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新區什麼職業賺錢好,夢幻西遊什麼職業好賺錢 具體怎麼賺

2022-02-03 14:54:39 字數 4247 閱讀 3496

1樓:

lz,俺給你推薦地府吧。地府只需要能製作靈寶,在新區就能大賺,其餘技能、修煉對df而言都是浮雲。缺點是練雙不是那麼爽快,需要固定隊伍。

加體的血df,是相當能抗的。可以充分發揮血多、速度慢、捱打少的特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把!我經常衝新區賺錢!新區不想帶抓鬼!

又只練一個號賺錢的!還不容易死!有點難度哦!

我給你推薦一個比較適合你的吧!l練pt!血耐pt不容易死!

又可以過劇情賺錢!隊裝備和修煉要求又不高! 純手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化生吧,能加血,血厚,不容易死,可以幫人過劇情賺錢

4樓:

pt最不容易死,全t+,血多,又有固定傷害,pk越級挑戰,賺錢指定是lg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有點與缺點,針對您的問題:化生寺最不容易死,畢竟是醫生嘛。我們伺服器有個全耐es,超nb。

至於賺錢嘛,這個就不好說了,要看您打算怎麼賺,每個門派有不同的方法,您得給我個趨勢,告訴我您想怎麼賺錢,喜歡怎麼賺錢,我在針對您的要求,對症下藥。謝謝~

6樓:趙政

你來找我,我每天能賺300快以上,看你願意跟我合作不,合作沒條件。會玩就可以 389822309

7樓:車點評

這個你給我說我也不感興趣,不過功夫泡泡新增模式你可以去試試包君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 當然輔助 既娛樂又賺錢 有意q聊

夢幻西遊什麼職業好賺錢?具體怎麼賺?

9樓:始秀榮婁卯

很多人會認為夢幻賺錢很難,其實不難,只要你有頭腦,各種方法都可以賺錢!

⒈寶圖:這是夢幻裡最容易的賺錢方式,由於現在新區打圖人很多,所以導致出圖的機率很低,一小時能出15張圖已經很不錯了!這樣的話,基本收入就是22w左右(按一張圖1.

8w收購價,除去各地方旗子錢,買飛行符的錢,吃攝妖香的錢!)

⒉挖圖:這也是和打圖配套的賺錢方式!如果你自己打圖,也可以自己挖,但是這也相當的有風險,但是如果挖到值錢的東西,就會賺發了!

你也可以自己收別人打的寶圖,然後挖,但是本錢比較大,所以風險更大!!

⒊開店:新區開店是很賺錢的,例如是5月5號開的新區,如果你在第2天能開1間寵物店的話,到後期玩家等級相對較高的情況下,你**你的店,會賣到300w以上,也就是剛開始的60w開的店,能賺240w,不過這有一定的風險,因為新區嘛,錢是很緊張的!

⒋賣旗子:這是有穩定收入的賺錢方式,但是也需要你有認識的高階朋友幫你過劇情,如果你能自己插旗子,再加上能買空旗子的2級仙靈店鋪,那就需要21點的劇情點,那需要把玄奘劇情過完,然後還需要過琉璃劇情,那就相當於需要55級的等級!但是也有人說,兩個號一起賺錢,這樣也行,但本人不推薦,那樣兩個人都浪費了劇情點!

⒌每星期的活動:夢幻每星期的活動都豐富多彩,例如剛剛結束的12門派活動,很多人由於參加活動,都樂在其中!基本上都得寶石、金66,由於每人的運氣不通,還有的玩家得到彩果!

⒍押鏢: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不需要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押鏢的好處吧!好處多多啊~!#47

⒎掏寶:如果你身上有基本的資金,可以逛逛市場,瞭解瞭解**,可以把低價的東西收購,然後自己賣出個**,低買高賣嘛,很多低等級的玩家,不知道市場**,胡亂擺攤,你就可以趁機收購,**給需要的玩家!!

⒏過環:如果你是高等級高技能的玩家,就可以幫別人過環怪,雖然賺的錢少,但是經驗很多啊!既可以升級,又可以賺錢,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⒐擺攤:擺攤是一個永遠需要的賺錢方式,每個區都需要擺灘賣藥和烹飪的玩家!長安城兵器店門口永遠是藥和烹飪的集中地!

你可以低價收購3藥和烹飪,然後擺攤賣,賺錢很快的!平均一天你擺攤可以賺200w以上,很穩定的!

⒑釣魚:網上有人說釣魚3小時可以賺200w,本人沒有去嘗試,因為對其說的手法很不熟練,所以賺錢慢,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去嘗試嘗試,如果熟練了,相信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dt好賺錢...跑鏢,殺寶圖,殺劇情,殺稱謂,殺劇情,殺換怪,殺-....

