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讓行尾行首有空格,比如住址 後面要留足夠的長度去手工填寫

2022-11-18 22:30:13 字數 5591 閱讀 7484

1樓:可愛的好運

1全部1、word**玩自動填充

在word**裡選中要填入相同內容的單元格,單擊「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進入「編號」選項卡,選擇任意一種樣式,單擊「自定義」按鈕,在「自定義編號列表」視窗中「編號格式」欄內輸入要填充的內容,在「編號樣式」欄內選擇「無」,依次單擊「確定」退出後即可。

2、word中巧輸星期

單擊「格式→專案符號和編號」,進入「編號」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按鈕,在「編號樣式」欄內選擇「一、二、三」等樣式,在「編號格式」欄內的「一」前輸入「星期」即可。

3、貼上網頁內容

在word中貼上網頁,只須在網頁中複製內容,切換到word中,單擊「貼上」按鈕,網頁中所有內容就會原樣複製到word中,這時在複製內容的右下角會出現一個「貼上選項」按鈕,單擊按鈕右側的黑三角符號,彈出一個選單,選擇「僅保留文字」即可。

4、快速轉換大寫金額

在word中輸入12345,然後點選「插入→數字」命令,在彈出的「數字」對話方塊「數字型別」欄裡選擇中文數字版式「壹、貳、叄……

」單擊「確定」,則12345就變成中文數字「壹萬貳仟叄佰肆拾伍」。

5、去掉自動編號功能

點選「工具→自動更正選項」,開啟「自動更正」對話方塊,進入「鍵入時自動套用格式」選項卡,找到「鍵入時自動應用」組中的「自動編號列表」複選項,取消前面的鉤即可。這樣就可以去掉那些「煩心」的自動編號功能。同樣也可去除「畫布」,方法是:

點選「工具→選項」,進入「常規」選項卡,去除「插入『自選圖形』時自動建立繪圖畫布」核取方塊上的鉤即可。

6、畫出不打折的直線

在word中如果想畫水平、垂直或「15、30、45、75」角的直線,只須在固定一個端點後,按住shift鍵,上下拖動滑鼠,將會出現上述幾種直線選擇,位置調整合適後鬆開shift鍵即可。

7、加減乘除鬆輸入

i和i在中文輸入法智慧abc中有著特殊的意義,它們可以作為輸入小寫和大寫中文數字的前導字元,還可以用來將數字運算子號變為相應的漢字,在i或i後面輸入+、—、*、/,按回車鍵或空格鍵,即可得到與之對應的漢字加、減、乘、除。

8、部分加粗**線

在word中需要加粗某一條或幾條**線時,可以先在工具欄選項中點選「**和邊框」按鈕,然後在「**和邊框」視窗選定「線型」與「線寬」,再點選「繪製**」按鈕,最後在欲加粗的**線上從頭到尾畫上一筆即可。

9、打造整齊的word公式

使用word公式編輯器建立公式後,你如果感到其中的公式不整齊(特別是矩陣形式的公式),那麼你可以通過下列方式進行微調:單擊該公式,右鍵進入「設

置物件格式」,選擇「版式」中任意一種形式,單擊「確定」,再選中需要調整的項;按下ctrl鍵後,利用游標上下左右移動對該項進行微調;重複上下左右移動對該項進行微調;重複上述步驟,直到將公式位置調整到滿意為止。

10、文字旋轉輕鬆做

在word中可以通過「文字方向」命令來改變文字的方向。但也可以用以下簡捷的方法來做。選中要設定的文字內容,只要把字型設定成「@字型」就行,比如「@宋體」或「@黑體」,就可使這些文字逆時針旋轉90度了

2樓:刀城燭客

如果是這樣的問題:word中如果在行尾敲空格鍵就會看不出空格,空格都跑到頁面外去。

解決辦法如下:

選中該段落,滑鼠右鍵單擊,選擇「段落」,切換到「中文版式」,把「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前面的勾選打鉤,問題就解決啦,空格就不會跑頁面外去了。

word首行行尾和第二行行首畫下劃線怎麼畫?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首行行尾和第二行行首畫下劃線的設定方法:

1、點選「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單擊「word選項」;

2、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選中最後的「版式選項「,選中將尾部空格移入下一行復選框即可,如圖所示。

