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小高考之後改名字對高考有影響嗎

2022-08-30 04:25:24 字數 2803 閱讀 7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國家法律規定公民具備姓名自由的權利,所以改名對自己高考沒影響,但是需要出具公安部門的證明啊!

2樓:愛漂漂淼淼

高二小高考之後改名字對高考有影響嗎?

有影響,高二學籍已經建立起來了,這時候改名和學籍上的名字不一致,

會影響高考報名,已經參加高考。

3樓:大貓零零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親,我在查閱資料

親,根據資料顯示,年滿十六週歲就不可以了

提問改名不需要年齡限制,不是嗎?我今年剛好18歲回答警局戶籍大廳是不允許十六歲以上的人更改名字,如果您可以搞定戶籍大廳,那就沒有啥問題了

那不好意思,您不可以改名了

提問不應該呀,現在2023年了呀,不是不限制年齡的嗎?

回答這個不一定,的看你們當地具體實施的政策提問如果我高一下學期暑假把那些醫保卡,社保卡,身份證改了,那對會考或有影響嗎?

回答這樣的話您只需去學校查一下您學籍上面的名字就可以了提問那學校的個人檔案改了新名字就可以了嗎?

回答是的

提問那這對會考不會有影響是嗎?

回答是的,前提是您需要確定一下學籍的名字

更多11條

4樓:手機使用者

1.沒有

2.一週,來得及

高二改名字會不會影響小高考和高考?我有身份證了,要多長時間能改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的,但是要跟班主任多溝通,讓他幫助修改你的所有資料,有點麻煩。

6樓:敏依

不會影響啊。現在該很麻煩的

高二會考後改名會影響高考嗎,可以明確說一下嗎

7樓:小老爹

會影響,比較麻煩。改名後要除了要更改學籍中的名字外,還要跟招辦聯絡更改會考中的名字,招辦還要跟省考院聯絡。

8樓:李耀輝合保詠

高三學生,身份證號修改後和原來提交給學校的身份證號不同,需要改學籍嗎?不改學籍會影響高考嗎?

9樓:

不影響,因為改名身份證號是不會改變的,而最重要的就是身份證號,你還是你,不要緊張

高二時改名字對以後或高考有影響嗎?改了的話,那學籍檔案,會考證上名字不符怎麼辦啊。

10樓:

高考還沒開始報名吧?我高二在高考沒報名之前改的,沒得什麼問題,現在都被錄取了。用改了的名字就好

11樓:天天向上

學籍本指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後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你辦了身份證就可以報名高考 人還在都沒事檔案會記載你得資訊 裡面有一個曾用名資訊欄這些根本不必擔心 如果還是有顧慮可以問問老師 相信他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高二了想改名字,那這樣會不會影響高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現在也在改,但,我現在要學業測試水平報名了,已經交了一個月了,也不知道結果什麼樣的,所以,應該沒有問題,畢竟高考成績決定一切,在學校可以改學籍的

13樓:八維教育

建議你還是不要改了,等工作以後再改。因為學籍檔案的已經建好了,你要改的話會比較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多端的白雲白雲像一個變形機器人,一會兒變成我們愛吃的棉花糖,一會兒變成好玩的玩具。白雲像一些可愛的動物,像潔白的小兔,還像咩咩叫的綿羊。

高二時改名是否對高考後填志願時有影響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改過,但當時有這個衝動。

理論上不會影響。

這個理論上比較困難的說。從你到小學開始就有一份檔案跟著你,還有教育局也有有你的資訊,還有公安局戶籍管理處也有。高中入學時候的資訊。最重要的是你參加會考的名字資訊。

也就是說要改的話就要把這些一切都做妥當了。

因為名字這個東西在高校錄取的時候是嚴格稽核的。

有時候弄不好人家不會承認呢。這個時候很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做手腳。

另外入學後還有一次稽核,嚴格程度依據各個學校而不同。

祝你好運~

16樓:_澷荹囩葮

影響是沒有的,只是回麻煩,你想想,高考是要身份證的,你的舊身份證總要去換吧,而且在高考前的繪有一張什麼**,要填自我評價,改國名字的話,就要寫「曾用名」,應該就是身份證會麻煩一點吧

17樓:007元元

我就是在高考之前不久改的名字,不影響什麼的,如果想改就趁高考之前改,上了大學就直接用新名字,如果等上大學之後改才麻煩呢。

記得當時只是需要去公安局還是**開一個證明,就是證明你的身份證是有效的(好像是這個用途,記不太清了,但是很快)。

還有就是有的**上需要填寫曾用名,這個不算是麻煩吧。

ps:當時高考前班裡面有好多同學都改名字了,回想了一下,至少有四個,當時老師都鬱悶了,呵呵~~

18樓:嘉1314燕

沒有影響的!我也是高二改名的,改了一個字,現在大二了,一點影響也沒有的!戶口簿上改了再到學校教務處把學籍檔案上名字也改了,記得好像需要交戶口簿影印件!

很簡單,自己去改就行了。就是如果你已經領了身份證可能需要再換一個,要不然高考時用身份證名字對不上號就麻煩了!

高考完了改名字對大學錄取有影響嗎

高考完了改名字對大學錄取有影響嗎

按照相關規定,高考完後是可以改名的,進了大學是不可以改名的。高考後改名了,讀大學報告時,還是必須持原名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去大學報告,在大學把錄取資料上報教育部學信網 本科在九月底,專科 底 之前,把改名的公安部門證明交到學校,學校就會把改過的新名報給教育部學信網。進了大學後,在大學期間,規定不能改名的...

復讀生高考前改名字對於錄取有影響嗎

1 學籍管理老師是為了你好,我也強烈建議你千萬別改名,尤其是在上學期間 高考前後。2 你如果真想改名,建議你大學畢業有了工作後再改名。3 如果你現在改名,正如你的老師所說,現在影響錄取,將來影響升學 以後影響工作,總之,這個改名所帶來的後遺症將陪伴你非常長的時間,而且你每一次都必須麻煩一次。我心飛翔...

高二學習播音主持高中生學播音主持對高考有好處嗎?

呃 我高中的情況和你一樣,兩週放 一次週末,高三更是一個月回家一次。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校內的播音輔導班,學這個一定要報班的,因為自己學的話會不知道練習的對不對。吐字歸音很重要,還有三聲的變調,還要練習氣息。平時多練練繞口令,使口舌靈活一些,數棗是練習氣息的,早上起來也是需要開嗓的。還需要找到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