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選擇性的加頁碼,在WORD中如何選擇性的加頁碼?

2022-09-04 12:55:26 字數 1785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錄前 插入-- 分隔符 -- 奇數頁

2。目錄後 插入-- 分隔符 -- 奇數頁

3。游標放在目錄頁,插入--頁碼--格式--(出現「頁碼格式」對話窗選擇「i、ii、iii、……」 下方的頁碼編排 點 起始頁碼,並輸入 i(字母)

4。游標放在正文頁,插入--頁碼--格式-(出現「頁碼格式」對話窗選擇「1、2、3、……」 下方的頁碼編排 點 起始頁碼,並輸入 1(數字)

5。前幾頁可能也有頁碼,游標放在目錄頁, 雙擊該頁碼,出現頁首頁尾浮動工具欄——游標置於頁尾,點選取消「連結到前一個」(按鈕是「兩個平行頁」):頁面右上角的「與上一節相同」消失。

到前幾頁中的任一頁中,雙擊該頁碼在將滑鼠停在頁碼上,當滑鼠變成十字箭頭時,單擊,選中頁碼,按delete鍵,刪除。

6。游標放在目錄頁,檔案--頁面設定 -- 板式 選中 「奇偶頁不同」和 應用於「本節」

7。游標放在正文頁,檔案--頁面設定 -- 板式 選中 「奇偶頁不同」和 應用於「本節」

8。游標放在目錄頁,插入--頁首,雙擊該頁首區域,在奇數頁上輸入頁首(如「111」,在頁首頁尾浮動工具欄上,點選「顯示下一項」,在偶數頁上輸入頁首(如「222」)

9。前幾頁可能也有頁首,游標放在目錄頁, 雙擊該頁首,出現頁首頁尾浮動工具欄——游標置於頁首,點選取消「連結到前一個」:頁面右上角的「與上一節相同」消失。

10。到前幾頁中的奇數頁中,雙擊該頁首,選中頁首文字「111」,按delete鍵,刪除。點選「顯示下一項」,在偶數頁中,將頁首「222」刪除。

11。ok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但你可以在頁面上加文字框,再去掉文字櫃的線條顏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要新增的地方ctrl+回車,可能需要點兩次。

如何在word文件的中間才開始插入頁碼?

4樓:

在word中從中間開始插入頁碼的操作步驟如下:

1.按照常規的方法給文件插入頁碼,將游標置於指定開始顯示頁碼的頁面;

2.滑鼠左鍵單擊上方選單欄的「佈局」選單,如下圖所示;

3.在佈局選單的頁面設定裡面滑鼠左鍵單擊「分隔符」,如下圖所示;

5.滑鼠左鍵單擊上方選單欄的「插入」,如下圖所示;

6.開啟插入選單的頁首和頁尾欄目的「頁碼」,如下圖所示;

7.在下拉選單裡面滑鼠左鍵單擊「設定頁碼格式」,如下圖所示;

8.在頁碼格式設定框裡面選擇頁碼編號下面的「起始頁碼」,如下圖所示;

9.滑鼠左鍵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設定,如下圖紅框所示;

10.設定從指定頁面開始顯示頁碼設定成功,如下圖所示;

11.進入前面不需要顯示頁面的頁面,選中頁碼,按delete將頁碼刪除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5樓:

第二部:點選工具欄上的「插入」選項

第三步:點選「頁碼」,選擇最下面的「頁碼(n)」

第四部: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點選「本頁及之後(p)」

第五步:在上面「起始頁碼(a)」後面輸入「1」,然後點選「確定」或直接回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三頁頁首部位,插入分隔符後,插入頁碼,定位到頁尾,取消與前一節的連結

7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以第三頁開始為例,其他位置方法同~)2、將滑鼠放在第三頁,依次點選「插入」--->「頁碼」

3、在彈出的「頁碼」設定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閘電路符號在中如何輸入,閘電路符號在word中如何輸入

閘電路符號在word中是不太好直接輸入的,如果一定要這樣輸入,你只有做出圖形插入。office上做電路等,你應該使用office visio 這個軟體,它是office 家族成員之一,是專門製作電路圖 流程圖等等的專用軟體,它做的圖可直接轉到word中去。microsoft 公式3.0 主要就是做公...

中在新華字典中的頁碼是多少,塊字在字典中的頁碼是多少?

中字在630頁。新華字典2014年1月第10版 基本字義 中,漢語 規範一級字 常用字 內有兩種讀音 zh ng zh ng。最早容見於甲骨文,為象形字,一說指事字。其形體像豎立的一面旗幟,上下各兩條旗斿向左飄動,方口表示中間。金文旗斿向右。小篆省掉旗斿,隸變後楷書寫作 中 原意指豎立 中 這種帶旒...

在cad中如何只選擇同一圖層的物件

1 開關圖層就可以了,如下圖,圖層前面的燈泡全亮,所有圖層都會顯示 2 四個圖層中牆體的圖層關掉 燈泡變灰 牆體不見了,只剩下裡面的結構 3 把不需要的圖層全關掉,只留下你需要選擇的圖層即可 可以把其他圖層鎖定,再框選的時候,選上其他圖層也刪不掉了 先用pu命令清理多餘圖層,再關閉其他圖層就好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