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都有哪些品牌,新能源汽車品牌排行十強有哪些?

2022-02-03 14:29:05 字數 5614 閱讀 1700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特斯拉、比亞迪、北汽、廣汽、威馬、眾泰等

2樓:年伶伶劇沈

插電式的有:比亞迪秦、唐、元、商

榮威e550、傳祺gs4

純電動的有比亞迪秦、北汽ev200、eu260、知豆、江淮的iev系列

3樓:曲

北汽、比亞迪、吉利都可以。去年大約有70萬輛新能源汽車,這三個品牌佔了一大半。北汽差不多佔了20萬輛吧。

4樓:星陌嫻

.新能源汽車品牌很多,排名靠前的有polo,起亞k2,晶銳,賽歐3,奧迪al等等品牌

5樓:源枋華

新能源汽車現在的品牌很多。高檔車中現在奧迪車中也有新能源汽車,大客車也有新能源汽車吉利,長城車都有新能源汽車

6樓:慕容瑩華汪菲

北汽新能源ev系列

北汽新能源eu260

榮威e50

ev東風日產啟辰

長安e30

ev比亞迪e6先行者

比亞迪f3dm

力帆620

ev純電動汽車吉利

7樓:卻甘愈雁

蔚來汽車,小鵬汽車,車和家,博郡汽車,fmc,凱龍東方,智車優行,樂視汽車,遊俠汽車,威馬汽車,零跑汽車,長江汽車,合眾新能源,前途汽車,雲度新能源,敏安,國機汽車,愛馳億維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很多汽車廠家都推出了新能源汽車,其中不乏行業的佼佼者,我們來看一下。比亞迪相信大家都比較瞭解,比亞迪全系ev系列銷量很樂觀,呈持續增長趨勢,全新一代唐更是賺足了口碑,形式也是一片大好。吉利汽車也是新能源行業的一位大佬,相繼推出了博瑞ge,帝豪gse等車型,使用者口碑也挺不錯的,其潛力更是不可低估。

另外名爵,榮威,北汽,長安,奇瑞等廠家也都推出了新能源車型。新能源汽車雖然不少,但是要想讓使用者滿意,車主買單,必須要有過硬的技術,可靠的品質,現在的新能源市場必須要用實力說話。

9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親您好~新能源汽車首先幾個出名的:特斯拉,寶馬,賓士等大品牌都有自己的電動汽車,國產的有比亞迪 巨集光之類的

具體如下親

一、特斯拉

特斯拉可以說是現在世界上排行第一的純電動汽車品牌,在這新能源汽車領域的技術是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的。不過特斯拉電動新能源汽車的**也是不菲,**在60萬左右起步,這已經是屬於豪車級別了哈,所以現在國內大街上能看到的較少。

二、比亞迪

比亞迪是目前國產品牌中,在新能汽車領域處於領先水平的存在,因為比亞迪是做充電電池起家的,而新能源汽車電池這塊又是核心技術之一,所以它有技術上的先天優勢。現在小編在大街上,經常可以看到新能源的比亞迪汽車。為什麼我知道是新能源,因為他們上的綠色的新能源牌照,所以非常顯目哈!

三、北汽新能源

是北汽旗下的新能源子公司,是國內第一個獲得新能源汽車生產資質的,到現在已經推出的新能源汽車有eh、eu、ex、ev、ec等五大系列車型。

四、寶馬

寶馬作為著名的豪華汽車品牌,很早就佈局了新能源汽車領域,旗下出名的新能源汽車有i3、i5等等。

更多8條

新能源汽車品牌排行十強有哪些?

