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防盜功能很好嗎,寶馬車防盜功能很好嗎

2021-03-03 23:49:12 字數 457 閱讀 3140

1樓:**半夜

首先你要先了解寶馬汽車的基本知識,寶馬的汽車採用的是已經啟動和辯解蹬車。意思就是說只要你把鑰匙往口袋了一放,那麼你就可以直接拉開門上車按一個按鈕就直接啟動。 因為寶馬汽車中的cas系統每隔20毫秒就會對車輛掃描一下 與這車相配的鑰匙在不在車的旁邊會裡面。

而且寶馬車裡沒有讓你插機械鑰匙的孔的。所以你想偷寶馬的車是非常困難的要技術的 而不是要靠單純的撬鑰匙孔 會搭線就可以開走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大愛藍天白雲

估計車主是剛拿到車沒有搞懂無鑰匙進入這一個系統,下車後摸一下門把手上的痕跡就能鎖車,回來時拉一些車門把就能開門,這是無鑰匙進入。不過長期習慣遙控鎖車的車主們習慣鑰匙鎖後拉一些門把手確保萬無一失。可是在對於標配無鑰匙進入的車來說就是開鎖。

寶馬也是車防盜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如果真想偷,一塊板磚玻璃就碎了,現在路邊誰幹上去管?

150W寶馬車,150W寶馬車資料!

品牌 寶馬型 號 760li車 型 進口轎車 參考 萬元 199.65 引擎引數標準引擎 變速箱型 6檔手自一體 汽車排量 l 5.972 最大功率 kw rpm 327 千瓦 445 匹馬力 6000 轉 每分 最大扭矩 n.m rpm 壓縮比 百公里油耗 l 13.6 最高時速 km h 250...

寶馬車鑰匙丟失怎麼配,寶馬車配鑰匙的詳細步驟

找4s店配鑰匙。一般十幾萬元的車型,配把車鑰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車價不同,配鑰匙的費用也不同,豪華車三四千也是有可能的,一般在300 1200元。如果店內有存貨,一般很快就配好了,如果沒有則需要從廠家申請發貨,一般需要3 5天。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車型不同,4s店會經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做出一把新的車...

寶馬車鑰匙鎖在車裡了,怎麼辦,寶馬車鑰匙鎖在車裡面怎麼辦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 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車門也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