可能十分繁複。因繁殖不受任何限制,被毛圖案變化多端,而根據臉型特徵不可能做出有意義的分類。

4樓:可以叫我表哥

暹羅貓可以和英短一起飼養,兩種貓的性格都比較活潑外向,一起飼養沒問題的。

1、一起飼養時,剛開始暹羅貓和英短要互相適應一段時間,先放籠子裡養一隻, 等它們慢慢適應就可以放出來一起飼養了。

2、一起飼養最好兩隻不要都是公貓,兩隻都是母貓的問題不大。兩隻公貓成熟後會爭地盤發生爭鬥。

5樓:古典風韻怳

如果你願意可以~說不定配出來的貓貓會很可愛~ 但是最好是找純種貓陪~不過串兒都聰明~

6樓:大叉叉

配是當然可以配的,就是生的小貓貓會長的比較像媽媽吧! 其實對於配種沒什麼不可以的,就是要考慮好,生下來的小貓貓不是什麼純種的貓貓了,是兩個品種

暹羅貓能和美國短毛配種麼?

7樓:可可粉醬

不能。物件的選擇:一般說純種貓配種必須選擇同種的純種貓,這樣生出來的後代才會血統純正。體型差異大的美國短毛貓不建議交配,容易導致生產時出現難產。

如果想要繁殖暹羅貓,最好的選擇就是用暹羅貓,並且用品相更好的暹羅貓交配,可以得到更優異的後代,這是最可取的繁殖方式。貓咪的繁育很複雜,儘量不要雜交,避免貓咪可能發生的遺傳性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這個不用問的。生出來無非是三個結果:一個就是暹羅貓。二個就是美短。三個就是基因突變,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貓。

還有就是混配的寵物可能壽命不長的。

建議為了寵物好,還是別這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生出來的小貓如何處理的問題,一般這兩種貓的後代,毛色會隨美短,形狀會隨暹羅,不是很好,不算純種貓了,如果是想繁育,最好還是找同種的貓交配,那樣生出的寶寶沒有人要的,就麻煩了。

10樓:想吃糖果的貓

估計能挺象吧 , 不過可惜 暹羅貓 的 耳朵 顏色了 . 還有尾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可以和英短一起飼養嗎? 5

12樓:洛理

暹羅貓可以和英短一起飼養,兩種貓的性格都比較活潑外向,一起飼養沒問題的。

1、一起飼養時,剛開始暹羅貓和英短要互相適應一段時間,先放籠子裡養一隻, 等它們慢慢適應就可以放出來一起飼養了。

2、一起飼養最好兩隻不要都是公貓,兩隻都是母貓的問題不大。兩隻公貓成熟後會爭地盤發生爭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貓咪個體的性格,您可以養養看。排他性和攻擊性跟溫順有親和力一樣,都是個體因素,多品種多貓只同性或異性混養的家庭也是很多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靈活應對就好。

14樓:

可以一起,肯定沒問題,就是樓下說的沒錯,兩隻公的就很麻煩,長大會搶地盤,性格是沒問題的。我家一直在養,沒什麼嫉妒心啊,我家有貓有狗的,完全沒問題。

15樓:貝貝聶聶

一歲半的暹羅貓不容易養熟哦,而且暹羅貓的性格剛強,我家的是公的,脾氣很大,和英短一起養,可能會出現暹羅貓挑釁的情況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可能會被暹羅欺負的,這麼大的暹羅了,可能不會太容易喂熟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都是公貓,別養,兩個都是母的問題不大。公貓成熟後會生死鬥。

短毛貓,布偶貓,暹羅貓,流浪貓,橘貓,狸貓,哪個好

短毛貓掉毛量相對較少,橘貓比較好養 布偶貓好看。暹羅貓相對來說不太好弄。流浪貓不太建議,如果養流浪貓,前期投入很多,要去醫院做檢查,打疫苗等等 布偶貓和暹羅貓哪個好,區別與對比 布偶貓長毛最親人,顏值高,貴 暹羅貓短毛相對好打理,便宜,但是愛叫 布偶貓和暹羅貓,哪個更粘人吶 兩種貓咪都粘人,但你問兩...

暹羅貓可以和英短一起飼養嗎,暹羅貓可以和英短一起飼養嗎?

暹羅貓可以和英短一起飼養,兩種貓的性格都比較活潑外向,一起飼養沒問題的。1 一起飼養時,剛開始暹羅貓和英短要互相適應一段時間,先放籠子裡養一隻,等它們慢慢適應就可以放出來一起飼養了。2 一起飼養最好兩隻不要都是公貓,兩隻都是母貓的問題不大。兩隻公貓成熟後會爭地盤發生爭鬥。這要看貓咪個體的性格,您可以...

養英國短毛貓需要準備什麼,養英國短毛貓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貓窩 食具 玩具都需要準備吧,更重要的是食糧,貓貓愛挑嘴,可以給它準備比瑞吉的。養英國短毛貓的注意事項有哪些?飼養英國短毛貓注意事項 我們在養貓的時候,一定要在不定期地進行對貓貓們掉毛的情況進行觀察,如果發現掉毛毛了,就得要好好照顧了。英國短毛貓的被毛像絨布一般柔軟 厚實,很少脫落,容易打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