都是無可比擬得,具體殺法沒法說...這個得自己慢慢摸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油中,最強的是龍,好好練的話單條無敵。最好練的是大堂,防高功高。不怎麼花錢,但是沒什麼賺錢的職業,個人推薦練:

大堂,化生(醫生)。其他的沒人帶練了鬱悶。龍宮也可以的,法不好回捱罵。

現在有了副本,可以練個五莊的,點封,會有人加你,但是,這個pk很不爽,現在人的抗都很高,賺錢嗎!沒有好的辦法,練高點帶小號,快的話一個小時50--80w,也可以學掉魚,50級,開雙號,3號,1個小時最少50w+ 運氣好點100w也有可能。這個和職業無關。

每天的師門都給做了,經驗高,有錢。其他的沒個星期的任務也最好做了,這個的看運氣,新人估計沒什麼得的東西。還可以倒賣裝備,這個很賺錢。

不過的瞭解**。好了。還有什麼問的可以加我q:

402502946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什麼方式賺,才能取決什麼職業

打寶圖挖或者賣,大唐

帶小號捉鬼,暴力輸出

帶小號或者練寶寶的掃塔**,建議群秒的職業,龍宮,魔王副本 五開等

夢幻西遊玩新區要選什麼職業和怎麼做賺錢才快?我六臺電腦。閒著也是閒著 聽人說這個遊戲很掙錢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幾個df的賣ff,或是練lg的開bb店在新區都是很賺錢的!dt打寶圖或押鏢!不過你要在新區賺錢一個人很累的,最好幾個人練號一起弄。

14樓:

一臺電腦可以開6個號,新區的話,練lg、dt、es、st、tg,到了後期很賺錢;工作室都是5個pt一起刷,又保險又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練大堂和龍宮!大堂可以押鏢,龍宮可以帶小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6臺電腦你一個人能看過來,那我佩服你,除非你全開掛,工作室賺錢都是手工跑商,你新區想賺錢都是用時間砸出來的,

建議全pt,

夢幻西遊什麼職業最賺錢 10

17樓:留以邵含巧

賺錢方法一:

師門任務,自己師傅領取。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都不可丟棄。69之前,只要多熟悉下各村所賣物品,然後就每天可以固定賺個10w吧,起碼買藥錢有了對吧?

40-69是一個新的檔次,有很多人認為這個檔次的師門不好做,選擇了在39的時候不升級,累計經驗和錢,這是錯誤的,因為39和40不是一個檔次,只要看一下39的最後一個任務經驗才7000多,而40的時候最後一個任務經驗有10000多就可以知道錢和經驗都翻了幾翻,所以建議大家都升了40。40-69的任務主要是是巡邏(會出群法怪,首先大家要殺它),買東西(0-30的裝備和藥),抓寵(抓寵最好帶上高傷害的暗器,打掉些血再抓,容易點)。

賺錢方法二:

抓鬼任務,地府判官領取。自己組隊,或者加別人的(建議自己組,10次後肯定得到一裝備。遊戲前期,裝備的**不菲)每次打完鬼,都可以得到一些經驗和錢,沒藍了回酒店補,不過500而已……40級的人組隊去抓貴,每抓一個可以得3000-6000的錢,10個為一輪,隊長100%的裝備,隊員有20%的機率的裝備。

賺錢方法三:

挖寶任務,長安酒店小二領取。我就經常去挖寶,基本上,我殺過強盜200次,挖寶20次。得到了定魂珠、露水、技能書什麼的,還有一堆礦石和書。

也許是運氣不太好吧。最後賣了60萬罷了!現在金66的市場也很混亂,一般可以賣15w!

這個裡頭挖寶放妖的可能性好小,得東西得機率還是蠻大的!就是強盜掉寶圖的機率不大!當然就算沒打到東西,每次固定還能得到2000左右的金錢,絕對不會虧對麼?

賺錢方法四:

運鏢任務,長安鏢局的鄭鏢頭:這個只需要對路線熟悉,有個物理強寵物,就可以了,滿輕鬆的,有時間就多跑幾次,還有機會得到陣書。賣個幾十萬……沒錢花,就做他吧……現在陣書市場出現混亂現象,**拉高太多,有陣的看清楚**馬上拋掉,因為現在的**是不合理的,是炒上去的。

賺錢方法五:殺星,高等級的組隊去殺星,錢和經驗都得10000和裝備。

賺錢方法六:封妖,組隊去封妖,成功後可以得到3000左右的錢還有可能出寶石。

賺錢方法七:高等級的可以幫低等級的去打劇情,可以商量好,包過要給多少錢。

賺錢方法八:商人,加入幫派,40級以下的商人,可以拿2w本金,任務5w交票,可以得30000經驗和10%的錢;40-60的本金4w,任務10w交票,可以得45000經驗和10%的錢。

夢幻西遊什麼職業最賺錢,夢幻西遊什麼職業最賺錢

賺錢方法一 師門任務,自己師傅領取。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都不可丟棄。69之前,只要多熟悉下各村所賣物品,然後就每天可以固定賺個10w吧,起碼買藥錢有了對吧?40 69是一個新的檔次,有很多人認為這個檔次的師門不好做,選擇了在39的時候不升級,累計經驗和錢,這是錯誤的,因為39和40不是一個檔次,只要...

夢幻西遊玩什麼角色好,夢幻西遊哪個職業好?

看自己愛好。現在推薦玩hs,不容易死,還可以多交點朋友。上手了之後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角色,到這個時候估計你就是夢幻通了。喜歡物理攻擊的選 大堂獅駝嶺 喜歡法術攻擊的選 龍宮魔王寨 喜歡封印別人的選 女兒村方寸山天宮等 喜歡給人加血的選 化生寺普陀山五莊觀 人物劍俠客染色最好看的 不過建議不要玩人族的...

夢幻西遊5開什麼等級賺錢好,夢幻西遊5開多少級才開始賺錢

其實現在不流行 bai5開了du 都在玩15開 5萬左右配置3組任zhi務號 等級dao109就行,這個等級人多,不專完了好屬脫手,而且109基本上能刷所有任務了。一週7天,每組號玩2天,把值得做的副本和三本打了就行週末活動網咖開三臺電腦,一臺電腦3開帶隊。剩下2臺都掛自動。就是有點累,沒有休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