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鑫盛壽險分紅型附加重疾有自帶豁免的功能嗎

2022-02-04 04:03:45 字數 5294 閱讀 2067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何在市面上的眾多壽險產品中,挑選到價效比高的?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你想買的壽險產品都在這裡了!

這個是需要附加的。你可能對這款保險不是特別瞭解,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感覺和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產品神似,有木有!有個道理,或許對於那些有洗髮護髮的人來說都知道,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心安理得地把這兩者混合在一起,很多使用者還以為省了不少麻煩。

看看有什麼優點:

缺點可就不少了:

1.保障缺失:只包含了重疾保障,但是中輕症保障都沒有。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也就是說,要是患了重疾後得到賠付,那麼身故保障就不存在了。

3.道不明的收益分成。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分紅有時候有,有時候無,不確定性因素較多。

4.價效比較低。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況且保障和收益都不算好,這個錢未免花得太不值得了!

所以下次看到類似的產品,儘量繞道走就好了。為什麼呢?你可以看看下面這篇分析!《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鑫盛壽險分紅型附加重疾有自帶豁免的功能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如煙財道

回答我買了鑫盛壽險分紅型附加重疾有自帶豁免的功能嗎?

如果主險和重疾險比是1:1,是不存在豁免的!如果不是1:1,被保人是可以豁免的,投保人不豁免,投保人豁免是需要掏錢額外單獨附加的

提問被保人未滿18

投保人身故

保險金額不一樣,主險18萬,重疾10萬,保額不一樣

回答投保人身故,被保人未滿18週歲,且保險金額不一樣,主險18萬,重疾10萬,保額不一樣的情況下

是可以自動豁免保費的,也就是剩餘保單年度的保費再不用交了!

提問險種是:鑫盛12附加長險:鑫盛重疾

回答鑫盛12附加長險:鑫盛重疾

這款保險的保險期限:終身

保險責任:1、主險(身故保險即身價)2、重大疾病3、豁免功能 它的優點:是一款會長大的保險,它隨年齡的增長保額跟隨長大。

缺點:其本身就為保障型產品,同等保額的保費會稍貴一些

如果主險和重疾險比例不是1:1,投保人身故是可以豁免的!剩餘保單年度的保險費再不用交了!

提問保險公司說不豁免,我該怎麼去做

回答保險公司說不豁免,我該怎麼去做?

建議您拿著保單去櫃面核實,或者去當地的銀保監會核實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的,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購買的平安鑫盛,主險的保額和重疾保額是1:1,這樣的組合是沒有豁免功能的,必須是主險保額大於重疾保額,才能新增豁免。

 您的紅利領取方式是交清增額,每年分配的紅利將算作純保費用於購買更多的保額,簡單來說就是,您的保單保額會隨保單年限增長而增長,今後您的保單保額絕對高於10萬。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要看平安公司的經營狀況,所以增加的保額也是不確定的,沒有什麼具體的計算方式。主險保額在不斷增長,重疾保額是10萬,如果30年後發生重大疾病,賠付10萬後,主險保額等額減少,即主險保額減少10萬,附加重疾保險合同責任終止,主險合同繼續有效。

 因為紅利用於交清增額,所以您的保單紅利就不能再以現金形式進行領取了。 附加的意外傷害是含有意外殘疾保障的,但是意外殘疾保障是根據《殘疾等級賠付比例表》進行理賠的。具體的賠付比例明細,在保險合同上有記載。

您的保單險種組合,是一個重保障的保險組合,保障內容涵蓋人壽、重疾、住院醫療、意外傷害、殘疾、意外醫療,相當全面。歡迎qq詳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合同沒有什麼問題,保障也非常全面,交清增額是你的身價保障越來越高,意外傷害保障是如果發生意外也是有得賠付的,不附加就沒有的,健享人生是保障你住院醫療的,假如小病需要住院**也是有報銷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說清楚,如還有疑問可以點我qq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險種搭配的很全了,如發生重疾會賠付10萬給你,並把你紅利給你,合同終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計劃非常好.保障很全面.

 意外保障金20萬.重疾保障金10萬.意外醫療1萬.

住院也有. 重疾與主險都是10萬. 不存在豁免了.

