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鑰匙丟失怎麼配,寶馬車配鑰匙的詳細步驟

2022-02-03 16:00:35 字數 5573 閱讀 9576

1樓:墨陌沫默漠末

找4s店配鑰匙。

一般十幾萬元的車型,配把車鑰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車價不同,配鑰匙的費用也不同,豪華車三四千也是有可能的,一般在300~1200元。如果店內有存貨,一般很快就配好了,如果沒有則需要從廠家申請發貨,一般需要3~5天。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車型不同,4s店會經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做出一把新的車鑰匙,雖然這樣比較經濟方便,但也存在一定風險,就是車內的貴重物品可能被盜。

河南旭龍別克4s店技術經理馮衛星介紹,這是因為汽車鑰匙的引數雖然變化了,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還是可以開啟車門。所以如果車主懷疑自己將鑰匙丟在車附近或者小區內,最好更換一下汽車的機械鎖芯,這樣可以保證車內物品的安全性。

汽車鑰匙主要分為機械鑰匙、遙控鑰匙、智慧鑰匙三類。

最早期的汽車鑰匙均為傳統的機械鑰匙,開門/關門/啟動車輛都是由手動控制;目前常見的是遙控鑰匙,開門/關門都是採用電子遙控,啟動車輛則採用機械鑰匙控制;

現今主流的是智慧鑰匙,開門/關門/啟動車輛均通過智慧鑰匙中的感應晶片來控制,這類鑰匙可實現無鑰匙進入與無鑰匙啟動功能,使駕駛員操作更加便捷。

如果遙控鑰匙打不開車門,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性:一是汽車電瓶沒電,導致車輛接收不到訊號;二是遙控鑰匙沒電導致無法開啟車門。

這種情況下不要著急,每把遙控鑰匙都配有機械鑰匙,可以通過機械鑰匙將車門開啟。

2樓:糜霓麼蘭芝

一、寶馬車鑰匙丟失,其他鑰匙都完好,可以按下面步驟處理:

1、盡最大努力尋找,可以登報紙、找廣播、論壇發帖等,這期間別開車出去,做好防盜。2、實在找不回了,用備用鑰匙,不過要記得去4s店把丟的鑰匙登出。二、主副鑰匙都丟失按照以下方法進行配對:

1、同上,盡最大努力找回;2、使用密碼鑰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但是需要拿著購車發票、買車時的所有票證、車輛行駛證、車主的證件,到買車的4s店進行配置,國產寶馬新鑰匙會很快能拿到,估計一週左右。如果是進口的,則要返回德國寶馬總部,大約要一個月的時間。三、如果所有鑰匙都遺失完了:

1、同上,盡最大努力找回;2、將車子的vin碼,也就是17位防盜密碼,提供給4s店進行重新配置鑰匙;3、如果不記得vin碼,那麼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通過生產廠家查詢對應的vin碼,然後再進行鑰匙配置。四、換鑰匙注意事項:

1、4s店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僅限於不能啟動汽車,丟失的鑰匙仍然可以開啟車門。2、所以說,車鑰匙丟失,即使已配置新鑰匙,但仍然要小心不要在車裡存放貴重物品。3、換整車鎖可以解決安全問題,但是換鑰匙仍然會有丟失車內物品的風險,因此換鎖就很徹底的杜絕了風險,不過花費要遠遠大於新配鑰匙。

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的所有費用依車型不同約在三百到二千元左右,而完全更新車鎖所需的費用有可能是換鑰匙的四到五倍,而且配鑰匙換鎖通常也不在保險公司理賠範圍之內,因此費用高。4、4s店換整套防盜系統要上萬,如果確認是自己丟的鑰匙,而不是別人偷了鑰匙,又不想花這個錢,那麼可以自己去4s店配一個,配鑰匙的時候最好別開車去,以免別人記住車牌號。

五、平時注意保管好車鑰匙要做到以下幾點:

1、在離開車輛時,哪怕是幾分鐘的事,都不要把鑰匙留在點火器上,務必要熄火鎖車,拿下車鑰匙,關緊車窗、天窗,不給給盜賊以可乘之機。2、不要把車的備用鑰匙放在車裡,現在的汽車防盜系統一般都是針對發動機的,偷車賊即使去配了一把車鑰匙能開啟車門,但也不能啟動引擎開走車。而備用鑰匙就能使引擎點火,所以備用鑰匙千萬不能放在車內,更不要做為常用鑰匙長期使用。

3、當開車去公眾場所交給其它人代泊車時要格外小心,很容易讓盜賊乘機配製車鑰匙。4、在購買汽車保險時

3樓:a山巔之最

寶馬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一、主鑰匙丟失,其他鑰匙都完好,可以按下面步驟處理:

1、盡最大努力尋找,可以登報紙、找廣播、論壇發帖等,這期間別開車出去,做好防盜。

2、實在找不回了,用備用鑰匙,不過要記得去4s店把丟的鑰匙登出。

二、主副鑰匙都丟了怎麼辦?

