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的原裝輪胎是不是馬牌,寶馬車用的是什麼輪胎啊??

2022-08-16 22:10:26 字數 5380 閱讀 9268

1樓:

寶馬的原裝輪胎不是馬牌,寶馬原裝輪胎是倍耐力輪胎。

.寶馬汽車國內主要配套**商是:倍耐力輪胎,其次是普利司通。

倍耐力輪胎是當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的最大贊助商。在全球12個國家擁有24家工廠。

一百多年的輪胎生產經驗造就了倍耐力輪胎舒適,耐用,安全的優異效能。倍耐力輪胎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長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廠商認可。

奧迪、賓利、法拉利、蘭博基尼、寶馬、賓士等著名汽車品牌皆指定倍耐力輪胎為原廠配套胎。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各個系列的車型採用的輪胎品牌都不一樣!國產的2011款寶馬3系,其中318i、320i的原裝輪胎都是馬牌,325i的原裝輪胎是普利斯通225/45 r17輪胎;國產的2011款寶馬5系,其中520li、523li和528li的原裝輪胎是倍耐力225/55r17輪胎,而535li的原裝輪胎是固特異245/45 r18輪胎。進口的寶馬車型中,寶馬新7系,其中730li、740li、750li採用的原裝輪胎是鄧路普245/50 r18輪胎,760li採用原裝輪胎是固特異245/45 r19輪胎。

3樓:選擇與角度

寶馬汽車國內主要配套**商是:倍耐力輪胎,其次是普利司通。

倍耐力輪胎是當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的最大贊助商。在全球12個國家擁有24家工廠。

一百多年的輪胎生產經驗造就了倍耐力輪胎舒適,耐用,安全的優異效能。倍耐力輪胎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長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廠商認可。

奧迪、賓利、法拉利、蘭博基尼、寶馬、賓士等著名汽車品牌皆指定倍耐力輪胎為原廠配套胎。

寶馬汽車為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i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望採納,謝謝

4樓:呵呵囖

寶馬官方推薦的輪胎是倍耐力防爆胎,倍耐力輪胎是當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的最大贊助商。

在全球12個國家擁有24家工廠。一百多年的輪胎生產經驗造就了倍耐力輪胎舒適,耐用,安全的優異效能。倍耐力輪胎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長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廠商認可。

奧迪、賓利、法拉利、蘭博基尼、寶馬、賓士等著名汽車品牌皆指定倍耐力輪胎為原廠配套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米其林或普利斯通

6樓:跳動帽子

寶馬汽車國內主要配套**商是:倍耐力輪胎,其次是普利司通。一百多年的輪胎生產經驗造就了倍耐力輪胎舒適,耐用,安全的優異效能。

倍耐力輪胎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長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廠商認可。奧迪、賓利、法拉利、蘭博基尼、寶馬、賓士等著名汽車品牌皆指定倍耐力輪胎為原廠配套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有的不是,沒有固定

8樓:說好不讓你難

不同的款式用的都不同

寶馬車用的是什麼輪胎啊??

9樓:yu哭乄無淚

寶馬全部車型輪胎的詳細資料:

1.米其林(08年以微弱優勢擊敗普利斯通排第1的輪胎,主要特點安靜舒適,運動型是preceda pp2, 法國品牌)

2.普利斯通(f1的獨家輪胎**商,主要輪胎特點耐磨,價效比較高,potanza系列是運動型,日本品牌)

3.固特異(輪胎胎質較硬,硬胎的代表,耐磨度高,但普遍反映2萬公里以後胎噪較大,其中高配輪胎是excellence,運動型是eagle f1,美國品牌)

4.馬牌輪胎(08年排名第4的輪胎,主打高配運動型,有cpc,csc2 和csc3)價位較高, 德國品牌。

5.倍耐力輪胎(法拉利的輪胎商之一,主打高配運動型,例如pzero系列的rosso和neuro)

但是一般的3系用馬牌輪胎(防爆胎)205/45 r17較多,也用固特異和普利司通型號是205/45 r16或205/45 r17

5系用固特異、倍耐力、米其林225/50 r17

7系部分用馬牌,普利司通和米其林型號是245/55 r17

10樓:米其林工程師**

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 r** *部分都是數字。(例如:205/55r16)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suv、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和氣候條件(例如:冬季冰雪天氣)等情況,然後根據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同樣是米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例如:primacy lc 博悅 屬於舒適型花紋,pilot sport 3屬於運動型花紋)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倍耐力pirelli和普利司通bridgestone牌子的

寶馬德國進口車一般的都是馬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3系列也是配的馬牌防爆胎.

沒有備胎

其他繫有普利司通

13樓:倍耐力人

倍耐力或者馬牌的比較多。像7系。5系。大部分都是倍耐力的。

14樓:踏雪無痕

就寶馬525而言,舒適米其林,運動倍耐力。不建議用普利司通防暴胎,容易起包,起包就報廢。

寶馬馬牌輪胎怎麼區分進口和國產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圈口的是進口的,小圈口的是國產的,大圈口一般是指18及以上吧;

輪胎胎側有「made in xx」這個是最準確的。

寶馬x1的輪胎是德國馬牌的嗎

16樓:

x1不是全部車款都使用馬牌輪胎。根據車型配置高低:

最低配車款的17寸輪轂使用的是米其林輪胎、中配的18寸輪轂才是馬牌;頂配的19寸普利司通輪胎。如下例圖——

輪胎倍耐力的好還是馬牌的好

17樓:好夢情感諮詢

倍耐力堅守著高效能輪胎的特點。在《消費者報告》的測試中,倍耐力的超高效能和高效能輪胎因為抓地力和舒適性而獲得高分。倍耐力的全季車胎具有良好的胎面壽命,並在大多數天氣條件下表現的十分良好。

