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機場究竟有多好,為什麼有人說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機場

2022-01-28 19:14:54 字數 4336 閱讀 8147

1樓:向陽花開

說一個機場好主要分三個方面,而新加坡在這三個方面都可以說已經做到極致了。

第1個方面從外觀來看規模比較大,符合好機場的特質。新加坡最好的機場應該數新加坡樟宜機場,該機場的總規模較其他機場相比屬於比較大的。而且大的規模能夠被很好地利用,新加坡被冠以花園城市的稱號,而它的機場能夠很好幫他展現這一特點。

初次來到新加坡的機場,如果不是因為機場二字,你還真以為自己誤闖闖的哪一個大花園,因為一下飛機這個機場,映入眼簾的綠色會讓你覺得春意盎然。

第二方面從裝修來看,新加坡機場的裝修較為獨特。飛機場裡有很多的蝴蝶花園,向日葵花園等,而且裡邊擺放的花卉都是真花,這更讓你有一種入了花園的感覺。不光光是這樣,就連飛機旁邊的草昆蟲魚類全部都是活靈活現的,出現在你面前。

你會把它形容成一個植物王國,也因為這個機場,你可以有幸領略到植物王國裡的各種風采。

第三方面就是科技比較領先。這雖然是一個機床,但是裡邊運用了很多高科技的東西,比如說空中瀑布,雨漩渦等,他們會用一些科技技術,將這些所有大自然才能造就出來的神奇景觀放在了飛機場裡,以至於這個飛機場成了網紅的打卡勝地,有很多人都是奔著這個機場來的。

來都來了,也可以順便體驗一下機場裡的時空體驗館,反正新加坡的機場能夠給你帶來一種在任何機場都沒辦法獲得的體驗。

2樓:多肉控阿琦

主要是科技比較領先,功能比較多,很方便,不會在機場浪費太多時間。

3樓:玩轉鋼筋人

新加坡的機場曾經是世界上最好的機場,但是現在不一定了,因為我們趕超了。

4樓:

新加坡機場規劃的非常有美感。建造的就像一個生機勃勃的大花園。

5樓:tangren清風

主要是機場規劃的非常好,綠化也做得非常不錯,讓人一下飛機就比較輕鬆。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怎麼樣?為什麼可以登頂世界最佳機場?

6樓: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非常不錯,體驗非常好,之所以能夠登頂世界最佳機場,主要原因有三個,這三個原因分別是服務好、體驗好以及不擁擠!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吧,這個機場可是新加坡人的驕傲啊,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佳的一個機場!

當然了,能夠榮獲如此殊榮,新加坡的樟宜機場也算是實至名歸,因為這個機場比起普通的機場來說,確實有很多的優點值得一提!首先呢,樟宜機場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這個機場的服務,樟宜機場的服務人員有上千人,只要是你遇到了任何的 問題,你可以第一時間找到機場的服務人員求救!

樟宜機場的服務人員大多數素質都是比較高的,只要是去過這個機場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體驗,機場的服務確實是沒有問題的!再者,樟宜機場的體驗也很不錯哦,樟宜機場是新加坡最大的一個機場,這個機場的服務讓人舒心,還有就是樟宜機場的環境特別好,在樟宜機場漫步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能夠成為世界上最佳的機場,自然也是有實力的,樟宜機場的面積非常廣大,以前可是世界上最大的機場哦,而機場大最大的一個好處就是不擁擠,現在很多國家的機場都存在一個普遍問題,那就是擁堵,擁堵非常影響我們的乘機體驗,樟宜機場從來不會發生擁堵事故!

7樓:天蠍座的女人

服務人員大多數素質都是比較高的環境特別

8樓:蝸蝸家愛美神器

據瞭解非常不錯,體驗很棒,服務態度也很好。

9樓:女帝清漓

最佳一定離不開,有秩序,乾淨整潔服務周到

10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服務好、體驗好以及不擁擠所以可以登頂世界最佳機場·

11樓:廖羽輕

好像那邊的機場被譽為全世界最佳的機場。

12樓:

這個機場非常不錯,服務好體驗好還不擁擠

13樓:妖妖女王

應該是很不錯的,不然怎麼登頂世界最佳機場

來到新加坡最美機場,為何有許多遊客竟然渴望飛機晚點?

14樓:

來到新加坡的樟宜機場,遊客竟然渴望飛機晚點,這樣就可以花更多時間在機場拍拍美照了。樟宜機場不僅環境好,而且裡面還有非常多免費體驗。雨漩渦彷彿在侏羅紀公園的瀑布雨林,未來感十足的網格穹頂,徜徉在熱帶雨林的花瓣園,到了晚上,璀璨的星空,伴著美輪美奐的聲光秀,這裡更是如後現代的科幻大片現場。

四合一的奇幻滑梯,高低不同,男女老少都適合玩,最刺激的還是這條管型的滑梯,一路帶你加速度玩轉圈圈,就連大人都要跟小孩子搶著玩。樟宜時空體驗館是一個航空主題景點,有著炫酷的時空體驗,用先進的數碼帶你穿越時空。去新加坡樟宜機場的時候,不要把機會浪費了,記得留多點時間好好逛下。