10樓:黃學長

新能源汽車品牌有:

1、特斯拉: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是美國一家產銷電動車的公司,由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工程師於2023年7月1日成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矽谷地帶。

特斯拉汽車公司以電氣工程師和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命名,專門生產純電動車,生產的幾大車型包含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特斯拉汽車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鋰離子電池的電動車公司,其推出的首部電動車為roadster。

從2023年至2023年,公司在31個國家銷售超過2250輛roadsters。公司在2023年開始為英國和愛爾蘭市場生產右側行駛的roadster,並擴大銷售至澳洲,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以及中國大陸。2023年11月22日,公司已完成對太陽能公司solarcity的收購交易。

2、lexus雷克薩斯:雷克薩斯(lexus)是日本豐田集團旗下全球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僅僅用了十幾年的時間,在北美便超過了賓士、寶馬的銷量。

2023年起至今,其連續位居北美豪華汽車銷量第一的寶座。

雷克薩斯是日本豐田汽車旗下於北美、歐洲、亞洲、中東、拉丁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銷售的獨立高階轎車品牌。

3、bmw寶馬: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

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4、比亞迪byd:比亞迪股份****(****:1211.

hk),創立於2023年,2023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機板發行上市,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深圳,是一家擁有it,汽車及新能源三大產業群的高新技術民營企業。

比亞迪在廣東、北京、陝西、上海、天津等地共建有九大生產基地,總面積將近700萬平方米,並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印度等國和中國臺灣、香港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現員工總數將近20萬人。

5、cadillac凱迪拉克:凱迪拉克(cadillac)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汽車品牌,在北美甚至成為高品質與豪華的同義詞。

百多年來,凱迪拉克汽車在行業車內創造了無數個第一,締造了無數個豪華車的行業標準。被一向以追求極致尊貴著稱的倫敦皇家汽車俱樂部冠以「世界標準」的美譽。

11樓:小小趣聊養生

這要看我們的預算有多少了,其實新能源汽車目前比較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我們可以這樣考慮,只要是大品牌的汽車,目前在新能源領域都有一些作為,不過新能源的頭部汽車可能有我們所熟悉的特斯拉、比亞迪,這兩個品牌的汽車可以說是新能源所有品牌汽車裡面的領軍人物,特斯拉肯定大家都知道,但是可能有大部分朋友認為比亞迪並不是什麼大品牌,如果你這樣想的話可能就錯了,比亞迪在新能源領域是世界都知名的,而且在我們國內的售價比較低,所以也可以考慮一下,當然除了這兩個品牌之外,以下幾個品牌的新能源領域也是比較不錯的:

1、豐田

作為一個知名的汽車品牌,豐田對於新能源領域的研發可以說也是起步的比較早的了,雖然我們不太關注這個品牌的汽車,但是豐田的幾款新能源領域的汽車賣的都不錯,而且據說是故障率非常低的,所以如果我們考慮日系車的話,不妨看一看豐田。

2、寶馬

大家可能都知道寶馬是一個相對來講比較豪華的汽車品牌了,寶馬的技術肯定是沒得說的,即使是新能源領域的一些車型,近幾年也有退出,而且可以肯定一點的是寶馬所推出的所有新能源的車型都是用得住的,而且相對來講都是比較不錯的,只不過我們都知道**會比較高一些,可能要遠遠高於特斯拉和比亞迪。

3、本田

本田的一些新能源車型可以說做得非常好,幾乎不下於各種品牌的新能源汽車,只不過相對來講本田的汽車賣的**要高一些,當然雖然比不上一些豪車,我們這裡所說的**高是與同級車相比較的時候相對來講它的**略高。

12樓:汽車之家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一名:特斯拉model s

續航里程:579km

相信一提到新能源汽車,不少人都立刻想到特斯拉。強悍的效能,迷人的轎跑外形,還有目前在售電動汽車最長的續航里程,最高純電綜合工況里程為579公里。

model s給人第一感覺就是耐看,而且不像其他品牌的純電動汽車那樣,故意設計的很前衛,而是非常簡潔,採用現代時尚風格,給人一種動感而又不失優雅的氣質。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二名:特斯拉model x

續航里程:565km

依然還是特斯拉,作為特斯拉首款suv車型,model x不僅繼承家族傳統,高效能和高智慧,而且造型方面也要更時尚,最大亮點莫過於電動鷹翼門設計,非常科幻,還極大方便後排乘客上下車。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三名:捷豹i-pace

續航里程:500km

i-pace是捷豹歷史上首款純電動量產車,而且首款純電動汽車續航里程就給我們很大驚喜,在歐洲nedc工況下純電動續航里程為500km。

捷豹i-pace造型還是充滿了捷豹家族的設計,並沒有因為是純電動而科幻了外形設計,整體設計類似轎跑型suv,車身更寬更低矮。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四名:威馬ex5

