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韓國留學要看高考成績嗎?成績高,才能考到好學校嗎

2021-09-04 13:18:16 字數 3377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前十位的大學,特別是首爾國立、kais、浦項大、延世、高麗等大學,有了高考成績才有更高的申請成功機率。一般要求當地高考錄取線一本線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韓國的大學錄取沒有把高考成績作為要求,只有韓國語能力才是唯一的硬標準,就是要求達到**(最低要求,好的大學要四級)的水平才能入讀本科專業。另外英語成績也可作為參考。不知樓主現在幾年級,如果有時間可以先在國內攻讀韓語,不行的話也可以去韓國讀語言學校。

慶熙大學自己是有國際學院教授韓語的,在那裡就讀可以提早適應當地環境和教學,也方便跟教授套詞,可以考慮。

3樓:漢橋教育

高考分數達到省一本線或者一本線50分以上的建議報考的院校有:首爾國立大學、浦項科技大學、高麗大學、延世大學、漢陽大學、成均館大學、慶熙大學、梨花女子大學、**大學、西江大學、釜山大學。

高考分數達到省二本線建議報考的院校有:東國大學、建國大學、弘益大學、世宗大學、仁荷大學、檀國大學、明知大學、國民大學、啟明大學、祥明大學、亞洲大學、忠南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忠北大學、首爾市立大學、慶北大學、嘉泉大學、蔚山大學等等。

高考成績雖然不是必須,但是如果提交的話,不僅成功率更高,而且可以更容易獲得獎學金。一份優異的高考成績可以用來證明自己的學習能力。而且如果考生英語好的話也是一個優勢。

然後很多同學問到韓國的大學對於英語有沒有要求?

其實相對於韓語topik成績,英語成績並不是韓國的各個學校簡章中表面的“剛需”資格證,但是如果想申請韓國top20的學校,還是建議各位同學在入學之前準備好英語成績。

1、入學面試

因為申請韓國top大學或者申請大學院入學時,很多top類院校會安排英文面試環節,至於英文面試內容。

2、在讀期間

其實韓語20%以上的單詞是英語譯音過來的,這些專業領域的術語詞彙,在上課的過程中,理解其中內容就成了絆腳石,英語能力不夠的情況下,看到每一個譯音詞彙都需要查詞典,這是非常影響聽課和閱讀**速度的。而且本科和大學院很多教授會韓英雙語授課,有的的教授甚至是全英的授課,因為能考進top院校的韓國本地人裡沒有英語爛的,沒有英語爛的,沒有英語爛的,重要的事說三遍!!!這對於英語能力不好的同學而言簡直是在看天書。

3、畢業

韓國的top10院校提交韓語成績的同時畢業要求雅思、託業、託福成績,英語成績也是必不可少的,畢業需要提交雅思6或者託業850。

其實國內的大學目前對於在校學生的英語的要求,雖然還停留在英語四六級,但是對於211、985重點本科而言,雅思、託福是本科畢業前必備的資格證。

那麼作為一個海歸在top院校學習幾年甚至這個學校排名還不錯的情況下,或許相當於國內985或211甚至還高於國內某些985、211重點本科,畢業之後沒有英語成績的簡歷,畢業學歷的含金量那就有點帶水分了,核心的競爭力也少了很多。

所以:憑藉外國留學生身份去申請一所國外略微拔高一點的學校做個適度的自我挑戰完全可以的,也是鼓勵的,但千萬別一股腦熱地為了面子去找個自己基本挑戰不了的學校,那你將不斷面臨挫敗感。

回答可能會和某些人意見相反,所以回答僅供學生作參考。望採納!

去韓國留學要看高考成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韓國留學 這幾天查了好多資料 如果你的高中 那麼 有了畢業證就可以去 成績沒要求的

關於你 追問 他人的問題 追問我今年高二,會考完拿到畢業證後可以申請韓國的語言學院嗎?還是在國內學一年韓語,到時候直接申請本科?哪一個比較好?

