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考報關員需要看哪些,現在考 報關員 需要看哪些資料

2022-01-29 06:46:31 字數 789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教材:

一套共三本1、《報關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教材》;2、《進出口商品名稱與編碼》;3、《報關員資格統一考試試題新解》;

另外今年海關還出來一本練習題,可以練練

2樓:溫秋嫻

報關員全國資格統一考試教材.還有進出口商品目錄.加習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買《報關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教材》;《進出口商品名稱與編碼》;《報關員資格統一考試試題新解》;因為比較便宜。在海關買三本160,在**上50出頭,一樣,只不過**賣的便宜是影印版本的,我就是用影印考過的。

你明年考試,不會是12月考了 ,就是今年因為5。12**才推遲的。明年不出任何情況的話,是6月份報考,7月份確認,11月考試。

建議買:報關單填制一本通,報關員商品歸類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啊!如果不是學國際**的話,建議你在上半年先考一下國際單證員,這樣對填制報關單會有很大的益處。也會對國際**有一定的概念。這個證還蠻好考的。

報關員的話需要的教材有:《報關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教材》;《進出口商品名稱與編碼》;《報關員資格統一考試試題新解》這些教材裡面建議編碼買當年的2009的編碼書會在你報考後現場確認的時候有。因為海關每年都會調整編碼的內容,還有建議買正版的哦!

今年考試就要求使用正版的編碼。

要過報關員考試的話真的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建議報個補習班吧~在這個基礎上在考試前一個月把書本通覽個2~3遍。這樣過的機率會大點,呵呵~純屬個人意見!

現在考個焊工證需要多少錢,現在考個焊工證要多少錢?

在你住地 或工作的市 區 縣勞動局 勞動就業培訓中心 考焊工證需要500 600元。因為焊工證是屬專業技術就業的上崗資格證件,一般可以經過培訓後,經考核合格後領取的。如果直接辦理 有關係 就只有到市 區 縣級行政地的勞動局 就業中心 辦理。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

考英語四級需要哪些書籍,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求過來人推薦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 投資研究 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

的教師招考,需要看哪些書,考小學數學,數

各地教師招聘考試內copy容不完全相同,大部分地方考 教育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這個兩個都有對應的備考書籍,如你考小學數學,那麼專業知識的書就買標有小學字樣的就可以。當然,有的地方也會考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公共知識等內容,具體參考當地公告,都有說明的。考數學小學教師崗位需要看哪些書 各地教師招聘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