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防水塗料施工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2022-01-28 19:14:52 字數 3446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合k11防水塗料施工方法:

1、塗刷表層處理:基面必須堅固、乾淨、平整、溼潤;有孔隙、裂縫的基面,要預先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陰陽角區域用抹刀修成半圓角;塗刷表層必須充分溼潤,無明水;

2、使用電動機將保合k11防水塗料攪拌混合: 嚴格按比例將粉料和液料使用電動機攪拌至均勻不含顆粒的膠漿狀即可,在使用過程中保持間斷性攪拌以防止分層沉澱;

3、對保合k11防水塗料進行網狀施工:用毛刷或滾刷均勻塗刷在基面上,當第一層幹固至剛好不粘手時(一般須1-2小時),塗刷第二層,每兩層塗刷方向應垂直相交,形成網狀結構;

4、塗刷後塗層保護:施工完畢後,未完全乾固前須對塗層進行必要的保護,禁止雨水沖蝕、陽光暴晒、尖銳物件損傷;完全乾固後的塗層不需要做特別的保護層;

5、乾燥後塗層養護:塗層施工完畢24小時後,用溼布覆蓋塗層或噴霧灑水對塗層進行養護,一般2-3天;空氣溼度大,通風不良的地方幹固時間較長;

6、檢查保合k11防水塗料施工效果,進行閉水試驗:在防水層幹固後(夏:24小時,冬:48小時),儲滿水48小時以後檢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

注意事項:

1、請將保合k11防水塗料按以上施工方法施工操作;

2、保合防水塗料適宜在5℃-40℃的環境下使用;

3、勿將保合k11防水塗料和其他材料或新增劑混合使用;

4、配好的混合料請在約1小時內使用完畢,禁止凝結後的材料繼續加水使用;

5、保合k11防水塗料單層塗刷不宜過厚,特別是管口和轉角處,防止產生裂縫。

k11防水塗料

2樓:

1、 基層要處理乾淨,無浮灰,基層要有一定的強度,避免塗刷本材料後出現分層或粘結不牢的現象。

2、 施工前應先潤溼基層,以減少氣體的排出,減少基層的吸水率,使防水材料有足夠的水分成膜、硬化。

3、 將液料倒入容器、然後再將粉料慢慢倒入,並充分攪拌,應電動攪拌五分鐘左右,攪拌至無粉團、無沉澱的膏狀物才能使用。

4、 施工過程中,要不時的攪拌一下漿料,防止沉澱,已經攪拌好的漿料應該在4小時內使用完,已乾結的漿料不能加水再使用。

5、 下雨天不能施工,有霜凍的早晨應該中午施工,夏天應避免在氣溫最高13-15點施工,如防水漿料被雨淋或有霜凍現象,則會出現泛白,影響防水層的強度和韌性。

6、 氣溫過高時,要隨時灑水養護,避免因缺水而出現防水層無韌性或開裂現象。

7、 塗刷防水層時,每遍不能過厚,應約在0.5mm-0.6mm左右,過厚會產生漿料堆積,表幹內溼現象,容易產生起泡、開裂。

8、 施工完畢後,應按國家規定做閉水實驗,合格後方可進入到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可以參考k11防水塗料的具體說明

k11防水塗料施工有哪些步驟

3樓:青龍防水材料

k11防水材料是採用國外材料和國內優質輔料經多道工序加工,按照國家行業標準最高等級批次生產的優質產品,列入國家建設部重點推廣產品。

好產品需好施工,這樣才能體現出產品的質量,今天小編帶你**k11防水塗料的施工誤區。

一、防水塗料出現起粉現象

分析:一般是出現了堆料很厚的狀況,還沒有完全乾燥透的情況下,乳液沒有形成完整塗膜,較少的水泥基材料水化不能完全固定填料導致起粉現象出現。

處理:1、對陰角及時處理流墜物料 ;

2、等待防水層完全乾燥後再塗刷至足夠厚度。

二、k11防水塗料與基層粘接不穩

分析:一般情況是基層處理不夠好,基層疏軟,雜質過多,強度很低;這會導致防水層容易出現脫皮現象,防水層承受不住磚的重量而脫落。

處理:1.基層應堅實、平整、無雜質、無裂縫;

2.對於基層有浮漿、雜質、裂縫、小洞等現象,需要進行修補抹平處理。

三、k11防水塗料閉水出現氣泡

分析:起泡分為兩種

其一,防水層之間起泡,說明表層防水層區域性沒有乾透,導致區域性有漏水缺陷,滲入後,乳液膜吸水溶脹導致防水膜拉伸起鼓;

其二,防水層與基層之間起鼓,由於防水層粘接差,基層內部有過多的溼氣,從而會給防水層一個滲透壓,導致粘結差的區域出現起鼓現象。

四、防水層出現裂縫

分析:開裂分為細部開裂和大面開裂

其一,陰角、管根開裂,這一般是因為立面的流掛導致防水層過厚,應力收縮很大,並且直角陰角結構導致應力無法釋放,從而使得拉力過大導致開裂;