4樓:戴紅博

你是敲的空格加的下劃線嗎?那樣不太好用,最好是在英文狀態下shift加-號打出下劃線出來:_____________,不過字型要是宋體,不然有可能會不是一條完整的線,中間會有空隙。

5樓:悠悠綠色心境

把年月日的字型設定為下行線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開啟word文件在工具欄上選擇格式--字型--下劃線線型--字下加線

6樓:尤永修喻辰

材料/工具:word2010

1、當我們需要在行首新增下劃線時,我們可以先在行首輸入多於兩個文字,同時將這幾個文字選中,並設定下劃線。如圖所示:

2、接著在含有文字的下劃線中間按「空格」鍵插入若干個空格符,如圖所示:

3、然後將行首的文字刪除,即可實現我們所需要的行首顯示下劃線效果,如圖所示:

4、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在行末或可輸入下劃線的任意地址輸入下劃線,然後選中並將其拖動到行首即可出現想要的效果。

5、當我們需要批量輸入行首下劃線時,可以藉助「自動更改」功能來實現,首先我們選中「下劃線」,並進行復制操作。

6、點選「office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word選項」按鈕進入。

7、接著在開啟的「word選項」介面中,切換到「校對」選項卡,點選「自動更正選項」按鈕進入。

8、從開啟的「自動更正」選項卡中,在「替換」文字框輸入「xhx」(或其它具有代表性的文字),同時在「替換為」文字框滑鼠右鍵點選選擇「貼上」項,然後點選「新增」按鈕完成自動更正項的新增操作。

9、最後在行首直接輸入「xhx」

10、並按空格鍵或回車鍵時將自動生成下劃線。

請問 如何在word中把每行開頭的空格都去掉

7樓:紫穆清風

選中要設定的段落,依次執行居中對齊,左對齊,這樣段落前邊的手動空格就會自動消失。其他地方空格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不要使用查詢替換刪除空格,那種操作會把所有的空格全部刪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空格的一行最末,點選出游標,然後點delete鍵就可以去掉中間的空格。

9樓:

在word上面的標尺中,有個標誌,把它移到標尺的終端就可以了。中間有空格可能是因為設定上選擇的是「分散對齊」,把它調一下就可以了,也在段落裡面調!

10樓:不是英雄根據地

1.點選開始——段落面板的右下角的小箭頭,彈出段落對話方塊;

2.在彈出對話方塊中,把縮排設定為0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替換,查詢內容「^p 」,替換為「^p」,反覆全部替換,直到完全0次替換。

注意:第一個^p後面有一個空格,第二個^p後面沒有空格,這樣每替換一次就刪除了段後(實際是下一段段段前的一個空格)

嗨,暈了,網上的文章並不是以段落標記進行分段的,多數網頁的文章只是用了分行符,而不是用的分段符。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將查詢內容改為

^l 替換為^l

12樓:

ctrl+a 全選

shift +tab 調節到你想要的位置結束

如何在word中,給一行的行首加下劃線??

13樓:紫苑流蘇

方法一:

1、可以先在行首輸入多於兩個文字,同時將這幾個文字選中。

2、接著在含有文字的下劃線中間按「空格」鍵插入若干個空格符。

3、然後將行首的文字刪除,即可實現我們所需要的行首顯示下劃線效果。

方法二:可以在行末或可輸入下劃線的任意地址輸入下劃線,然後選中並將其拖動到行首即可出現想要的效果。

當需要批量輸入行首下劃線時,可以藉助「自動更改」功能來實現:

1、首先選中「下劃線」,並進行復制操作。

2、點選「office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word選項」按鈕進入。

3、接著在開啟的「word選項」介面中,切換到「校對」選項卡,點選「自動更正選項」按鈕進入。

4、從開啟的「自動更正」選項卡中,在「替換」文字框輸入「xhx」(或其它具有代表性的文字),同時在「替換為」文字框滑鼠右鍵點選選擇「貼上」項,然後點選「新增」按鈕完成自動更正項的新增操作。

5、最後在行首直接輸入「xhx」,並按空格鍵或回車鍵時將自動生成下劃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硬回車換行。只不過編輯加減文字時注意這個硬回車的位置即可。

15樓:

選中要加下劃線的內容,按ctrl+u即可。如果只要下劃線,打空格加下劃線。

16樓:

把「檢視」中「工具欄」裡的「格式」打勾

在word面板上就有一個加了下劃線的「u」字 那個就是控制加還是不加下劃線的,可以輸入帶下劃線的字 或者只是下劃線,而在輸入數字的時候自動會輸在下劃線的上面

17樓:三原

框好你要加下劃線的字,右鍵字型,選擇下劃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改行設定成左對齊試試

word**下面有一段空白(頁尾),下一頁的文字跟不上來,怎麼解決?

