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打羽毛球沒事,前段時間胳膊肘突然疼了,疼痛沿小手臂輻射到手腕部位,是骨頭疼!請大師診斷!謝謝

2022-02-01 03:01:50 字數 609 閱讀 1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一下肘關節的外側,是不是痛的比較厲害,如果是,很可能是肱骨外上髁炎,也就是常說的」網球肘「,一般這個病的**是休息,外用鎮痛藥,多能自行緩解;如果仍舊緩解不佳,可以到疼痛科進行區域性」封閉「**。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一樓的回答「腱鞘炎」正確,是羽毛球運動者易患的病痛。除一樓網友的建議外,我想zhangzhe1988yy網友應該適度降低打球頻率和減少運動強度,使身體逐步恢復,另外打球時佩戴合格的護腕也是保護自己的良好習慣。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的情況,很有可能是慢性腱鞘炎,不是骨頭,是連線骨頭、關節的一種組織。從西醫的角度,是由於運動過程中,有某些劇烈動作造成了損傷,由於長期處於運動狀態中,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損傷無法及時恢復便會慢慢形成炎症,再一次大的動作,就會引發劇烈的疼痛感。從中醫的角度,從小臂上外側位置走的是肺經和三焦經,兩經對應的是大腸經和心包經,提示,你最近生活作息應該不是很規律。

解決方法:建議到醫院就診。或西醫:

可以口服「扶他林」片劑,消淡止痛,吃十天就會有不錯的效果。中醫:早睡,每晚十點入睡,並用熱水袋熱敷小臂,早六點後起床,堅持三天,也很快會見效。

女兒平時喜歡打羽毛球,總是發力不對,羽毛球記憶棒能改善么

不可以,羽毛球記憶棒是用來糾正用手握拍的姿勢,掌握正確的握拍姿勢的。一般最開始練習的基礎姿勢應該是發高遠球的姿勢,發力不對,應該是沒有把擊球前轉體時的腰部力量,大臂力量以及小臂力量的合力正確傳導至手腕,導致擊球力量在擊球前揮拍過程中浪費,未全部通過擊球點作用在羽毛球上。應加強與擊球相結合的揮拍姿勢的...

已婚女人夢見打羽毛球,夢見打羽毛球打的特別不好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夢見打羽毛球,如果你已經經常打,可能是你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如果你部經常打,那是你對這項運動很嚮往,或者對陽光生活的嚮往。多運動能使人積極向上哦。這個想多了一個夢而已 夢見打羽毛球打的特別不好 如果是我的話,證明羽毛球真的打得不好。找個高手打一下你就知道了 說明現實中打的特別好唄,找...

打羽毛球,怎麼練腕力,打羽毛球怎麼練習腕力?

一種方法是經常用小啞鈴做啞鈴操 另一種方法是用網球拍經常做揮拍練習。有專門練腕力的球拍,或者用網球拍,各方向揮拍就可以了,用可樂瓶裝水裝沙也可以,比較容易調整重量 打羽毛球正確的用力方法是用整個手臂的力,要用手臂帶動手,然後再用手腕的力.如果想打大力一點,應該先練臂力 例如高遠球的揮拍 手臂先做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