其二,大面開裂,一般是因為基層不平整,有裂縫導致縫隙處堆料,過厚才會引起大面的開裂,另外,對產品加入其它材料也極易導致開裂現象出現。

處理:1.對於陰陽角、管根、地漏等細部節點部位,要做抹八字角或抹弧細部處理。

2.對於基層有浮漿、雜質、裂縫、小洞等現象,需要進行修補抹平處理。

k11防水塗料使用小竅門:

1、攪拌:先倒入液料,攪拌均勻後倒入粉料,用電動攪拌器充分攪拌均勻;為了減小漿液中的氣泡,需要靜置幾分鐘再重複攪拌一次;

2、塗刷:基層應該充分潤溼但不能有明水,處理乾淨基面。對陰角切記控制厚度,不能堆料。

第一遍儘量薄塗,第二遍和第三遍正常塗刷;一定要前一遍完全乾燥後再進行下一道塗刷;由於通用型k11防水塗料含乳液較多,而活性材料較少,這使得乳液成膜過程中收縮開裂更加的容易,因此用k11柔韌型防水塗料處理陰角時更應該薄塗多遍,減小開裂風險。

3、閉水:必須完全乾燥後再做閉水試驗,閉水試驗時間為24—48小時無漏水才算成功。

4樓:飄搖中的芙蓉

塗貝斯防水

施工程式與方法:

基面處理:

清理基面浮沉,剷除鬆動部分與尖銳處,保持平整結實。孔洞、砂眼、陰陽角及管口邊須用水泥砂漿或塗貝斯水不漏、堵漏王阻塞抹平,邊緣角首先用聚酯無紡布或抗裂布帶用丙烯酸高彈抗裂防水塗料粘帖無紡布做加強層,貼完布後再塗刷2-3遍即可,氣溫較高或乾燥基面,應用清水充分溼潤至無明水為準。

將漿料倒入攪拌桶內,用攪拌器邊倒粉料邊攪拌,充分至無粉粒,無沉澱膏糊狀靜置幾分鐘後再稍稍攪拌即可使用。如漿料偏稠或託刷,可適當加入不超總量5%的清水,攪拌均勻再使用。

用毛刷或滾筒直接滾刷於處理好的基面,不可漏刷。塗刷時如有氣孔,應反覆塗刷將氣體排出,塗完第一遍,待其表幹不粘手後,再依次交錯塗刷第二遍,如此反覆至少兩至三遍,每遍的厚度不超出0.8mm。

基面塗刷完24小時後,試水檢驗無滲漏後再做其他覆蓋層或後續施工,以免日後返工。

k11防水塗料怎麼施工

5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k11防水漿料,裡面是含有液料和粉料的,所以施工時只需要按照說明將粉液料調配好,再塗刷就可以了,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方法:

1、清理基面,無油汙、粉塵,並灑水充分溼潤。

2、在空桶內先倒入一包液料,再緩慢加入一包粉料,攪拌均勻無結塊。讓漿料靜置約3分鐘,再攪拌均勻後使用。

3、使用硬毛刷將漿料均勻塗刷於基面上,應交叉塗刷兩遍,等第一遍表幹後才可進行第二遍施工。每層塗刷厚度約為0.6mm,防水層總厚度約為1.

2mm。使用硬毛刷將漿料均勻塗刷於基面上。

K11防水塗料的使用方法,K11防水塗料的使用方法

k11和普通防水塗料施工沒有什麼卻別,按防水塗料的施工工藝走就可以了。0757 防水效果好壽命長的防水塗料建議用 26910493 瑞佩姆智慧塗料。通用型k11和柔韌性k11用法,很多人都用錯了!瞭解防水部位需求 對症下藥 通用型k11 牆面滲透雙防水 通用型k11防水塗料含有活性化學物質,能夠滲入...

K11防水塗料和JS防水塗料是一種嗎

一 柔性防水材料 js 執行標準 gb t 23445 2009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定義 以丙烯酸酯 乙烯 乙酸乙烯酯等聚合物乳液和水泥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及其他助劑配製而成,經水分揮發和水泥水化反應固化成膜的雙組分水性防水塗料。分類 i型 活動量較大的基層 ii型和iii型 活動量較小的基層 特...

K11防水跟JS防水有什麼區別,防水塗料和JS防水塗料有什麼區別?

1 抗滲壓力不同 js防水塗料在粘結力和抗滲壓力方面優於k11,且變形能力較好。3 抗折強度不同 k11防水塗料對抗壓和抗折強度有要求 k11耐穿刺,受力效能更好 4 成本不同 js防水塗料 較貴是因為造價成本偏高,效能並不能與k11進行橫向比較。在選取材料時,建議根據實際情況,擇優選擇。區別是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