我認為你還是 學一年韓語的比較好 如果沒有基礎 去了怎麼上課呢? 一般學半年 能達到中級水平 我這裡有很多朋友 需要上班學的 6個月 能說 口語不錯的 要努力學

韓國大學不要三校生 也就是職高 中專 技校 唉 我就是 職高畢業的 所以學校很難找

你不一樣 正常的高中畢業生 可以申請韓國很多的學校 是個大學一般都能 申請

還有 去韓國留學 也需要topik 中級的資格證 所以你去前 必須要會韓語 多少都要會 去 中國教育網 查資料 是這樣的 還有 國內銀行 必須要有 10萬元的 擔保金 必須是 存滿3個月以上 或者是你們學校擔保 那麼就不用10萬元的擔保金了 其實也沒這麼多 是10000美金 按今天的匯率 算是 65,724rmb 也就是 6w多 去了韓國不要住韓國宿舍 去外面找個房子 韓國大學宿舍 每月是40w韓幣 你去外面找個小房子 一般是 20w 聽父母說是有2個房間的

先打聽好 後再去吧 畢竟你在學校 你還是 找學校幫你 找中介 要給 1w 元的中介費 如果你要自己辦 那很麻煩 如果學校給辦 很省事 全部幫你解決了

靠自己的力量是很微薄的 不要小看學校的能力啊

5樓:娜莉

一 ,申請韓國留學,有什麼要求嗎?

1、持有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時間2年以內;

2、申請者及其親屬無拒籤史及非法滯留史;

3、無年齡及婚否限制(個別學校有限制);

二 ,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

1、 護照 2、 畢業證3、 成績單4、 戶口本5、 身份證6、 父母收入證明 7、 財力證明

三 ,怎樣才能申請韓國大學的專業課呢?

1、持有教育部承認的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

2、有一定韓語水平,否則需接受6-12個月韓語學習;

四 ,留學期間,可以打工嗎?

韓國法律規定,留學生學習半年後,可以合法打工。打工場所有餐廳、加油站、便利店、家教、導遊、建築工地等。工資月為人民幣30-50元/小時。

五,留學期間,可以回國嗎?

在韓留學生,持有登陸證,可以隨時回國。

六 ,在韓國留學,費用怎麼樣呢?

在韓國留學費用分為學費和生活費兩方面。語言課程費用約3萬/年。本科專業課程費用約為2.

5萬/年(獎學金減免後)。研究生和博士課程費用約為1.5萬/年,更有很多大學的研究生和博士課程都是免費的。

首爾地區大學生活費約為2.5-3萬/年,地方大學約為2萬/年。

6樓:冒成裘黛

韓國大學本科課程,對於中國學生

的高考成績並沒有明確的規定,沒有參加高考的高中畢業生無需提交高考成績。當然,如果有比較高的高考分數,對於申請sky這類學校是有幫助的。

至於首爾大學並不是不對留學生開放,只是申請比較困難,但只要你足夠優秀,是不成問題的。

7樓:汲恕伏鶯

高考成績對於申請韓國留學不是必須的。

有些學校,比如首爾國立大學,高麗大學等個別學校,要求有高考成績的學生可以提供,但是,不是強制必須要求提供的。也可以不提供。學校另外說明:如果不提供會影響申請(威脅,呵呵)。

還有些學校,高考成績是做為獎學金評比標準的。

比如:仁荷大學,根據高考成績決定給予獎學金的數額等等。

高中學歷的同學申請時,是要求提供高全學年成績的。個別學校會要求提供會考成績認證。

現在國外留學對高考成績有要求嗎?

一 2 2留學對高考成績沒有特別的要求。二 2 2留學 是高中畢業生出國留學的一個重要途徑。此種留學方式有利也有弊。有利方面 1 節省費用。國內兩年學費加生活費在人民幣10萬元左右,相比在加拿大學費 生活費每年17萬人民幣,兩年費用約人民幣35萬左右。2 可以解決了語言問題,語言是出國留學最頭疼的問...

去韓國留學需要考託福或者雅思嗎,去韓國留學需要考雅思或者託福嗎

雅思和託福作為很專業的語言考試,越來越受到國內外的認可,所以它們對你的學業或者未來就業或許是有著極大的幫助的,但也有很多人會懷疑,不是隻有出國留學才需要考雅思託福嗎?畢竟考試也不是免費的.如果已經考出了成績最後卻又因為各種情況沒去出國留學,難道那些考試費就白花了嗎?其實.都不是,今天我們就來說道說道...

高考成績對出國留學有影響嗎,高考後出國留學 高考成績對留學有多大影響

大多數的熱門留學國家並不把高考成績作為錄取的標準之一,甚至都不需要學生提供高考成績。比如美國 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國。然而,並非所有國家都對高考成績沒有要求。以新加坡為例。一般要報考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的學生,高考成績必須在一本分數線以上20分,如新加坡國立大學這樣的頂級大學要求更高,需要學生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