1、同上,盡最大努力找回;

2、使用密碼鑰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需要你拿著購車發票、買車時的所有票證、車輛行駛證、車主的證件,到買車的4s店進行配置,國產寶馬新鑰匙會很快能拿到,估計一週左右。如果是進口的,則要返回德國寶馬總部,大約要一個月的時間。

三、如果所有鑰匙都沒了怎麼辦?

1、同上,盡最大努力找回;

2、如果你知道自己車子的vin碼,也就是17位防盜密碼,可以直接提供給4s店進行重新配置鑰匙;

3、如果不記得vin碼,那麼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通過生產廠家查詢對應的vin碼,然後再進行鑰匙配置。

四、換鑰匙注意事項

1、4s店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僅限於不能啟動汽車,丟失的鑰匙仍然可以開啟車門。

2、所以說,車鑰匙丟失,即使已配置新鑰匙,但仍然要小心不要在車裡存放貴重物品。

3、換整車鎖可以解決上面的安全問題

既然換鑰匙仍然會有丟失車內物品的風險,因此換鎖就很徹底的杜絕了風險,不過花費要遠遠大於新配鑰匙。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的所有費用依車型不同約在三百到二千元左右,而完全更新車鎖所需的費用有可能是換鑰匙的四到五倍,而且配鑰匙換鎖通常也不在保險公司理賠範圍之內,因此費用高。寶馬配鑰匙大概2000-3000元,如果換整車鎖,估計就得1萬多元。

通常來說幾個小時內可配好鑰匙,寶馬車花時間會比較長,因為寶馬車配鑰匙和廢掉原來鑰匙的過程需要在生產地完成,高檔車的碼破解和匹配等級更高,而且**也更高一些。

4、4s店換整套防盜系統要上萬,確實很貴了,如果確認是自己丟的鑰匙,而不是別人偷了鑰匙,又不想花這個錢,那麼可以自己去4s店配一個,配的時候多長個心眼不要讓人把你車牌記住,最好別開車去,這年頭還是謹慎小心點好。如果這樣以後車內東西還被偷,只能怨自己倒黴透頂了。

五、學學如何保管好你的汽車鑰匙?

1、如果你要離開車,哪怕是幾分鐘的事,都不要把鑰匙留在點火器上,務必要熄火鎖車,拿下車鑰匙,關緊車窗、天窗,不給給盜賊以可乘之機。

2、不要把車的備用鑰匙放在車裡,現在的汽車防盜系統一般都是針對發動機的,偷車賊即使去配了一把車鑰匙能開啟車門,但也不能啟動引擎開走車。而備用鑰匙就能使引擎點火,所以備用鑰匙千萬不能放在車內,更不要做為常用鑰匙長期使用。

3、當開車去公眾場所交給其它人代泊車時要格外小心,很容易讓盜賊乘機配製車鑰匙。

4、在購買汽車保險時要了解車輛失竊的相關賠償細則,以防鑰匙丟失後車輛失竊後缺少索賠的證據。不過,配新鑰匙是不在保險公司的理賠範圍之內的,這筆費用還得車主自己掏腰包。

5、車鑰匙要輕拿輕放防磁防水:車鑰匙掉地上或沾水很容易造成車鑰匙內部晶片原件的損壞,導致車鑰匙失靈。日常使用時應避免汽車鑰匙受到劇烈的撞擊,避免沾上液體,遠離強磁場環境。

鑰匙就算沒有丟失,如果損壞了,一樣要去花錢更換。

六、如果鑰匙誤鎖車中如何解決?

1、找備用鑰匙開門

我們購買車輛時,車輛自帶的原配鑰匙一般不少於兩把,一個作為常用鑰匙,另一個俗稱備用鑰匙。當常用鑰匙意外鎖在車內,可能的話儘量取回備用鑰匙,這也是最簡單並且損失最小的辦法。備用鑰匙也是有遙控功能的話,長時間不用很可能也會沒電,定期要做檢查。

2、找開鎖公司開鎖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離家很遠,取鑰匙不太現實,選擇開鎖公司幫忙開鎖也是一個辦法。當然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開鎖公司,根據不同車型,一般費用在200元-500元區間,個別車型會更貴。開鎖時間也根據車型不同參差不齊,快的話一刻鐘左右就能完成。

找開鎖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有效的身份證件:身份證、護照或者戶口本;能證明車輛屬性的證明:行駛本。如果行駛本也鎖在車內了可以在開鎖後向開鎖公司證明,如沒有行駛證則需要到附近派出所進行備案。