續航里程:460km

作為造車新勢力,威馬第一份產品為ex5,綜合續航里程已經位於同級別競爭產品的前端。威馬ex5整體外觀設計簡約,車身線條不多,視覺效果看起來有點胖,另外ex5還有豐富的選裝配置,即使增加了這些配置,威馬ex5價效比還是相當不錯的。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五名:北汽eu系列eu5

續航里程:460 km

在今年北京車展上,北汽新能源推出了eu系列全新車型eu5,其中新車頂配最大續航里程達到460公里,60km/h等速測試可達到570公里,補貼後售價15萬左右,同樣價效比驚人。造型方面,北汽eu5是在北汽紳寶d50的基礎上進行改變,誇張的c型led日行燈是最大亮點,整體感覺緊湊幹練。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六名:騰勢500

續航里程:450 km

對於騰勢這個純電動汽車品牌,可能有一些朋友不太認識,其實騰勢是比亞迪與戴姆勒合資雙方共同打造的中國首個專注於新能源汽車的品牌。目前在售車型為騰勢500,續航里程為451公里,不過**顯得不太樂觀,補貼後售價為29.88-32.

88萬。外形設計方面,騰勢500和很多新能源車型一樣,都捨棄了中網格柵設計,這樣一來前臉更加簡潔,整體造型屬於年輕時尚化。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七名:比亞迪秦pro ev

續航里程:420 km

雖然繼承了秦的名號,但是秦pro並不是秦的更新車型,車身尺寸不僅比秦要大一圈,動力也要更豐富,純電動、混動以及燃油總有一款適合你,其中純電動里程續航里程420公里,補貼後售價為16.99-18.99萬。

造型方面,比亞迪全新dragon face(龍臉)前臉設計自然不會落下,整體造型非常接近轎跑設計,非常有辨識度。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八名:祺智ev530

續航里程:410 km

作為廣汽三菱旗下首款純電動suv,祺智ev530的續航里程為410公里,補貼後售價13.58-13.98萬,同時支援快充充電。

造型方面,祺智ev530基本沿用傳祺ge3的造型,若想區別它們,只能從前下包圍和輪轂造型等位置。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九名:傳祺ge3 530

續航里程:410 km

前面說完祺智ev530,接下來就到傳祺ge3了。傳祺ge3 530是現款ge3的更新車型,不僅增添了智慧ai系統,而且續航里程也提高了。原本小編看到「530」字樣,以為續航里程提高到530公里,結果是等速續航里程為530公里,而綜合工況續航由310公里提高到410公里。

新能源汽車十強第十名:長安逸動ev460

續航里程:405km

**逸動ev在電機技術和電池容量上都有一定提升,續航里程由300提升到405公里,而補貼後**為11.79-12.99萬,與同級別競爭對手相比還是有一點優勢。

新能源汽車都有哪些車型,現在新能源汽車都有哪些?

1 新能源汽車有哪些型別?新能源汽車主要包括燃料電池電動汽車 fcev 混合動力汽車 氫能源動力汽車 純電動汽車 bev,包括太陽能汽車 其他新能源 如高效儲能器 二甲醚 汽車各型別產品。2 燃料電池電動汽車 fcev 是以氫氣 甲醇等為燃料,通過化學反應產生電流,依靠電機驅動的汽車。其電池的能量是...

國產新能源汽車的品牌多嗎?目前國產新能源汽車主要品牌有哪些 各自在技術上優缺點是什麼 論文

國內新能源汽車品牌有比亞迪 奇瑞小螞蟻 長城尤拉 五菱 北汽新能源等。一 比亞迪。比亞迪股份公司創立於1995年,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0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以做電池起家的比亞迪談到造汽車,無非是在扮演一位 門外漢 的角色。正是利用了 自主智慧財產權 的響亮名...

新能源汽車有哪些呢,新能源品牌汽車有哪些?

其實,並不是!還有增程式電動車 reev 燃料電池車 fcev 等一些不太常見的新能源車型,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新能源車都有哪幾個型別?一 bev ev bev就是battery electrical vehicle 純電動汽車 的縮寫,為了方便好記,經常直接叫做ev。ev車型的動力全部 於電池,電池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