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貓是美短虎斑嗎,這個貓是美短虎斑嗎?

2021-06-27 15:44:16 字數 3427 閱讀 7491

1樓:桐疏蘭

毛色是虎斑貓咪

但是耳朵有點大了

有點串種了

2樓:快樂老頭兒

你是讓人猜迷語嗎?沒有**怎麼知道是什麼貓。

請問這是美短虎斑嗎?2800貴嗎

3樓:尖椒炒肉

你這個眼睛是藍色的嗎?好乖呀,我前兩天也買了一隻,不過眼睛不是藍色的,毛毛虎斑樣跟你的長的差不多,我的**是1200,不知道買的貴了沒?

4樓:二菲喵

有點貴啊,我買的才一千,樓下寵物店的,爸媽都是美短虎斑貓。從懷孕我就惦記上了,可以說我是看著出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美短剛生,品相很正,爸媽都是純美短,1000一隻賣了

6樓:最愛

是的!!

小的話是貴了一點

大的就差不多

美國銀虎斑貓

美國銀虎斑貓是一種貴族貓,為銀、黑為主體顏色。此貓不是我們常見的黑白土貓,而是從美國虎斑貓培育出來的貓種。另外,美國虎斑貓還有黃虎斑、金虎斑、黑虎斑、紅虎斑等多種虎斑貓 。

美國銀虎斑性格友好、善良、非常需要我們的關注和輕柔的撫摸。 美短是一種真正的工作品種的貓,它的整體結構非常適和工作,並沒有解剖上誇大的養育缺點。一般來說它應該給人一種身體強壯,平衡良好,身體結實且比例勻稱,良好的忍耐力和敏捷度。

性格乖巧且通人性。

7樓:是張冠男

我的閒魚買的,500塊

8樓:╰付強的好

不貴,正常**,我家虎斑從臺灣搞過來的4800!一分價錢一分貨,長大了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您真的懂貓麼? 大點就值2800?小的就不值?請看看贊和鄙視您的人~哪個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800,純不純我不知道,就是挺活潑的

11樓:成成較瘦

我家虎斑就賣1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奶貓,可以2500,純種虎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比較好看的,2800塊錢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美國短毛貓是虎斑貓的一種嗎?和虎斑貓有區別嗎?

14樓:光舒俞清婉

首先,美國短毛貓是一個品種,而虎斑是一種花紋形式,就如同狸花,三花,玳瑁專等。也就屬是說,不只是美國短毛貓有虎斑,普通的家貓也會有虎斑,二者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只是虎斑往往被當成美國短毛貓的暱稱。

美國短毛貓的判斷主要看頭部四肢的比例和形狀:

美國短毛貓比例苗條,體長比身高稍長(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面的高度。體長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

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頭大,臉雙頰飽滿,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開放。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

這是什麼貓?美短虎斑嗎?

15樓:

挺可愛的,不管它是什麼品種,既然你選擇了它是緣分,你要好好帶它,祝你快樂每一天。

16樓:熊熊鴻雲

這隻貓好像我家中的一般的貓,

17樓:柒月竹玖

這就是狸花貓,也就是土貓,中華田園貓

18樓:沉思

這個看上去是虎斑的身體。頭看上去還像梨花兒。

19樓:

這就是個普通的狸貓!

20樓:匿名使用者

狸貓換太子的那個太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標準虎斑花紋,腦門有m紋,肩膀蝴蝶紋,後背豎條紋,兩側圓圈或豹紋,有鼻線和眼線,鼻短而略扁。眼睛杏仁大而圓,鬍子部位比田園貓寬。是隻很不錯的貓,希望你用心呵護。

這貓是美短還是虎斑貓啊

22樓:abby的螞蟻

品種是美短,花色是虎斑,簡稱美短虎斑。

23樓:a八戒

毛色是虎斑貓咪

但是耳朵有點大了

有點串種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短虎斑貓,同事就有一隻,肉肉的。

請問懂貓的人,這一隻是美短棕虎斑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雖然是棕虎斑但是不是美短,因為美短的臉是圓的,圓眼睛而且具有很粗壯的四肢,體型也是很大的,還有就是鼻子比較塌。從這幾個地方看並不是美短。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短棕虎斑 你的貓正處於尷尬期 尷尬期一般在3月到8月 這個時候的貓都在長個子 一般不咋長肉 所以會比較瘦 平時多注意營養健康 而且美短連是橢圓並不是圓 臉的長度比臉的寬度稍長

27樓:芽從子

是美短綜斑,花色面積粗而大,頭部m字,狸花的話花色面積小而細,很明顯的了

想問這還是美短虎斑嗎?可以確定它的爸爸媽媽都是啊 5

28樓:錦羿航成

這當然還屬於美短虎斑貓。

既然它的爸爸媽媽都是,那就更加能確定了。

小時候特徵還不明顯,長大了就好了。

如果有變異現象,也屬於正常的事情。

29樓:野中柳倦

如果確認阿爸媽媽是美短,那它就是呀,至於長毛可能是返祖現象!以後可能會很好看的!就和我在四季貓舍接回來的胖虎一樣,小時候也是醜萌醜萌的,現在可威武了!

這隻貓咪是美短金虎斑嘛

30樓:錦羿航成

是的,這是一隻美短金虎斑貓。

非常的可愛,**不低於2500元。

寵物貓**貴,飼養成本也很貴。

大家幫看看這是美短虎斑貓嗎純嗎是折耳貓嗎多少錢買值

31樓:嚮往優寵寵物

市面上有種類繁多的美國短毛貓,血統不

一、毛髮、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也就造就了美國短毛貓的**在各個地區、各個寵物店都有比較大的差別。

幼貓和成貓的**不同,**過低不建議購買(不同品種會略有差異)。

1.寵物級:500-1500元。

2.血統級(帶出生紙):1500-5000元。

3.比賽級:5000元以上

希望能幫到您,求採納~

我的是美短虎斑嗎,請問我家這只是美短虎斑嘛?

具有以下特徵的屬於美短虎斑 前額 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眼睛 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兩眼間至少有一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眼神明亮 清晰和警覺。鼻子 中等長度,長寬相等。從側面...

這只是美短貓嗎價格大概多少錢,美短貓多少錢一隻?

從毛色來說最多3到5百,沒有血統的情況下,各種針都打過的話8百 這是美短淨梵,公貓價不高,母貓的話配美短標斑能出好崽子 美短貓多少錢一隻?美國短毛貓大概2000元 12000元之間。美國短毛貓的 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因為大家知道這些都是按貓咪的品相 血統 是否純種來決定的。一般來說,一隻賽級的美國短...

美短和英短那種貓比較好,美短貓好還是英短貓好呀?那個貴?

你要粘人的貓肯定是寵物貓了,美短英短雖然我沒養過,我看到別人養的都不錯,都很乖,其實還是看每隻貓的個性的,不是說美短親人那就所有的美短都親人,沒有那麼絕對的,這兩種都差不多的,銀虎斑的美短很漂亮。你的那個滿意答案中,那個傻缺連折耳和英短都分不清楚,兩種貓種 美短貓好還是英短貓好呀?那個貴?英短貓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