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當電腦好用嗎

2022-01-25 15:27:07 字數 878 閱讀 89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amsung dex 是通過將智慧手機連線到外部顯示器 (電視或顯示器) 以便為使用者提供桌面環境的服務。

通過連線鍵盤和滑鼠,您可以享受在大螢幕上操作以往在智慧手機觸控式螢幕上執行的任務。

三星samsung dex使用方法:

1.將samsung dex多**介面連線到充電器。

2.將hdmi線的一端連線到samsung dex的hdmi埠,並將線纜的另一端插入電視機或者顯示器的hdmi埠。

3.將滑鼠和鍵盤連線到samsung dex的usb埠上(包括轉換器型別的usb或藍芽接收器)。

4.將智慧手機的多功能插口連線到samsung dex上的智慧手機聯結器。samsung dex將會在智慧手機上啟動。

5.(第一次訪問)可以在手機螢幕上選擇「samsung dex」模式,之後可以直接訪問。

6.手機螢幕將關閉並出現在連線的電視或顯示器桌面上,連線滑鼠控制samsung dex螢幕。

三星Note 8深藍色好看嗎三星Note 8深藍色值得買嗎

note8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三星note 8深藍色好看嗎 三星note 8深藍色值得買嗎 note8規格引數,bai請參考以下介 du紹 1.螢幕 6.3英寸zhi 直角 6.2英寸 圓角 dao18.5 9的全視曲面屏 解析度默專認為全...

三星note8哪個顏色好看,三星note8哪個顏色最好看

note8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三星note8 哪個顏色好看 note8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 以實際銷售為準 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note8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

三星note8不能用農行k寶,三星NOTE8能用嗎

我的note8也是,農行的k寶插入耳機的用不了,其他手機就可以,害我到銀行換了兩個k寶 結果是手機問題 三星note8能用嗎 三星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