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在哪個國度

2022-08-30 04:25:24 字數 544 閱讀 4865

1樓:離落蒾薍

中東或中東地區是指地中海東部與南部區域,從地中海東部到波斯灣的大片地區,“中東”地理上也是亞洲西部與非洲東北部的地區。 它包括部分西亞和非洲埃及。“中東”不屬於正式的地理術語。

中東地區的氣候型別主要為熱帶沙漠氣候、地中海氣候、溫帶大陸性氣候。 其中熱帶沙漠氣候分佈最廣。聯絡亞、歐、非三大洲,溝通大西洋和印度洋,歐洲和亞洲,中東自古以來是東西方交通樞紐,位於“兩洋三洲五海”之地,戰略位置極其重要,為爭奪寶貴的淡水資源和石油資源,常年戰爭不斷。

“中東”不屬於正式的地理術語。一般說來包括巴林、埃及、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約旦、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卡達、沙特、敘利亞、巴勒斯坦、阿聯酋、葉門、土耳其和塞普勒斯(儘管地理上屬於中東地區的一部分,但是他們自身認為屬於歐洲。),共17個國家和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反了,應該是中東包括哪些國家。中東的範圍遠遠大於某個國度

3樓:吟遊之風

中東是一個地理區域的概念,包含的是從西亞到北非的一部分地區,這裡有很多國家。

中東地區石油主要在哪個國家

中東地區石油主要在伊朗。伊朗是亞洲主要經濟體之一,經濟實力較強。伊朗經濟以石油開採業為主,為世界石油天然氣大國,地處世界石油天然氣最豐富的中東地區,石油出口是經濟命脈,石油生產能力和石油出口量分別位於世界第四位和第二位,是石油輸出國組織成員。伊朗的石油化工 鋼鐵 汽車製造業發達,還有電子工業 核工業...

夢幻國度哪個職業最好,夢幻國度什麼職業最厲害 !

想玩pk你如果練法師你就等著後悔吧 本人玩的是58級獵打法師一般都單打63級的沒什麼問題.如果是同級的我站著不動法師都不不贏.本人認為玩獵人不要什麼技術只要裝備好.你們都米問題吧.還法.衣服是好看但是不中用 pk碰到獵人立刻就翹 攻擊弱血又少 去落落那些怪專打法 偶練到51級就氣得不行了 獵人才是最...

彩虹島和夢幻國度哪個更好玩無數個

彩虹島跟冒險島一樣,那樣應該叫1d吧?活動性太弱了。那伱還吥如玩超級瑪麗哪!當然是夢幻國度好玩了,2d滴,吥會像3d那樣讓眼睛昏昏滴,也吥會像1d那樣死板,而且裡面滴畫面好看。mm也狠多哦!嘿嘿!夢幻國度的畫面質量要比彩虹好。還有就是夢幻國度裡的人氣比彩虹高。玩起來的話國度也好一點。但是國度比彩虹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