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肩膀突然痠痛難忍怎麼辦

2022-02-01 23:30:52 字數 1209 閱讀 8500

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肩膀突然痠痛難忍的話,很有可能是不是。隔天過度勞累或者是肌肉受損傷了,建議找一家好一點的推拿師做下推拿

2樓:

突然你的肩膀疼痛難忍,當然是一種病,應該到醫院去**一下,對症**會好的,很快。

3樓:

情況下就應該抓緊給他進行鍼灸**,那我肩膀痠痛以後也是可以給他**好的。

4樓:成都新華醫院諮詢

肩部疼痛有很多原因,上面的包括頸椎病壓迫神經根引起的頸肩部的放射性的疼痛,還有頸部、肩部肌肉勞損就是頸闊肌、三角肌等勞損引起的肌肉痙攣、纖維化引起的疼痛。這些都可以通過一些保守**,例如鍼灸、理療、熱敷、手法按摩或者是衝擊波或者是藥膏、藥酒等都能得到比較好的緩解。但是如果肩關節內部一些重要的組織,包括肱二頭肌長頭腱,關節的盂脣和韌帶,還有肩袖這些損傷的話,或者是肩峰撞擊的話,這些單純的保守**就不一定有很好的效果或者會反**作,從而就需要進行手術**才能夠得到很好的效果。

5樓:喵小迷喵

肩膀突然痠痛肩膀突然痠痛難啊,怎麼辦?我建議你就上成都最大的醫院,他這種院士讓人最相信的大夫是中國高科技的,你到那裡去,讓大夫做個檢查,你一定會好的,就不會疼痛了

6樓:可見光角萌

肩膀突然出現疼痛,還比較劇烈的情況,這個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一個肩袖韌帶損傷的表現,肩關節周圍的肌肉韌帶出現了一定的損傷,有可能會出現這種疼痛難忍比較劇烈的情況,這個在症狀比較輕的時候,可以通過保守**的方式進行恢復,適當的用上一些藥物,減少活動,就能夠逐漸的恢復正常。當然,如果症狀比較嚴重,保守**效果不太好,應該進一步檢查明確一下,做個核磁明確具體的損傷性,然後再考慮進一步的**,有可能是需要手術進行**的,這種**還是比較常規的一種**方式,時間比較短,一般不會特別嚴重。

7樓:柳藍黛墨軒

肩膀突然痠痛可以採取以下的方法:

1.如果是著涼引起,需要注意保暖,區域性暖水袋熱敷,也可以外用追風膏。

2.如果勞累引起,需要注意休息,減少肩關節活動。區域性可以推拿按摩,放鬆區域性肌肉,也可以外用麝香止痛膏。

3.如果是外傷引起,區域性有腫脹可以採取冰敷,外用雲南白藥氣霧劑,也可以口服三七傷藥片。

如果通過休養,症狀逐漸加重,需要拍個核磁共振**,明確有無韌帶損傷或骨折,根據病情采取保守**或手術方法。所以,肩膀突然疼,如果症狀明顯,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肩膀痠痛怎麼辦?肩膀痠痛怎麼辦?

1.痠痛出現以後,首先建議到醫院就診,進行相關的查體及檢查,經過一般的查體,可以排除部分相關性疾病,形成初步的診斷印象。2.根據初步診斷印象選擇相關性輔助檢查,比如x光片或者核磁共振檢查,目的是進一步明確相關性診斷,只有診斷明確,才能做更好的 3.診斷明確之前建議多熱敷,少活動,減少周圍的水腫和再次...

肩膀黑痠痛怎麼辦,肩膀痠痛怎麼辦

很多朋友說自己的肩膀老是痠痛,脖子向後仰時也會痛,問我怎麼辦?肩膀痠痛怎麼辦 長期伏案工作或使用電腦的人,出現肩膀痠痛最常見的原因 頸椎病,或肩周炎。頸椎病造成肩膀痠痛是因為頸椎的改變壓迫神經,而肩周炎造成肩膀痠痛則是因為肩膀肌肉長期僵硬導致的無菌性炎症。這兩個病較輕時可以 一旦發展到後期就很頑固,...

肩膀痠痛怎麼辦,坐久了肩膀痠痛,怎麼辦?

每天的工作對於大家來說都是很繁忙的,特別是一些高強度工作,一整天面對著電腦,下班回家後總會感覺頸部痠痛,這樣緩解肩部痠疼就需要一些很好的技巧了,今天我就推薦一些實用方法緩解肩部痠疼。肩部難受是因為很多上班的朋友們對著電腦不活動引起的,這類情況我們需要怎麼樣做呢?其實方法很簡單,我給大家說明幾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