19樓:浪小客

1、設定部分的前面部分後,調整0,選擇空行 - 右鍵 - 段落 - 段落之前的段落設定為0。

2、設定行間距,選擇合適的行間距,選擇空行 - 右鍵 - 段落 - 選擇合適的行間距。

3、2003版:選擇空白行 - 選單欄 - 插入 - 分隔符 - 將分頁符更改為換行符;2007版:選擇空行 - 選單欄 - 插入 - 單擊頁面圖示。

4、看看頁首太高,導致自動換行後出現很多空白,雙擊頁首 - 然後按退格鍵刪除。

5、如果上述方法不起作用,請使用調整換行和分頁的方法,選擇空行 - 右鍵 - 段 - 換行和分頁 - 檢查孤立控制元件,其他不檢查。

6、之後就完成了,具體效果如下。

20樓:婁滋滋

通過「頁邊距」設定或者改變**的大小、字型大小等進行調節。

檔案選單->頁面設定->頁邊距(上,下調小一點就可以了)意思是上,下的空白留小一點。

但那樣會因為字型過小而難以閱讀,再點選「關閉」

1、雙擊你說的空白,就會隱藏

2、選單欄(或在右下角選擇合適檢視模式的快捷圖示)選擇合適檢視模式,那超出整頁的幾行就被「安排」了

3、字型

4、選擇「列印預覽」。所以,該方法特別適用於剛好超出數行的單頁文件,如信件、海報,在工具欄(「列印預覽」的工具欄)中點選「減少一頁」圖示,而且原來的段落不變。該功能雖然可以對多頁進行縮減頁面的操作

在你想提上去的地方插入一個分頁符試試,

以word 2007為例:

2、單擊」頁面佈局「,點選」頁面設定框右下的小箭頭,在出現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把上、下的頁邊距調整小一點(近下頁**的距離)

21樓:幸運的霸道

word插入**,跨頁顯示,留有空白怎麼辦

word文件中下劃線在行首加不上(空白,不加文字),行尾能加上是什麼原因,怎樣調整在行首也能加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劃線的最後面隨便寫個字,然後把它的字型顏色設定為白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行首是否設定了字元縮排

word中下劃線是針對字元的,行首縮排並新增下劃線可通過空格實現

在中如何使首行不變而且每頁都顯示

頁面設定 工作表 頂端標題行 在 頂端標題行 選擇你想要每頁列印的首行 可以不止一行的 標題你可以放在 頂端標題行 也可以放在頁首的 在頁面設定以後,檢視瀏覽頁面,在每頁的頂行插入標題 只能這樣!word 要想第一行在每頁都顯示,應該怎麼調?word 要想第一行在每頁都顯示,可以通過重複標題行命令來...

在中er圖如何繪製,在word中er圖如何繪製?

如果想畫er圖,不建議在word裡做,因為word的優勢不是作圖,建議用visio或erwin,如果非要用word,只能用繪圖工具欄 文字框配合使用,效果很差。用visio可以作出很漂亮的er圖,它有專門的繪圖元素供你使用,也很簡單。另外,你可以用資料庫軟體先作出資料表,然後通過odbc與visio...

在中如何輸入計算公式,在word中如何輸入計算公式?

首先我們點選插入,在最後面找到公式,點選一下,然後在上面根式這裡面有除法公式計算,點選第二個,然後輸入我們需要幾除以幾就行了。教你如何用word進行公式計算 如何在word中輸入各種計算公式?簡單 單擊要插入公式的位置。在 插入 選單上,單擊 物件 然後單擊 新建 選項卡。單擊 物件型別 框中的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