倍耐力的抓地力非常強悍,但你得忍受同樣強悍的胎噪。

大多數馬牌輪胎在各自的類別得分較高,它的操控性及幹、溼地制動效果都是其看家本領。在乾燥和潮溼的道路上摩擦力和抓地力令人印象深刻,操控穩定性和舒適效能夠完美組合。馬牌和倍耐力是兩個極端,而和米其林一樣以靜音和舒適著稱,不過它的胎面壽命不算長。

如果你追求舒適和知名度,對耐磨與運動性沒有太多要求,馬牌是個不錯選擇。

綜合來說,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兩種輪胎的特點不同,馬牌的特點是舒適,輪胎的軟硬恰到好處,靜音也相當好,更耐磨一些,適合在公路上跑。倍耐力注重運動性,它的特點是抓地力強、排水強、彎道操控強,可以勝任許多非鋪裝路面。

輪胎養護常識:

控制合理的行駛速度(城市40-80km/h,高速80-120km/h),速度越快胎噪越大;保持輪胎在合適的充氣壓力,正常冷車狀態氣壓充氣至2.3bar,在2.1-2.

6bar之間屬於合理範圍,超出請及時調整。在出現明顯雜音時,及時清除輪胎花紋溝槽裡面的小石子與異物(使用鑰匙或一字起等工具)。

輪胎檢查每月至少一次。在輪胎冷卻情況下檢查氣壓,包括備胎胎壓在內。磨損指示標誌。

當輪胎磨損至磨損指示標誌亮起時,輪胎須替換。使用超過磨損指示標誌的輪胎在溼地行駛時是很危險的,因為排水效能已大大降低了,從而會嚴重影響溼地抓地力。

18樓:途虎話養車

倍耐力和馬牌輪胎各有所長,看你自己喜好了。

倍耐力輪胎更結實一些,抓地力和操控性是倍耐力更有優勢。而馬牌輪胎舒適性更好,相對來說噪音更小一些。

倍耐力輪胎是高效能的代名詞,以抓地力和穩定性強而聞名,在輪胎品牌的檔次中屬 於中等偏上,但由於它是屬於偏向於運動款,所以在普通的車子上是看不到的。

馬牌比較重點的特性就是靜音舒適,其次是非常出色的制動效能,然後則是操控性,缺點是耐磨性一般,這也是舒適靜音型輪胎難以避免的,因為這類輪胎質地一般都會偏軟。

19樓:亦非網路

馬牌和倍耐力同為我們生活中的兩個汽車輪胎品牌,在「2018全球最有價值的十大輪胎」品牌中紛紛上榜,可見兩者實力都不一般。但馬牌和倍耐力哪個好,我們可以從以下資料進行分析。

由資料可以看出:倍耐力的運動能力和安全係數都是在十大汽車品牌中位列前茅的,同時倍耐力的耐磨性也是非常好的;馬牌的耐磨性和運動能力雖然榜上有名,它的舒適靜音效果在各大輪胎品牌中是最好的,但它的效能相比倍耐力來說還是相差較大的。**方面馬牌比倍耐力便宜,相信也是與雙方的價值的差異存在重大關係。

馬牌和倍耐力哪一款輪胎更適合自己呢?

倍耐力和馬牌輪胎各有所長,由上方的資料我們也可以看出:倍耐力輪胎運動能力和耐磨性很好,屬於運動款輪胎,但靜音舒適度一般;而馬牌輪胎舒適性更好,相對來說噪音更小一些,**也是低一點,但耐磨性很差。想要輪胎更加耐用的車主可以選擇倍耐力,而追求舒適性和靜音的車主可以選擇馬牌。

下面是選擇輪胎的小建議:

1、自己的需求,不同品牌的輪胎擁有不同的優缺點,有的可能靜音效果好但**高,有的可能耐磨但胎噪比較大;

2、自己的車型,應該選擇與原車輪胎尺寸大小相同的新輪胎;

3、駕駛路況,輪胎有分多種路況,譬如說全地形輪胎、越野專用輪胎、鋪裝道路專用輪胎等;

4、預算,輪胎並不便宜,一條輪胎的**少說都要

四、五百塊,好點的一套下來兩三千也不是奇怪的事;

5、駕駛習慣,喜歡激烈駕駛的輪胎也會磨損得比較快,所以要選耐磨的輪胎。

20樓:

倍耐力更好一些。

1、兩種輪胎比較

運動性:倍耐力>馬牌

靜音性:馬牌>倍耐力

耐磨性:倍耐力>馬牌

安全評價:倍耐力>馬牌

**方面,二者差不多。

2、兩種輪胎的特點不同

倍耐力注重運動性,它的輪胎通常較硬,而且抓地強、排水強、彎道操控強,可以勝任許多非鋪裝路面,頂級跑車有很多出廠原裝的都是倍耐力,不過開起來噪音稍微有點大。

馬牌的特點是舒適,輪胎的軟硬恰到好處,靜音也相當好,而且比米其林稍微硬一點,更耐磨一些,非常適合在公路上跑。

寶馬5漏油到底普遍嗎,寶馬車是不是經常漏油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 你好,關於寶馬漏油這個問題,我想廠家會制定解決方案的,有問題不可怕,出...

寶馬車鑰匙丟失怎麼配,寶馬車配鑰匙的詳細步驟

找4s店配鑰匙。一般十幾萬元的車型,配把車鑰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車價不同,配鑰匙的費用也不同,豪華車三四千也是有可能的,一般在300 1200元。如果店內有存貨,一般很快就配好了,如果沒有則需要從廠家申請發貨,一般需要3 5天。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車型不同,4s店會經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做出一把新的車...

寶馬車燒機油的原因有哪些,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發動機燒機油的可能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