3、最後一招:砸玻璃開門

如果您非常不幸的在一個荒郊野外把鑰匙鎖在車裡,取鑰匙和等開鎖公司都不太現實的情況下,恐怕只有砸玻璃這一種方法了。不過為了儘可能減少損失,砸最便宜的那塊玻璃,擋風玻璃或天窗的**最少都要500元,而車門上的如三角窗可能只要100元或者幾十元。

總結:一把不起眼的汽車鑰匙,丟失之後才發現補回來是一件麻煩事,既費時也費錢,還要更換全車鎖,所以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才能避免這種麻煩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車輛經銷商那裡從新配製這樣比較匹配和安全

5樓:你週週愛你

作為寶馬車主 高速你 鑰匙幾千元一把 必須去4s店 而且你還要換鎖也要花幾千 這樣下來就高了 以後要好好保管 你對車子如何 他就怎麼對你。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鑰匙掉了可以換全車鎖 寶馬車是第三代電子防盜系統 通過jie碼器可以直接讀出密碼 如果還有備用鑰匙 可以重新匹配鑰匙 則以前掉的鑰匙為非法鑰匙 就不能啟動 但能開車門鎖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建議你換一套全車鎖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那開證明再去4s店

8樓:w稍息立正

只能去ssss 好像很貴的

寶馬車配鑰匙的詳細步驟

9樓:

寶馬車配鑰匙的詳細步驟如下:

1、備份coding(編碼)

首先裝置連線好車輛,進入裝置介面,連線車輛成功後,軟體介面會顯示車輛相關資訊。裝置會提示你拍照這個介面儲存好,以防萬一操作失誤能恢復。拍照記錄好,點「備份coding」,裝置會彈出視窗,儲存coding資料檔案。

建一個新資料夾,放好coding資料檔案。

2、程式設計,生成初始化fem/bdc資料

點「模組程式設計」,裝置開始進行程式設計,會提示你載入fem電腦裡面八腳資料,彈出以下介面。注意,不要退出軟體,按裝置提示操作,可斷開車輛obd接頭,拔插頭拆卸fem電腦,在電腦板上找到八腳碼片,型號95128/95256。

焊下碼片,用程式設計器讀出資料,再載入到裝置。八腳碼片資料載入到裝置後,她會生成一個新資料給你,要你把這個新資料寫回八腳碼片,焊回fem去,按照裝置提示做。裝好後,重新連上車輛obd介面,fem電腦裝回車上。

3、程式設計,恢復原始fem/bdc資料

再點「繼續程式設計」,等待程式設計完成以後,會彈出以下介面。會再提示你寫回原始fem的八腳碼片資料,按照提示操作。同樣不要退出軟體介面,直接拔掉fem電腦插頭拆卸。

焊下八腳碼片95128/95256,用程式設計器寫回原始fem的八腳碼片資料,恢復好裝車。再點「重新自動連線車輛」,這個時候一般會提示ecu正常,編碼錯亂。

4、恢復coding

現在點選恢復coding,把開始之前備份的原始coding資料恢復回去。恢復完成後,裝置會再次自動連線車輛。完成這一步,往下就可以做鑰匙了。

5、學習鑰匙

獲取鑰匙資訊,顯示鑰匙位,點選鑰匙位生成鑰匙,提示獲取fem密碼,提示有兩種方式生成鑰匙。

擴充套件資料

鑰匙保養注意事項:

1、不要將鑰匙裸露放置在低於0℃的太冷環境或高於50℃的太熱環境,否則將會導致電池壽命大幅下降。

2、將鑰匙放置在乾燥的環境下,潮溼的環境會引起電池壽命下降。

3、不要將鑰匙與一些硬質物體放置在一起,這樣會刮花鑰匙上的鍍鉻層。

4、不要將鑰匙放置在電視、微波爐、洗衣機、電腦等較大功率電器旁,這些電器會引起遙控器電池壽命下降。

寶馬車鑰匙鎖在車裡了,怎麼辦,寶馬車鑰匙鎖在車裡面怎麼辦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 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車門也是有...

150W寶馬車,150W寶馬車資料!

品牌 寶馬型 號 760li車 型 進口轎車 參考 萬元 199.65 引擎引數標準引擎 變速箱型 6檔手自一體 汽車排量 l 5.972 最大功率 kw rpm 327 千瓦 445 匹馬力 6000 轉 每分 最大扭矩 n.m rpm 壓縮比 百公里油耗 l 13.6 最高時速 km h 250...

新寶馬x4配多少個鑰匙,寶馬車配鑰匙的詳細步驟

一般情況下新寶馬x4汽車配兩個原裝鑰匙的。新寶馬x4汽車一般是兩個原裝鑰匙,一把屬於常用鑰匙,一把為備用鑰匙。汽車鑰匙均使用晶片,為磁性晶片系統。汽車點火鎖芯的讀識線圈將對鑰匙的晶片進行讀取,而每一把鑰匙的晶片都有固定的數字資訊。不用把鑰匙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從車主身邊發出微弱的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