 你很有保險意識.理解也很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鑫盛產品是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終身享受分紅的利益.可以附加意外,意外醫療,重大疾病於一體的綜合理財產品。

可以把分紅設定為增額,那麼您的身價就會逐年增高.鑫盛保險是您的理想選擇,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瞭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鑫盛的特點是低保費高保障,您這個產品的組合也很適合您。如果發生重疾給付後合同就終止了,因為您的分紅方式是交清增額,即用分紅買保額,讓您的保額逐年遞增,具體是多少還要看公司的營利情況。

意外傷害是指意外身故或殘疾即可獲得保額,如附加了意外殘疾,即只是發生意外殘疾才可賠付此保額,如果是意外身故就不在該保額的範圍了,其實是為您增加了意外殘疾的保額,這些都是消費險,您隨時可加可減的,歡迎來電或來qq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面(西安)李強老師回覆很準確,建議等經濟基礎再好一些,可以買些養老險,養老險類都是應該乘年輕身體健康時儘早規劃好的。 越年輕準備越適宜。

應該乘年輕身體健康時候準備著,年老時候可以作為養老補貼!參考:「逸亨人生」萬能養老金帳戶 平安鍾愛一生養老年金(分紅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回答你的問題:1、主險保額和重疾保額是1:1,就不存在豁免。

2、你的主險保額是10萬,重疾保額也是10萬。如果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給付10萬費用,保險合同終止,其中的累積紅利還可以領取。3、你選擇的紅利領取方式是交清增額的話,就是說你的主險保額在不斷的遞增,如果賠付過重大疾病後,主險合同還繼續有效,但保額會減去10萬。

4、意外傷害是已死亡為給付條件的保險,和殘疾沒有關係。意外殘疾是以意外造成的殘疾為給付保險金的保險形式。5、健享人生是生病住院費用報銷形式的補償性費用。

意外醫療是因意外所發生的醫療費用,包括門診費。意外傷害是以意外身故最高給付10萬。如果被保險人是因意外身故的其身故賠付是主險保額和意外傷害保額。

回答完畢,如有希望歡迎隨時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重疾帶不了豁免

每年的紅利是你現金價值產生的分紅利息和重疾給付沒有關係。如發生重大疾病 10萬+分紅

你的分紅已經選擇了購買了交清增額,也就是你的保額在增加,分紅都買保額了,如果重大疾病就是賠付保額。

意外是指身故和殘疾。加意外是為了意外醫療。

你現在的保單是:如果重疾或身故賠10萬 如果是因為意外身故賠20萬。 當然,沒算你分紅買的增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沒有投保人豁免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很有保險意識,你的保險組合很全面,注重了保障,主險和重疾比是1:1,不存在豁免.

 你的紅利是選擇交清增額,就是用每年的紅利作為一次性淨保費增加主險保額.這是由公司每年的實際分紅決定的,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不能算出30年你有多少紅利,只能參考建議書上的資料.如果賠付重疾10萬後,主險保額相應降低10萬,主險因為有紅利產生的保額,所以還繼續有效.

 意外傷害中包括了意外殘疾和意外身故,意外殘疾是按比例給付,最高給付10萬,意外身故就是在主險上另外賠付10萬.你的這份保險是很不錯的. 如果經濟允許,可以再補充重疾保障\養老保障.

祝平安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上午好!豁免要附加的,需要交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保單時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險,很全面的。因為主險和重疾險的比例是1:1,所以沒有豁免。

您的紅利領取方式是交清增額,每年分配的紅利將算作純保費用於購買更多的保額,簡單來說就是,您的保單保額會隨保單年限增長而增長,今後您的保單保額絕對高於10萬。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要看平安公司的經營狀況,所以增加的保額也是不確定的,沒有什麼具體的計算方式。附加的意外傷害是含有意外殘疾保障的,但是意外殘疾保障是根據《殘疾等級賠付比例表》進行理賠的。

具體的賠付比例明細,在保險合同上有記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鑫盛產品組合是平安的低保費高保障的產品之一,回答你的問題:1,沒有豁免功能2,重疾保障在合同成立90天以後就開始生效了,也就是說,萬一我們在交費期內發生重疾,一次性理賠10萬現金+交清增額折算的現金價值(分紅),合同中止。

而30年以後發生重疾,也是一樣的道理,分紅已經購買的壽險額度,這一部分會折算成現金價值一起給付。3,分紅選擇的交清增額,每年你的壽險額度都在增加,也就是每年的分紅,都會一次性購買當年的保額,隨著本金的不斷進入,分紅每年都在增加,保額也一樣越來越高。4,意外傷害含意外身故與意外殘疾責任(公共交通意外雙倍理賠),有些意外保險是單純的殘疾責任,不含身故責任;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線下進行交流。

祝平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地看看保險合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不錯的一個保險計劃!謝謝

我想問一下人保壽險附加教育年金保險(分紅型,,A款11年期滿

紅利是不確定的,理論上最低可能會是0。因為保監會規定保險公司利潤的70 必須用於分紅,但是如果保險公司虧損的話,就不能給客戶分紅了,所以理論上存在分紅為0的可能。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

人保壽險鑫享生活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

平安鑫盛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12年央視 分紅保險貓膩,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今天還有很多人問什麼是分紅險,那我就給大家講講。先不得不打破大家的美夢,這幾款分紅險千萬別去碰 產品避雷 盤點這7款 分紅險 到底有多坑 什麼是分紅險?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