15樓:少年別抬頭

因為這裡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啊,就可以留在這裡都看看這裡的美好景色。

16樓:我是涼七

景色太美了,想多停留在這裡看看感受一下美好景色,拍張**也好啊

17樓:善良無敵穎gg丶

新加坡最美機場,現在已經是一個旅遊景點了,當然希望晚點多待一會

18樓:羊毛卷兒

因為新加坡是一個特別好看的城市,機場的景色更不用說了,遊客都喜歡在這裡留下自己的腳印,拍拍照,觀觀景色

19樓:在黃鶴樓讀莎士比亞的鋼鐵俠

飛機晚點就可以多待一會啦,畢竟是最美機場,多拍點**也挺好的。

20樓:李不屈

都說是最美機場了,晚點就可以在機場觀光遊玩了啊,都願意多待會

21樓:夏得夜

這個機場裡面景色很美,像是一個度假區,可以說這一個機場就是一個旅遊景點。

22樓:

擁有國際殊榮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名不虛傳,不出機場,體驗異國風情,4個航站樓,給您帶來侏羅紀公園、瘋狂動物城般的絕妙體驗,試問誰不想多呆一會兒?

新加坡有幾個機場,名字分別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有五個機場,分別為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實裡達機場、巴耶利峇機場、三巴旺機場、登加機場。

樟宜機場佔地13平方公里,擁有3個航廈和兩條跑道。由新加坡民航局營運,主要有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勝安航空、新航貨運和酷航等。

新加坡樟宜機場在2023年連續第三年獲評選為世界最佳機場,這也是該機場第六次登上skytrax世界機場排名冠軍。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英語:singapore changi airport;馬來語:lapangan terbang changi singapura)是一座位於新加坡樟宜的國際機場,佔地13平方公里,距離市區17.

2公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回答】

新加坡擁有8個機場,其中新加坡樟宜機場及實裡達機場是國際民航機場,其餘則用於軍事用途。

【補充回答】

樟宜機場佔地13平方公里,擁有3個航廈和兩條跑道。由新加坡民航局營運,主要有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勝安航空、新航貨運和酷航等。

作為當今世界第五大繁忙的國際機場,樟宜機場為飛往約80個國家和地區、300多個城市以及100多家國際航空公司提供服務。2023年樟宜機場年客流量達5,410萬人次,比前年增加了0.75%。

樟宜機場亦為新加坡製造了超過四萬個就業機會。

新加坡樟宜機場在2023年連續第三年獲評選為世界最佳機場,這也是該機場第六次登上skytrax世界機場排名冠軍。除此之外,樟宜機場還榮獲「最佳休閒設施機場」獎項,並且是第七年在這個獎項類別中奪冠。獲獎的休閒設施包括**酒吧、電影院、游泳池、午睡休息區及搭客大廈內的過境酒店。

當地時間2023年3月19日,新加坡國會三讀通過了航空(雜項修正)法案,讓新加坡民航局實行新的機場客容量管理計劃,遏制航空公司濫用當局分配給航班起飛和降落的時段,確保客機按時起降,否則將面對最高10萬新加坡元的罰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有兩個機場,樟宜機場及新加坡國際機場。

26樓:匿名使用者

樟宜機場,新加坡的國土面積很小 只有一個機場

27樓:皇家工兵部隊

兩個,一個民用,一個軍用

民用機場-樟宜國際機場

雅漾的噴霧究竟有什麼作用

比較推薦 舒緩肌膚 雅漾噴霧還有補水的效果 幫助鎮靜 面部定妝 卸妝後補水 1 舒緩肌膚 舒緩肌膚是雅漾噴霧最大的功效,對一些敏感的肌膚是很有效果的 人們在使用後肌膚表面就會形成舒緩透氣的保護膜,這樣就能增強肌膚的耐受性,還能降低 的敏感度,所以敏感 的人使用可以有效幫助改善膚質 如果在夏天外出,或...

《易經》裡面究竟有何神祕之處為什麼《易經》深奧但不神祕?

伏羲和八卦的神化 傳說中創制八卦的伏羲和八卦都被神化了。太平御覽 引 帝系譜 說 伏羲人頭蛇身。易 繫辭上 說八卦是 河出圖,洛出書,聖人則之。這又人為地為易經抹上了一層神祕的色彩。易經 具有 未來的力量 易經原是為人們 命運的需要而產生和發展的。易 繫辭上 說 聖人設卦觀象,繫辭焉,而明吉凶。還介...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我認為,人活在世上,只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社會,就算有意義,千千萬萬的人,他們的意義也不一樣,有的人聰明,找對了方向,順利成章的,幹出一番事業,有名有地位,而有的人,迷失的方向,就要走很多彎路,遭受很多坎坷,歷盡艱辛,才能得到輝煌,還有一些人,庸庸碌碌這一生,沒有目標,也不奮鬥,過一天算一天,做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