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83手機開著省電模式充電充好了耐用嗎

2022-02-03 16:00:34 字數 2979 閱讀 3292

1樓:oppo服務

耗電快慢跟自己使用的程度和用法存在直接關係,用原裝電池是最好的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

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nfc、藍芽、gps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開啟手機純淨後臺,節省電量(部分機型沒有純淨後臺功能);

4、關閉手機的帳戶與同步功能;

5、開啟省電模式;

6、進入設定--手勢體感,進入關閉一些不用的手勢體感功能;

7、不操作手機時,建議一鍵清理手機已開啟的應用程式,節省電量。

8、在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裡關閉後臺自啟動許可權

2樓:別鬧

1、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2、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3、進行以上方法後,你的手機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電池使用: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2、請不要在溫度過高或者過低的條件下充電,以免造成電池效能下降3、連續充電時間請勿超過12小時,手機充滿電時,就應該拔下充電器4、請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5、儘量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3樓:蚊鬥

無論手機處於什麼狀態,電衝滿了它所儲存的電量是相同的,只是有個充電快慢問題。

4樓:莫等沫沫

省電模式都蠻耐用的,如果省電模式都不耐用就證明你可以換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著省電模式才耐用,如果不耐用,那是你的電池不好,要及時維修

6樓:

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款,開著省電模式可以多用一倍的時間

7樓:

省電模式就是光打**其他功能可能是被限制了

8樓:

無論開哪種模式充電,充好後都很耐用

9樓:l海哥

關機充電最好。又快又耐用!!!!!

10樓:

12小時,手機充滿電時,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11樓:

不會的,手機儲存的電量都是一樣的

12樓:餘生看好寶寶

看你用了多久了,新買的好用,時間久了就不好用了

13樓:

開著省電模式當然耐多了

14樓:

手機開看省電模式充電耐用

15樓:權威

耐用的,可以延長不少時間,

16樓:王學琴

省電模式開著充電不耐用

17樓:

還是挺好的,挺耐用的,要注意點吧,好好的就挺好的嘛?

18樓:花七果

手機都差不多,用久了耗電就大了

19樓:

一般般,比正常來說省一點

20樓:

充好了一定很好用的,

21樓:縹緲英雄聯盟

這個如果充好了很耐用的

oppoa83手機開著省電模式充電模式快嗎?……

22樓:咬咬菜菜

這個是要快一些,一般來說手機開啟飛航模式或是關機充電這些充電都是比較快的。

手機一直開著省電模式好不好?

23樓:小杉

但光開啟省電模式不一定省電,省電的要點是:

1、裝置內不要安裝過多的應用,無用程式請及時解除安裝。

2、後臺不要掛載過多應用,養成定期清理後臺的習慣。

3、電池隨充隨用,不要經常等電池耗完再充電,或一直插著充電寶。這些對電池健康都不好。

4、手機保持涼爽,不要長時間玩機器,充電時儘量不要使用。電池怕熱,>攝氏35度有損電池健康。

6、善用飛航模式,睡覺時嫌煩可以啟用飛航模式,既清淨又節約電量。

7、wifi隨用隨關(蘋果在控制中心中設定了快捷開關,目的就是如此)。

8、將ios系統和應用軟體版本都更新到最新的正式版本,有助於節約電量。

24樓:oppo客服

您好,每個人的操作習慣不一樣,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省電模式設定:

1、coloros 3.2系統,設定--電池--省電;

2、coloros 3.0和3.1系統,設定--電池--低電量模式;

3、coloros 2.1系統,設定--常規--電量和儲存--電量管理--普通省電或超級省電,或在安全中心--電量節省--普通省電或超級省電;

4、coloros 1.0和2.0系統,設定--常規--電量管理--普通省電或超級省電,或在安全中心/安全服務--電量管理--普通省電或超級省電;

另:coloros 3.0及以下的手機均可在下拉選單設定省電模式或低電量模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手機的省電模式,就是關閉相應的應用,來減少耗電量的……如果自己不需要開啟那些應用,那麼,省電模式就會在不影響自己使用手機的情況下,延長續航時間,這是好事。

如果自己需要開啟那些應用,就不能開啟省電模式了……影響了使用體驗,就得不償失了……

需要說明的是,省電模式是手機標配的功能,肯定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害的……

26樓:玖蘭純

如果不用的話,開省電模式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使用手機時如果開省電模式會影響使用體驗。省電模式亮度一般比較低,會清理後臺,玩手機開挺不方便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省電模式就是把多餘的程式關閉,關閉上網,關閉gps,關閉高亮等等,對手機普通使用,比如打**傳送簡訊沒什麼影響。

oppoA8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刷機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回答一 通過雲服務重置 若你的手機之前開啟了 查詢手機 開關,並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可以通過以下操作嘗試重置密碼 1 手機或電腦開啟oppo雲服務官網 登入你的帳號 3 定位成功後,點選地圖上方的裝置名稱,可對手機進行鎖死等操作 4 點選 鎖死手機 根據系統提示...

oppoA8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刷機

鎖屏密碼了,儘量不要刷機,用我的方法你試一試。把你的手機卡拿出來,放在一個可以上網的手機裡,進入oppo官網,進入個人中心,選擇忘記密碼,經過一系列操作,它會要求你正確選擇出自己認識的聯絡人,選對了之後它會發一個驗證碼給你,輸入正確的驗證碼之後就可以更改手機密碼了,有更改後的手機密碼就可以登入手機了...

oppoA52手機怎麼省電設定方法?

您好,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 2 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 nfc 藍芽 gps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 開啟手機純淨後臺,節省電量 部分機型沒有純淨後臺功能 4 關閉手機的帳戶與同步功能 5 開啟省電模式 6 進入設定 手勢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