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對出國留學有影響嗎,高考後出國留學 高考成績對留學有多大影響

2021-08-30 07:17:14 字數 4306 閱讀 5852

1樓:微笑中的憂傷

大多數的熱門留學國家並不把高考成績作為錄取的標準之一,甚至都不需要學生提供高考成績。比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

然而,並非所有國家都對高考成績沒有要求。以新加坡為例。一般要報考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的學生,高考成績必須在一本分數線以上20分,如新加坡國立大學這樣的頂級大學要求更高,需要學生的高考成績達到一本分數線以上50分才有資格申請。

至於法國,學生的高考成績對錄取也很關鍵,如果不能達到國內本科分數線的水平,基本很難申請到法國大學。

2樓:手機使用者

高考成績上不了本科線或上線卻不夠自己心儀學校錄取分的學生,則可以從國外大學的預科讀起,比如澳大利亞、英國和加拿大很多名校開設了本科預科班,只要雅思達到一定的成績就可以直接進入高校學習。其他像法國等國家在選拔和簽證過程中都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分數高的能申請到最好的大學,分數稍低的也能進入法國正式大學的預科,學習法語課程和專業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留學機構都表示,歐美多數高校寬進嚴出,學生進入大學的門檻很低。

但是在入學以後,每門功課都需要達到一定的水平,否則很難拿到學位。

高考後出國留學 高考成績對留學有多大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1.如果學生考慮申請美國專留學,那麼高考屬成績就沒有太大作用,學生在申請的時候可以選擇提交高考成績也可以選擇不提交,對學生的整個申請影響不大。

2.同樣,英國、韓國、荷蘭和紐西蘭的絕大部分高校對中國學生沒有高考成績的要求。

3.影響最大的是學生的高中時期的平均成績,因為留學時,學生必須提供高中時期的平均成績和學校要求的語言成績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留學成績要求不同國家要求也會不同。拿澳洲舉例來說: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43039

澳洲國立大學:以高考總分750分為例,澳洲國立大學大部分課程要求在525-570分,部分課程如科學、應用計算機、法律學等專業要求更高。悉尼大學:

大部分專業在各省高考總分的70-75%,部分專業如科學、高階計算機等專業要求80%。新南威爾士大學:大部分專業在各省高考總分的80-85%;國際商業學士、視覺科學、心理科學等專業要求在各省高考總分的88%。

昆士蘭大學:大部分專業要求達到高考總分的70%左右。莫納什大學:

大部分專業在各省高考總分的60-65%;生物醫學、法律學等部分雙學位課程要求在80%;個別專業對於高考科目有一定要求。西澳大學:西澳大學以70%做為本科錄取分數線。

以750滿分為例,即達到525分便可申請西澳大學本科入讀。阿德萊德大學:大部分專業要求達到當地較低一本分數線。

高考後成績可申請哪些院校及專業,具體可參考2020高考留學指南https://www.liuxue315.

為自己定位。

5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去哪個國家留學。

因為,有部分國家是承認高考成績的。

但是,也有很多國家,是不承認高考成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具體看你去哪個學校了,有些學校比較看重高考成績,有些學校就沒那麼看重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目標學校的錄取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來定,有的國家對高考成績的認可有源限。

樓主可以參考bai一下留學

du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等zhi

情況,就能查詢出dao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這個高考後出國留學專題,裡面涵蓋了高考後各國留學申請回規答

劃、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高考成績對出國留學重要嗎

9樓:芥末留學

大多數的熱門留學國家並不把高考成績作為錄取的標準之一,甚至都不需要學生提供高考成績。比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

然而,並非所有國家都對高考成績沒有要求。以新加坡為例。一般要報考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的學生,高考成績必須在一本分數線以上20分,如新加坡國立大學這樣的頂級大學要求更高,需要學生的高考成績達到一本分數線以上50分才有資格申請。

至於法國,學生的高考成績對錄取也很關鍵,如果不能達到國內本科分數線的水平,基本很難申請到法國大學。

10樓:芥末留學

這個是要看你申請的是申請的是哪個國家的了,不同的國家的不同的院校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申請什麼國家了,有的國家對高考成績還是很認可的。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2樓:劉素芹實歌

一點兒都不重視,高中三年的成績才是真正的參考,然後是你的獲獎證明啊,語言成績這些東西很重要,

13樓:kathy愛優優

美國高考結束有部分學校可以拿高考成績代替雅思託福成績申請國外本科

高考分數對出國留學有什麼影響

14樓:留學監理網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https:

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高考成績申請

留學的國家不多,像澳大利亞,一般都是看你學術成績和語言成績,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定位一下,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或者根據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都哪些背景的人申請了。

16樓:允澈

我只知道去紐西蘭和日韓留學高考分數沒什麼影響兩三百都可以 但是會考必須過的

17樓:保夜綠

美國對平時成績gpa的要求。申請去美國留學,名校gpa成績永遠都是第一位的,美國特別看重學生的gpa成績,也就是過往學習期間的平均成績 中國許多的成績單上沒有學時,gpa只能估算

高考成績對出國留學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起,取消以下高考加分專案,此後獲得相關獎項、名次、稱號的考生均不再具備高考加分資格。考生的相關特長、突出事蹟、優秀表現等情況記入學生綜合素質檔案或考生檔案,供高校錄取時參考。

2023年1月1日起,取消地方性體育、藝術、科技、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等加分專案,相關政策按照上述取消部分全國性加分專案的規定執行。各省(區、市)要進一步大幅減少其他地方性高考加分專案。

有人覺得大學比專業重要,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當時也考慮過這個問題,是要去一個好大學讀冷門專業還是去一個一般的大學讀熱門專業呢?在這裡我的建議是專業優先。

因為首先有些冷門專業就業率真的不高,但是因為大學有名坑了許多人。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先到這個大學,到時候再轉專業。可是你們知道嗎,轉專業成績要求年級前5%,而且要有關係。

(我們學校是這樣,不過我想其他大學也差不多)不要覺得成績年級前5%很容易。很多人上了大學以後,如果你不是自制力特別好的人,很容易變懶散。離開了家長的限制,有大把的時間等著我們去支配,你真的不會花多少心思和精力在學習上的。

況且你想轉到熱門專業,人家那邊不一定收。所以我認為專業真的優先於學校。

有紋身會影響中高考嗎,紋身對高考有影響嗎

有影響。雖然有些市高考體檢標準對紋身並無明確的禁止性規定,但是市教育考試院表示,有紋身的學生會在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受限。市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高考體檢時主要根據文身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檔案。對於面積較大 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紋身對高考有影響嗎?紋身是可...

會考成績會影響高考錄取嗎?會考成績對高考有影響嗎?

醫考成績直接影響高中是否畢業或者是結業。但是不影響高考錄取,因為高考錄取只是用高考成績說話。不會,會考成績只要過線即可以。匯考成績不會影響高考錄取的。會考是決定你是否能拿畢業證的考試。會考成績對高考有影響嗎?基本沒有影響,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會考成績要記在高中畢業檔案裡。原則上會考成績可以在高考錄取...

寫字慢高考咋辦,寫字慢對高考有影響嗎

復讀期間單獨練字不現實,只能邊學習邊練習,只要清晰別人能認識就可以,同時平時要練習手腦同步,協調一致,才能提高速度 每天騰出十分鐘用來練字 要寫的乾淨整齊 是否好看不要緊 能認清就可以 別復讀提高不了多少,字要平常練,多抄答案,我寫字快,人家還沒寫完,我提前半小時寫完 寫字慢對高考有影響嗎 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