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自駕遊可以天天睡車上嗎,一個人自駕遊可以天天睡車上嗎

2022-01-28 19:14:55 字數 1318 閱讀 4929

1樓:

可以。可以選擇把車停在服務區,然後在車內睡覺,這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車一定要停在人多的地方,車窗不要開得太大,車門要鎖好,注意安全。

自駕遊要注意的事:

自駕車外出時,上下車前要仔細觀察四周情況,注意周圍有沒有人在「盯你的梢」,謹防暗中跟蹤的「尾巴」。

要養成上車後第一個動作就是按下門鎖的習慣,以防有人突然拉開你的車門闖進來。

無論臨時停車還是長時間停放車輛,車內物品都不要放在前擋風玻璃或旁邊座位上。

汽車停穩後,要檢查所有的門窗是否都已經鎖好了才能離開。

2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是可以的,很多自駕遊的旅遊也有經常睡車上。

自駕遊在車上睡覺要注意的地方:

1、開窗通風

如果想保持空氣流通,開窗通風自然是首當其衝,但是很多車主在車內休息時都會考慮到安全問題,如果車窗留下空隙,可能會讓一些不法分子盯上。車主可以只留一線可以通風就可以了。

2、開啟車內外迴圈模式

很多車主有個習慣,就是為了保持車內溫度和空氣質量,喜歡開啟內迴圈,這點並沒有錯,但是在休息時,同樣是為了保持車內空氣的迴圈暢通,建議車主將迴圈模式調成外迴圈模式。

3、儘量將車輛停在室外空曠的場地

很多職業司機也有車內休息的習慣,並且場地非常不固定,特別是有時會在一些較小的車庫內,而狹小的環境往往更容易造成一氧化碳的堆積,一些地下車庫本身空氣流通性就差,所以也是空氣稀薄的地方。那麼在休息時,就應將車輛停在室外空曠的地方,以保證新鮮空氣的流通性。

3樓:良小明

可以睡在車上

不過睡在車上第一是不舒服,第二你需要找到合適停車的地方,如果是單獨停車一晚上有的地方提車費和快捷酒店的**可能差不太多,那麼何必這麼做呢。

4樓:超級

你在服務區睡覺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停在人多的地方,車窗不要開得太大,車門要鎖好,九段線汽車俱樂部也有很多人自駕遊選擇睡在車上。

5樓:平凡的小滿

25小夥自駕窮遊中國,看看他是怎麼在這麼小的車上睡覺的,其實很簡單

6樓:人魚的眼淚

我覺得一個人自駕遊不是很安全哈,疲勞駕駛,連個換的人都沒有。

7樓:馬屎莧

買個車頂床就可以了…

一個人自駕遊可以天天睡車上嗎?

8樓:趙玄靜揚蔭

你在服務區睡覺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停在人多的地方,車窗不要開得太大,車門要鎖好,九段線汽車俱樂部也有很多人自駕遊選擇睡在車上。

人去可可西里自駕遊。可以麼,一個人去可可西里自駕遊。可以麼?

去可可西里手續很複雜,你是沒有辦法進入腹地的 想去就去啊 如果不嫌棄我的話 帶我一起去吧 我也喜歡冒險 可惜我沒什麼資金 一個人要去穿越可可西里,能活著出來麼?可可西里位於青藏高原,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最完美的地區之一。那裡平均海拔高度在4600米以上,終年氣候寒冷,被稱為 生命的禁區 可可...

人住,天天吃什麼可以很省錢,一個人住,天天吃什麼可以很省錢?

買掛麵回來煮 再配上各種調料,骨頭湯 紫菜湯 生雞蛋 鹹鴨蛋等等換著來 我吃了兩年都沒吃膩呢 現在回家了還在回味 嘿嘿 我在北京 每天去樓下肯德基站站在大廳聞半個小時 一點都不餓了 每日下午菜市場轉一圈,第二天就餓不著了。雞蛋,西紅柿,豆腐,紫菜,各種青菜。不要光考慮省錢而忽略了健康。最好做個計劃選...

一個人窮遊散心去哪好,一個人窮游去哪裡好

看你想去 啊,一個人最好了,想去 都可以,不用遷就他人。不過個人建議一個人出行還是選擇東南部發達地區,第一發達地區公共交通比較方便,能節省交通費用。像拉薩 青海 甘肅 內蒙那些地方雖然風景很優美,但是交通不便,經常需要包車出行,你一個人包車的話成本太高明顯不適合一個人窮遊。第二,發達地區很多青年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